【教程】如何开走一台电尼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各位好,我是Z1D-0134,由于大堆人不知道如何开走电尼,今天我出一期教程
1.正常通电
2.此时隐藏方向盘,将主控、油泵、气泵全部打开
3.视角移到座椅右侧,按下右侧的小盖子
4.挂挡松手刹
有些人开不走是因为他先挂挡松手刹没有按右侧小盖子
5.按报站器的线路按钮依次输入IBIS点确定再返回即可
看我说这么多,现在你知道如何开走电尼了吧。
好了,本期专栏到此结束!
1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