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达喀尔车手的个人卡片
新手上路,请问怎么下载游戏啊?能发个地址吗?
回复:9
4177查看:
2008-12-20 20:13 by datoulxs
VN770的个人卡片
我下了个DEMO,该怎么办??
VN770・2008-12-31 14 / 4177
回复:14
4177查看:
2009-1-23 21:55 by C46992003
accer001的个人卡片
我金属的安装问题,帮忙解决
回复:11
4177查看:
2009-5-8 21:36 by Samson
LAPD的个人卡片
搬运能手怎么拉客人?
回复:2
4177查看:
2009-11-22 10:33 by Lloyd Esq.
943058266的个人卡片
跪求方法
回复:3
4176查看:
2008-7-22 16:59 by jianxun
lfzlyz的个人卡片
关于长拖版本的疑惑
回复:8
4176查看:
2008-7-29 05:30 by jianxun
qszlihui的个人卡片
求助啊!!
回复:5
4176查看:
2009-12-19 20:39 by qszlihui
hayatotin的个人卡片
請問大大, 在這模組的巴士可以改於英卡用嗎?
回复:3
4176查看:
2010-5-14 11:11 by hayatotin
zxcv_662的个人卡片
求助 帮忙传输文件
回复:3
4175查看:
2009-6-26 20:13 by zxcv_662
s0201111的个人卡片
HAULIN MOD BUS v3問題
回复:2
4175查看:
2009-11-16 01:04 by h790317
zhangyunbin的个人卡片
这个问题好象没人解决噢.....
回复:5
4175查看:
2010-1-2 09:19 by zhangyunbin
慕容紫轩的个人卡片
如何添加自定义音乐
回复:3
4175查看:
2010-4-7 01:06 by good888
aa55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双击game.exe没反应。
回复:5
4174查看:
2008-11-24 21:32 by Samson
lwzs02的个人卡片
MOD价格
回复:11
4174查看:
2008-11-26 18:33 by Lloyd Esq.
fack0821的个人卡片
護航能僱用司機嗎
回复:4
4174查看:
2009-1-6 19:31 by Samson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关于金属
回复:4
4174查看:
2009-11-21 11:23 by 大卡车迷
6298230的个人卡片
视角的问题
回复:5
4174查看:
2010-7-16 15:25 by 6298230
你好阿的个人卡片
拜託 各位大大 求助!!
回复:5
4173查看:
2009-2-14 05:28 by 夜舞轩逸
xiedou8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大大救命。。
回复:5
4173查看:
2009-6-30 13:37 by Lloyd Esq.
ub8595的个人卡片
哪有AI車輛的下載阿?
回复:2
4173查看:
2010-4-3 23:52 by ub8595
han92jin的个人卡片
通用卡车币可以花钱买么?
回复:3
4173查看:
2010-4-8 11:04 by han92jin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关于搬运中的一个问题
回复:4
4173查看:
2010-7-11 21:08 by wushu3101
saxaini的个人卡片
金属求助 谢谢
回复:4
4172查看:
2008-10-2 11:50 by Samson
a2618sc12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用方向盘不会向右拐弯?
回复:6
4172查看:
2009-4-3 23:54 by Samson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我在论坛上下载了金属疯狂BUS不知道怎么弄
回复:4
4172查看:
2010-9-5 14:05 by cat
BENBEN1997的个人卡片
怎樣把車變多
回复:5
4171查看:
2008-6-29 22:39 by 35765231
爺囍歡伱的个人卡片
找个人学学做MOD
回复:12
4170查看:
2009-3-31 16:10 by hkt1987
wq2hhy的个人卡片
保存玩家游戏进度的文件是那个
回复:4
4170查看:
2009-7-2 15:51 by Lloyd Esq.
jy0314643的个人卡片
新下了个iso的搬运有错误不能正常游戏
回复:5
4170查看:
2009-8-10 22:00 by Lloyd Esq.
qw12232974555的个人卡片
我怎么在玩穿越的时候就会自动的跳掉 高手来
回复:2
4170查看:
2010-3-18 22:15 by qw12232974555
huhu350449474的个人卡片
求货柜MOD
回复:2
4170查看:
2010-5-29 17:56 by zxcv_662
wfsm688的个人卡片
金属疯狂车内视角不能用?急啊!大虾帮帮忙?
回复:2
4170查看:
2010-6-26 12:00 by hans johnson
hangh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玩金属的时候所有的车倒车的时候倒车灯不亮啊.
hangh・2009-3-25 12 / 4169
回复:12
4169查看:
2009-3-26 21:27 by hangh
大驴的个人卡片
请教 游戏加速
回复:5
4169查看:
2009-9-8 10:13 by 快乐人
yangdong1988的个人卡片
金属自由空间不足该怎么办?
回复:6
4169查看:
2009-10-8 18:22 by yangdong1988
denglinabc的个人卡片
灯光补丁
回复:1
4169查看:
2010-9-19 18:54 by linxy042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長拖 ALH] 新手上路,请问怎么下载游戏啊?能发个地址吗?

