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[待解決] 不懂就问,怎么让车辆带速开门

不懂就问,怎么让车辆带速开门

🎃 使用 wWin10 发送


在线等,很只因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不熄火就行了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国产车辆(B7/B8架构),进入你想改的车辆的“Script System\door\”目录,

找到constfile文件,找到door_V0并改成以下模样。理论上即可达到效果。(参考B8系统开发指南

[const]
door_V0
0

如果是外国车(EN92的架构),请尝试以下方法

1.仅修改constfile文件,将标红的地方与文件内所含内容替换。理论上可达到效果。

[const]
Door_Bremse_Halte_MaxKMH
100

[const]
Door_Bremse_Halte_MinKMH
-100

[const]
door_needs_stopbrake
0

[const]
door_needs_stopbrakeswitch
0

[const]
door_safe_reactivating
0

2.修改constfile文件的同时修改door.osc文件

具体车辆所写osc内容不同,且较为复杂,故不在此帖阐述。

理想状态下缩减成这样就能开门关门(以EN92的door-3.osc为例)(格式有所丢失)
{trigger:bus_doorfront1}

(L.L.elec_busbar_main) (C.L.elec_busbar_minV) >

{if}

(M.L.trg_bus_dooraft23)

{endif}

1 (S.L.cockpit_tuertaster2)
{end}

{trigger:bus_doorfront1_off}

0 (S.L.cockpit_tuertaster2)
{end}
理论上把限制门开启的变量名全部删除即可达到开门无门锁情况。修改前请注意备份原文件。

如有详细修改车辆,楼主可继续追问

[ 本帖最後由 小燕子榴莲 於 2026-6-25 12:30 編輯 ]

🎃 使用 wWin10 发送


感谢,学到了:)
发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