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[待解決] 求助!广佛2.1咋搞一点报站声都没有

求助!广佛2.1咋搞一点报站声都没有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尝试了各种办法,仍旧没报站,打开log文件一直提示没找到音频文件,重装音频文件很多次了,就是不行,各位大佬有什么办法吗?新加进去的车全都没有报站
微信图片_20260624191157_40_63.png (112.01 KB)

2026-6-24 19:12

微信图片_20260624191157_40_63.png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hof确认一下对不对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都是对的

🎃 使用 烧给38300的模载APP 发送


换辆车试下?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重装车 你这车文件夹乱来的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换车或重装,你的车辆文件混乱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(尝试前默认你hof版本正确,并且line和route是输入正确的)

尝试使用游戏自带车辆EN92,进行报站的尝试。如果报站正常,那就是你装的这个ZK6105BEVG29有问题。反之请继续回贴描述问题。
如果所有车辆均无报站,请尝试重装广佛的报站音频,请将音频放置于“X:\OMSI 2\Vehicles\Announcements\guangfo”目录下

[ 本帖最後由 小燕子榴莲 於 2026-6-25 11:52 編輯 ]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自带车辆EN92可以报站,电显也出来了,但是新添加进去的车辆怎么搞就是没报站,有啥好办法吗

🎃 使用 iPhone 发送


自带车能报站就说明你报站没装错,大概率是因为你新加进去的车本身就不支持报站。不要只盯着能不能报站,看看别人车辆文件是怎么装的,按正确方式重装车。

[ 本帖最後由 HiroShinosawa 於 2026-6-25 18:36 編輯 ]

🎃 使用 Win11 发送


我是把车辆文件压缩包解压后,直接复制到了vehicles里面,然后再添加地图的hof
发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