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engyuliu的个人卡片
18轮拖车之全速前进?
回复:3
4356查看:
2011-1-21 15:05 by Lloyd Esq.
pajieluo的个人卡片
玩着游戏突然就黑屏了?
回复:4
4355查看:
2008-8-9 19:52 by Samson
skylove26470302的个人卡片
S點問題
回复:7
4355查看:
2008-7-11 10:17 by Lloyd Esq.
kitt的个人卡片
谁能帮我解决一下啊?拜托了!
kitt・2009-9-30 3 / 4355
回复:3
4355查看:
2009-10-1 20:11 by kitt
Di调de小斌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搬运拖板 最好想ETS那样 运挖机的
回复:3
4355查看:
2009-12-8 18:10 by ww896358
yuqiulei的个人卡片
怎么下一个任务?
回复:1
4355查看:
2010-8-4 19:47 by hans johnson
dad60452的个人卡片
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顯示卡跑的更順?
回复:4
4355查看:
2011-6-7 07:45 by 995466446
imingxiao的个人卡片
刚开始游戏买的货柜在什么地方取啊
回复:4
4354查看:
2009-9-4 23:06 by 没这回事
makun364731582的个人卡片
金属怎么下载到一半就不走了?
回复:8
4354查看:
2009-10-20 12:21 by 东风天度
szh1995121的个人卡片
下载了一车头。。结果。。
回复:5
4354查看:
2010-7-24 13:36 by szh1995121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请问谁有奔驰前2后8的MOD啊!论坛里的都是前2后4的
回复:3
4353查看:
2008-6-10 14:01 by 卡车硬汉
KZeldos的个人卡片
怎么升级我的HAULIN???
回复:4
4353查看:
2008-7-5 13:02 by Dr Jaynis
张大黑的个人卡片
求穿越的鼻祖下载地址
回复:4
4353查看:
2008-10-8 20:22 by Samson
zqmk的个人卡片
什么办法可以让车头不晃?
zqmk・2009-8-23 12 / 4353
回复:12
4353查看:
2009-8-23 15:13 by zqmk
讓我ve噯伱的个人卡片
求穿越的仪表和车头
回复:2
4353查看:
2010-1-7 17:26 by 18轮牛人
wlf429的个人卡片
搬运能用鼠标玩吗?
回复:3
4353查看:
2009-12-23 22:27 by zengyue
wolf301的个人卡片
金属的乌拉尔拖头
回复:3
4352查看:
2009-12-25 09:40 by QQZZYY
kai00652的个人卡片
拉雙櫃
回复:3
4352查看:
2009-12-12 10:41 by Lloyd Esq.
cfaqca的个人卡片
如何添加地图MOD???
回复:3
4352查看:
2010-1-17 21:10 by L741668620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新手问题 怎样给徒弟买车
回复:6
4352查看:
2010-1-27 23:23 by 大卡车迷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搬运地图编辑器问题
回复:1
4352查看:
2010-12-18 20:01 by Lloyd Esq.
sky_13142131的个人卡片
地圖檔一問...
回复:6
4352查看:
2011-6-18 13:20 by sky_13142131
xtzcl的个人卡片
devil of the western coast下的时间怎么这么少啊
回复:3
4351查看:
2008-7-27 16:33 by Lloyd Esq.
undead888的个人卡片
有关添加车头的问题
回复:2
4351查看:
2008-7-28 09:53 by fengzhongba
han92jin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搬运怎么拖2节?
回复:3
4351查看:
2010-4-7 10:07 by 卡车硬汉
ilywa520的个人卡片
垃圾游戏~!破游戏~!~
回复:14
4351查看:
2011-1-27 18:02 by qqaa8556975
kitt的个人卡片
请高手帮帮忙,关于车头购买的问题!
kitt・2009-10-6 4 / 4350
回复:4
4350查看:
2009-10-6 16:00 by 最爱大卡车
死亡飞车的个人卡片
请教
回复:2
4349查看:
2009-6-14 16:00 by 漠然。
谁可相依的个人卡片
搬运的问题
回复:8
4349查看:
2010-1-14 22:04 by 谁可相依
lgylovelym的个人卡片
想玩18轮怎么就这么难呢?
回复:6
4349查看:
2010-2-2 21:22 by jackguoxixi
vxvip1985的个人卡片
MOD问题
回复:6
4348查看:
2008-10-21 19:33 by Samson
s8885252的个人卡片
請問
回复:7
4348查看:
2009-12-22 19:37 by s8885252
azazaz123的个人卡片
搬运有没有办法让地图不和后视镜一起?
回复:11
4348查看:
2010-4-27 01:55 by 思誉泗675
秦娅俊杰的个人卡片
关于雨刷的问题
回复:10
4347查看:
2009-3-15 23:23 by Samson
05303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下,添加地图以后,看不到自己的车了。
05303・2010-8-3 3 / 4347
回复:3
4347查看:
2010-11-15 17:02 by 16666
C-17的个人卡片
老游戏18轮大卡车有没有群啊
C-17・2020-5-26 6 / 4347
回复:6
4347查看:
2020-6-6 18:06 by 铁皮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護航 Convoy] 18轮拖车之全速前进?

