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ikeike的个人卡片
WIN7怎么玩搬运啊
回复:4
4368查看:
2011-7-22 08:37 by 独木桥
jackzha的个人卡片
极卡的自由度!!!!!
回复:3
4367查看:
2010-7-5 21:13 by beenden
csw2005111的个人卡片
怎样使用下了的车头和货柜
回复:2
4366查看:
2008-8-11 08:53 by csw2005111
LAPD的个人卡片
长托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
LAPD・2010-4-13 3 / 4366
回复:3
4366查看:
2010-4-15 17:42 by 谁可相依
William的个人卡片
[请教]MOD中的驾驶室内饰可以换么?怎么换?
回复:4
4365查看:
2008-8-6 11:05 by William
HELL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题
HELL・2009-12-18 10 / 4365
回复:10
4365查看:
2009-12-18 18:13 by 摇摇
电车的个人卡片
终于可以玩啦
回复:4
4364查看:
2008-8-12 12:11 by 卡车硬汉
klaojik的个人卡片
请问1.06豪华典藏版有作弊码没?
回复:3
4364查看:
2008-8-16 17:21 by Samson
hao152的个人卡片
求助高手们,怎么加穿越的MOD
回复:9
4364查看:
2009-3-22 09:12 by sgja200
zhouyong的个人卡片
我的声望到1个就上不去了,请高手帮帮忙多谢了
回复:5
4364查看:
2009-11-10 14:23 by Lloyd Esq.
Dr Jaynis的个人卡片
h大哥 賽跑大哥 板大 !! 請幫我
回复:13
4363查看:
2009-2-5 22:59 by 030507
EVOOOO的个人卡片
请问穿越的声望星会变成金色的吗?
EVOOOO・2008-8-18 14 / 4363
回复:14
4363查看:
2009-3-16 09:18 by 铁皮
koyote0716的个人卡片
谁给我一个金属的巴士模式补丁啊···谢谢了·
回复:6
4363查看:
2008-9-23 19:32 by koyote0716
kwong2469的个人卡片
搬运mod BUS V5.1時常岀錯
回复:2
4363查看:
2011-3-24 00:29 by denglinabc
Junior的个人卡片
请问如何修改2轮导向
回复:1
4362查看:
2011-4-20 11:32 by 362235756
henanjingying的个人卡片
18轮搬运能手哪个车带卧铺
回复:4
4362查看:
2010-4-23 13:38 by henanjingying
xinyi150的个人卡片
MOD怎么用阿 求大虾们交交小弟!!
回复:5
4362查看:
2011-3-4 15:09 by owen27
a2884995的个人卡片
游戏报错,求助!!!
回复:1
4362查看:
2011-1-24 16:10 by Lloyd Esq.
dandancheng的个人卡片
你们通常会做什么??
回复:5
4361查看:
2009-2-14 03:56 by 夜舞轩逸
hyywownv的个人卡片
金属 06年元旦-梦幻补丁 问题
回复:3
4361查看:
2009-10-20 12:26 by gaoshou113
享我所想的个人卡片
买了车之后怎么自己用!
回复:4
4361查看:
2010-1-27 14:16 by 379
林右鎧的个人卡片
請問.....
回复:2
4361查看:
2010-4-26 17:23 by 卡车硬汉
jop0011的个人卡片
求PTTM輪胎的MOD~!
回复:2
4360查看:
2008-8-27 22:53 by 辽GA4001
一匹郎的个人卡片
求救!!!支援!!!
回复:10
4360查看:
2009-12-31 18:24 by Lloyd Esq.
小小破孩的个人卡片
车头.货柜
回复:5
4360查看:
2010-9-4 21:00 by cl3737
bob1433的个人卡片
紧急
回复:6
4359查看:
2008-8-7 17:58 by Lloyd Esq.
18612114的个人卡片
求助搬运能手的问题 [已解決問題]
回复:3
4359查看:
2009-8-18 21:41 by Lloyd Esq.
ub8595的个人卡片
為何這個網站不能下載MOD?
回复:8
4359查看:
2009-12-20 23:34 by 东风31AA
chua的个人卡片
我的配置怎样调?
chua・2010-9-17 3 / 4359
回复:3
4359查看:
2010-9-17 18:15 by qqaa8556975
fengsao的个人卡片
谁能教教我换MOD
回复:5
4359查看:
2011-4-27 00:23 by y313258061
liuyang的个人卡片
搬运能手怎么调最低配置???
回复:9
4357查看:
2008-1-4 10:01 by liuyang
hehengchao的个人卡片
迷宗版装了1.1不能进入游戏只见开场图片
回复:11
4357查看:
2008-4-22 20:11 by c1013005
谁可相依的个人卡片
金属买车问题望高手回答
回复:4
4357查看:
2009-12-31 17:15 by 谁可相依
duanchenyu的个人卡片
Mexico bus mod 1.0的问题
回复:2
4356查看:
2009-6-23 16:38 by 金龜920
6298230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轮胎的MOD
回复:1
4356查看:
2009-8-19 22:20 by Lloyd Esq.
KZeldos的个人卡片
买了个方向盘。可是..
回复:7
4356查看:
2010-5-16 16:21 by KZeldos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WIN7怎么玩搬运啊

2011-7-21

4 / 4368 2011-7-22 08:37 by 独木桥
  [極卡 ET] 极卡的自由度!!!!!