2008-12-20

9 / 4177 2008-12-20 20:13 by datoulxs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下了个DEMO,该怎么办??

2008-12-31

14 / 4177 2009-1-23 21:55 by C46992003
  [金屬 PttM] 我金属的安装问题,帮忙解决

2009-3-9

11 / 4177 2009-5-8 21:36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能手怎么拉客人?

2009-11-22

2 / 4177 2009-11-22 10:33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跪求方法

2008-7-22

3 / 4176 2008-7-22 16:59 by jianxun
  [長拖 ALH] 关于长拖版本的疑惑

2008-7-29

8 / 4176 2008-7-29 05:30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啊!!

2009-12-19

5 / 4176 2009-12-19 20:39 by qszlihui
  [長拖 ALH] 請問大大, 在這模組的巴士可以改於英卡用嗎?

2010-5-14

3 / 4176 2010-5-14 11:11 by hayatotin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 帮忙传输文件

2009-6-26

3 / 4175 2009-6-26 20:13 by zxcv_662
  [搬運 Haulin] HAULIN MOD BUS v3問題

2009-11-15

2 / 4175 2009-11-16 01:04 by h790317
  [金屬 PttM] 这个问题好象没人解决噢.....

2010-1-1

5 / 4175 2010-1-2 09:19 by zhangyunbi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如何添加自定义音乐

2010-4-6

3 / 4175 2010-4-7 01:06 by good888
  [Hard Truck] 为什么双击game.exe没反应。

2008-11-24

5 / 4174 2008-11-24 21:32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MOD价格

2008-11-26

11 / 4174 2008-11-26 18:33 by Lloyd Esq.
  [護航 Convoy] 護航能僱用司機嗎

2009-1-6

4 / 4174 2009-1-6 19:31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关于金属

2009-11-20

4 / 4174 2009-11-21 11:23 by 大卡车迷
  [搬運 Haulin] 视角的问题

2010-7-13

5 / 4174 2010-7-16 15:25 by 6298230
  [長拖 ALH] 拜託 各位大大 求助!!

2008-7-22

5 / 4173 2009-2-14 05:28 by 夜舞轩逸
  [金屬 PttM] 求各位大大救命。。

2009-6-30

5 / 4173 2009-6-30 13:37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哪有AI車輛的下載阿?

2010-4-3

2 / 4173 2010-4-3 23:52 by ub8595
  [長拖 ALH] 通用卡车币可以花钱买么?

2010-4-8

3 / 4173 2010-4-8 11:04 by han92jin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搬运中的一个问题

2010-7-11

4 / 4173 2010-7-11 21:08 by wushu3101
  [金屬 PttM] 金属求助 谢谢

2008-10-2

4 / 4172 2008-10-2 11:50 by Sam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为什么我用方向盘不会向右拐弯?

2009-4-3

6 / 4172 2009-4-3 23:54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我在论坛上下载了金属疯狂BUS不知道怎么弄

2010-9-5

4 / 4172 2010-9-5 14:05 by cat
  [金屬 PttM] 怎樣把車變多

2008-6-22

5 / 4171 2008-6-29 22:39 by 35765231
  [Hard Truck] 找个人学学做MOD

2009-3-13

12 / 4170 2009-3-31 16:10 by hkt1987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保存玩家游戏进度的文件是那个

2009-7-2

4 / 4170 2009-7-2 15:51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新下了个iso的搬运有错误不能正常游戏

2009-8-10

5 / 4170 2009-8-10 22:00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怎么在玩穿越的时候就会自动的跳掉 高手来

2010-3-18

2 / 4170 2010-3-18 22:15 by qw12232974555
  [搬運 Haulin] 求货柜MOD

2010-5-29

2 / 4170 2010-5-29 17:56 by zxcv_662
  [金屬 PttM] 金属疯狂车内视角不能用?急啊!大虾帮帮忙?

2010-6-26

2 / 4170 2010-6-26 12:00 by hans johnson
  [金屬 PttM] 为什么我玩金属的时候所有的车倒车的时候倒车灯不亮啊.

2009-3-25

12 / 4169 2009-3-26 21:27 by hangh
  请教 游戏加速

2009-9-6

5 / 4169 2009-9-8 10:13 by 快乐人
  [金屬 PttM] 金属自由空间不足该怎么办?

2009-10-8

6 / 4169 2009-10-8 18:22 by yangdong1988
  [搬運 Haulin] 灯光补丁

2010-9-19

1 / 4169 2010-9-19 18:54 by linxy0424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Hard Truck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Hard Truck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