2011-1-21

3 / 4356 2011-1-21 15:05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玩着游戏突然就黑屏了?

2008-6-10

4 / 4355 2008-8-9 19:52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S點問題

2008-7-10

7 / 4355 2008-7-11 10:17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谁能帮我解决一下啊?拜托了!

2009-9-30

3 / 4355 2009-10-1 20:11 by kitt
  [搬運 Haulin] 求一个搬运拖板 最好想ETS那样 运挖机的

2009-12-8

3 / 4355 2009-12-8 18:10 by ww896358
  [極卡 ET] 怎么下一个任务?

2010-8-4

1 / 4355 2010-8-4 19:47 by hans johnson
  [搬運 Haulin]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顯示卡跑的更順?

2011-5-24

4 / 4355 2011-6-7 07:45 by 995466446
  [搬運 Haulin] 刚开始游戏买的货柜在什么地方取啊

2009-9-3

4 / 4354 2009-9-4 23:06 by 没这回事
  [金屬 PttM] 金属怎么下载到一半就不走了?

2009-10-17

8 / 4354 2009-10-20 12:21 by 东风天度
  [搬運 Haulin] 下载了一车头。。结果。。

2010-7-23

5 / 4354 2010-7-24 13:36 by szh1995121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谁有奔驰前2后8的MOD啊!论坛里的都是前2后4的

2008-6-7

3 / 4353 2008-6-10 14:01 by 卡车硬汉
  [搬運 Haulin] 怎么升级我的HAULIN???

2008-7-4

4 / 4353 2008-7-5 13:02 by Dr Jaynis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穿越的鼻祖下载地址

2008-10-8

4 / 4353 2008-10-8 20:22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什么办法可以让车头不晃?

2009-8-23

12 / 4353 2009-8-23 15:13 by zqmk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穿越的仪表和车头

2009-11-26

2 / 4353 2010-1-7 17:26 by 18轮牛人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能用鼠标玩吗?

2009-12-23

3 / 4353 2009-12-23 22:27 by zengyue
  [Hard Truck] 金属的乌拉尔拖头

2008-8-20

3 / 4352 2009-12-25 09:40 by QQZZYY
  [搬運 Haulin] 拉雙櫃

2009-12-11

3 / 4352 2009-12-12 10:41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如何添加地图MOD???

2010-1-17

3 / 4352 2010-1-17 21:10 by L741668620
  [搬運 Haulin] 新手问题 怎样给徒弟买车

2010-1-25

6 / 4352 2010-1-27 23:23 by 大卡车迷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地图编辑器问题

2010-12-18

1 / 4352 2010-12-18 20:01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地圖檔一問...

2011-6-8

6 / 4352 2011-6-18 13:20 by sky_13142131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devil of the western coast下的时间怎么这么少啊

2008-7-27

3 / 4351 2008-7-27 16:33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有关添加车头的问题

2008-7-27

2 / 4351 2008-7-28 09:53 by fengzhongba
  [搬運 Haulin] 谁知道搬运怎么拖2节?

2010-4-7

3 / 4351 2010-4-7 10:07 by 卡车硬汉
  垃圾游戏~!破游戏~!~

2011-1-26

14 / 4351 2011-1-27 18:02 by qqaa8556975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高手帮帮忙,关于车头购买的问题!

2009-10-6

4 / 4350 2009-10-6 16:00 by 最爱大卡车
  [金屬 PttM] 请教

2009-6-14

2 / 4349 2009-6-14 16:00 by 漠然。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的问题

2010-1-14

8 / 4349 2010-1-14 22:04 by 谁可相依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想玩18轮怎么就这么难呢?

2010-2-2

6 / 4349 2010-2-2 21:22 by jackguoxixi
  [搬運 Haulin] MOD问题

2008-10-21

6 / 4348 2008-10-21 19:33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請問

2009-12-20

7 / 4348 2009-12-22 19:37 by s8885252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有没有办法让地图不和后视镜一起?

2010-2-12

11 / 4348 2010-4-27 01:55 by 思誉泗675
  [護航 Convoy] 关于雨刷的问题

2009-3-15

10 / 4347 2009-3-15 23:23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请教一下,添加地图以后,看不到自己的车了。

2010-8-3

3 / 4347 2010-11-15 17:02 by 16666
  [長拖 ALH] 老游戏18轮大卡车有没有群啊

2020-5-26

6 / 4347 2020-6-6 18:06 by 铁皮
[護航 Convoy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Hard Truck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