2010-7-5

3 / 4367 2010-7-5 21:13 by beenden
  [金屬 PttM] 怎样使用下了的车头和货柜

2008-8-10

2 / 4366 2008-8-11 08:53 by csw2005111
  [長拖 ALH] 长托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

2010-4-13

3 / 4366 2010-4-15 17:42 by 谁可相依
  [長拖 ALH] [请教]MOD中的驾驶室内饰可以换么?怎么换?

2008-8-5

4 / 4365 2008-8-6 11:05 by William
  [長拖 ALH] 弱弱的问题

2009-12-18

10 / 4365 2009-12-18 18:13 by 摇摇
  [搬運 Haulin] 终于可以玩啦

2008-8-8

4 / 4364 2008-8-12 12:11 by 卡车硬汉
  [長拖 ALH] 请问1.06豪华典藏版有作弊码没?

2008-8-16

3 / 4364 2008-8-16 17:21 by Sam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助高手们,怎么加穿越的MOD

2009-1-30

9 / 4364 2009-3-22 09:12 by sgja200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的声望到1个就上不去了,请高手帮帮忙多谢了

2009-11-8

5 / 4364 2009-11-10 14:23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h大哥 賽跑大哥 板大 !! 請幫我

2008-7-1

13 / 4363 2009-2-5 22:59 by 030507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问穿越的声望星会变成金色的吗?

2008-8-18

14 / 4363 2009-3-16 09:18 by 铁皮
  [金屬 PttM] 谁给我一个金属的巴士模式补丁啊···谢谢了·

2008-9-21

6 / 4363 2008-9-23 19:32 by koyote0716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mod BUS V5.1時常岀錯

2011-2-28

2 / 4363 2011-3-24 00:29 by denglinabc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如何修改2轮导向

2010-4-4

1 / 4362 2011-4-20 11:32 by 362235756
  [搬運 Haulin] 18轮搬运能手哪个车带卧铺

2010-4-23

4 / 4362 2010-4-23 13:38 by henanjingying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MOD怎么用阿 求大虾们交交小弟!!

2010-7-12

5 / 4362 2011-3-4 15:09 by owen27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游戏报错,求助!!!

2011-1-23

1 / 4362 2011-1-24 16:10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你们通常会做什么??

2008-8-21

5 / 4361 2009-2-14 03:56 by 夜舞轩逸
  [金屬 PttM] 金属 06年元旦-梦幻补丁 问题

2009-10-12

3 / 4361 2009-10-20 12:26 by gaoshou113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买了车之后怎么自己用!

2010-1-27

4 / 4361 2010-1-27 14:16 by 379
  [搬運 Haulin] 請問.....

2010-4-26

2 / 4361 2010-4-26 17:23 by 卡车硬汉
  [金屬 PttM] 求PTTM輪胎的MOD~!

2008-8-26

2 / 4360 2008-8-27 22:53 by 辽GA4001
  [金屬 PttM] 求救!!!支援!!!

2009-12-27

10 / 4360 2009-12-31 18:24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车头.货柜

2010-9-4

5 / 4360 2010-9-4 21:00 by cl3737
  [搬運 Haulin] 紧急

2008-8-6

6 / 4359 2008-8-7 17:5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搬运能手的问题 [已解決問題]

2009-8-18

3 / 4359 2009-8-18 21:41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為何這個網站不能下載MOD?

2009-12-19

8 / 4359 2009-12-20 23:34 by 东风31AA
  [搬運 Haulin] 我的配置怎样调?

2010-9-17

3 / 4359 2010-9-17 18:15 by qqaa8556975
  [極卡2 ET2] 谁能教教我换MOD

2011-4-10

5 / 4359 2011-4-27 00:23 by y313258061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能手怎么调最低配置???

2008-1-3

9 / 4357 2008-1-4 10:01 by liuyang
  [搬運 Haulin] 迷宗版装了1.1不能进入游戏只见开场图片

2008-4-22

11 / 4357 2008-4-22 20:11 by c1013005
  [金屬 PttM] 金属买车问题望高手回答

2009-12-30

4 / 4357 2009-12-31 17:15 by 谁可相依
  [搬運 Haulin] Mexico bus mod 1.0的问题

2009-6-23

2 / 4356 2009-6-23 16:38 by 金龜920
  [搬運 Haulin] 有没有轮胎的MOD

2009-8-19

1 / 4356 2009-8-19 22:20 by Lloyd Esq.
  [極卡 ET] 买了个方向盘。可是..

2010-5-14

7 / 4356 2010-5-16 16:21 by KZeldos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2 ET2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