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[已解決] 巴士模拟2不显示电牌怎么解决?

巴士模拟2不显示电牌怎么解决?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我按照地图下载指南下载好地图后,电牌输进去不显示,连锁导致报站也报不了,重启游戏也试过了,还是没有作用,请问如何解决此问题?

[ 本帖最後由 金鱼Ace 於 2026-6-23 19:29 編輯 ]

🎃 使用 18711上的Win11 发送


地图下载好后有个hof,把hof文件装进车里,然后选车的时候把在总站选对应的地图

点石成金地  全国文明城

回复 2号车/沙发# 的帖子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我把hof装到我想玩的车里后,还是没有解决
好人一生平安

回复 3号车/板凳# 的帖子

🎃 使用 看个视频都会卡的Win11 发送


把hof装到车辆文件夹后,进游戏打线路对应的ibis才会有电牌报站。
一般地图都会有一个ibis代码表,照着打就行。

回复 4号车#站票 的帖子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我已经照着打过了,依然没用。(基本什么方法都试过了)
好人一生平安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选车的时候 总站那一栏选项要跟hof名称一样

LCK6106PHENV,中通客车早期新能源车型之一
长度:10500mm
造型:Fashion风采
燃料:天然气/电池
变速箱:绿控传动6AMT并联混合动力系统
最大速度:69km/h
发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