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發新話題
打印

[提问] 现在怎么使用MOD

现在怎么使用MOD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在论坛里找了好几个电台和发动机的MOD,复制到文件夹里面,不能使用啊。问一下论坛里的大神们,怎么样才能使用MOD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首先你得看版本对不对,版本对不上不能用,其次要放对位置,放在MOD文件夹里。第三,有的模组互相会有冲突,这个也要鉴别。最后,模组的先后顺序也有说法,自行调节一下吧,如果他们都能使用的话

回復 2号车/沙发# 的帖子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现在没有MOD文件夹了吧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刚开始没有,你要用mod就要自己新建一个mod文件夹
 引用框:
原帖由 15588225357 於 2026-5-6 21:10 發表
现在没有MOD文件夹了吧

释迦所以兴出世,唯说弥陀本愿海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在此电脑-文档-Euro Truck Simulator 2里看有没有一个mod文件夹 如果有的话就把后缀是scs的文件放进去,如果没有就自己新建一个。然后进游戏登录界面《激活的mod》里激活你放进去的mod  然后进去游戏以后有的模组是需要刷新时间才能出现的。如果开了控制台,按~键呼出,输入g_set_time 7(这个数字任意)就会刷新时间,如果没开控制台的话就睡一觉。如果还没有那就可能是你的mod适用版本和游戏主体不兼容。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