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[待解決] 求助!广佛2.1咋搞一点报站声都没有

求助!广佛2.1咋搞一点报站声都没有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尝试了各种办法,仍旧没报站,打开log文件一直提示没找到音频文件,重装音频文件很多次了,就是不行,各位大佬有什么办法吗?新加进去的车全都没有报站
微信图片_20260624191157_40_63.png (112.01 KB)

2026-6-24 19:12

微信图片_20260624191157_40_63.png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hof确认一下对不对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都是对的

🎃 使用 烧给38300的模载APP 发送


换辆车试下?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重装车 你这车文件夹乱来的
发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