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提问] 现在怎么使用MOD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5588225357    時間: 2026-5-4 20:47     標題: 现在怎么使用MOD

在论坛里找了好几个电台和发动机的MOD,复制到文件夹里面,不能使用啊。问一下论坛里的大神们,怎么样才能使用MOD
作者: yushihai    時間: 2026-5-5 23:19

首先你得看版本对不对,版本对不上不能用,其次要放对位置,放在MOD文件夹里。第三,有的模组互相会有冲突,这个也要鉴别。最后,模组的先后顺序也有说法,自行调节一下吧,如果他们都能使用的话
作者: 15588225357    時間: 2026-5-6 21:10     標題: 回復 2号车/沙发# 的帖子

现在没有MOD文件夹了吧
作者: najarahy    時間: 2026-5-8 08:58

刚开始没有,你要用mod就要自己新建一个mod文件夹
 引用框:
原帖由 15588225357 於 2026-5-6 21:10 發表
现在没有MOD文件夹了吧

作者: 二狗同学    時間: 2026-6-15 12:23

在此电脑-文档-Euro Truck Simulator 2里看有没有一个mod文件夹 如果有的话就把后缀是scs的文件放进去,如果没有就自己新建一个。然后进游戏登录界面《激活的mod》里激活你放进去的mod  然后进去游戏以后有的模组是需要刷新时间才能出现的。如果开了控制台,按~键呼出,输入g_set_time 7(这个数字任意)就会刷新时间,如果没开控制台的话就睡一觉。如果还没有那就可能是你的mod适用版本和游戏主体不兼容。




模载联合支援站 http://18wos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