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5287997的个人卡片
求助金属
回复:5
4496查看:
2008-9-29 18:14 by Samson
miaokun的个人卡片
紧急!!游戏进不去的问题?高手速来解救!!
回复:4
4496查看:
2009-7-18 20:37 by A169@KTL
wdlpssjl的个人卡片
求存档
回复:2
4496查看:
2011-6-8 19:32 by 995466446
qq1060052591的个人卡片
搬运可以窗口化么 按那个键
回复:4
4496查看:
2010-6-14 10:06 by hans johnson
yan20030144的个人卡片
关于手柄的问题
回复:3
4495查看:
2008-8-21 20:50 by yan20030144
18ldkc的个人卡片
斑竹门帮我看看
回复:10
4495查看:
2009-2-14 03:33 by 夜舞轩逸
taisen10211的个人卡片
搬运硬盘版补丁的问题
回复:10
4495查看:
2009-4-2 19:53 by 铁皮
593486501的个人卡片
金属的巴士模式怎么玩
回复:2
4495查看:
2010-11-3 04:06 by 钱仰
frontline7的个人卡片
有made in china 的车头啊!
回复:7
4494查看:
2008-1-17 16:14 by Lloyd Esq.
东方の帝国的个人卡片
求金属疯狂的巴士模式补丁
回复:3
4494查看:
2008-9-17 06:00 by jianxun
nian4806118的个人卡片
金属的9W9车
回复:5
4494查看:
2009-8-1 12:19 by 摇摇
henanjingying的个人卡片
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如何组建车队?
回复:3
4494查看:
2010-4-23 14:22 by ww896358
mkm0411的个人卡片
MOD放在那
回复:4
4494查看:
2011-3-5 23:32 by 西施
kk0526的个人卡片
货柜问题?!....
回复:9
4493查看:
2009-1-31 01:44 by supermanlee800
35765231的个人卡片
轮子问题
回复:8
4493查看:
2009-4-1 11:09 by shurlin
高速杀手的个人卡片
长托超级发动机问题
回复:8
4493查看:
2009-4-16 21:38 by Dr Jaynis
z7417019的个人卡片
开车的问题
回复:12
4492查看:
2008-2-18 21:54 by z7417019
sx46的个人卡片
金属进不去了 急 求助
sx46・2009-4-23 8 / 4492
回复:8
4492查看:
2009-6-20 19:44 by beenden
红岩汽车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这个视频里面的音乐啊?
回复:4
4492查看:
2009-12-22 12:23 by icy99999
xxuan451756805的个人卡片
求教 问怎么替换车头MOD
回复:2
4492查看:
2010-10-14 17:11 by nrsckj
LUJIANMEI的个人卡片
到哪才能弄到卡车头?
回复:1
4492查看:
2010-8-7 15:48 by Lloyd Esq.
boyin707的个人卡片
到目的地不用倒车就直接交货
回复:4
4492查看:
2010-12-24 15:11 by DONGWEI321
jianxun的个人卡片
求助,关于皮肤问题
回复:10
4489查看:
2008-7-31 19:57 by 和自己赛跑
good88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8轮里的卡车轮子特别容易坏?
回复:4
4489查看:
2010-2-7 22:04 by 铁皮
good888的个人卡片
护航的车内仪表怎么都是假的?
回复:5
4489查看:
2010-4-26 11:24 by good888
金龜920的个人卡片
歐系及日系車頭
回复:7
4488查看:
2008-6-12 18:01 by 金龜920
Cary的个人卡片
H版长拖转搬运的MOD红绿灯显示问题
Cary・2009-6-6 4 / 4487
回复:4
4487查看:
2009-6-6 11:32 by Cary
as576553957的个人卡片
18轮什么版本最好玩呢
回复:11
4486查看:
2009-1-9 23:45 by Samson
sky8935的个人卡片
豪华1.06版游戏文件问题!
回复:11
4486查看:
2009-2-14 04:18 by 夜舞轩逸
yu19841114的个人卡片
怎樣可以玩巴士ㄉ??
回复:2
4486查看:
2009-9-29 08:19 by 金龜920
zhmhgood的个人卡片
一点开始就出来个着东西 高手指点下~!!!
回复:1
4486查看:
2010-4-15 20:08 by Lloyd Esq.
woshinn1983的个人卡片
求个夜间能有漂亮灯光的油罐车MOD
回复:8
4485查看:
2008-10-13 17:55 by xxwno1
a85387746的个人卡片
玩不起来,郁闷
回复:13
4485查看:
2009-4-15 20:41 by Samson
stone0935的个人卡片
台灣模組之日統國道客運..請教教我..
回复:5
4485查看:
2009-7-1 14:03 by Lloyd Esq.
jackboon92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安装完了进不了游戏?
回复:7
4485查看:
2009-8-9 20:41 by wangyi1853
h77254的个人卡片
请问ALH怎么安装1.01补丁?
回复:2
4485查看:
2010-12-22 17:19 by h7725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金屬 PttM] 求助金属

2008-9-28

5 / 4496 2008-9-29 18:14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紧急!!游戏进不去的问题?高手速来解救!!

2009-7-2

4 / 4496 2009-7-18 20:37 by A169@KTL
  [搬運 Haulin] 求存档

2010-1-13

2 / 4496 2011-6-8 19:32 by 995466446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可以窗口化么 按那个键

2010-4-26

4 / 4496 2010-6-14 10:06 by hans johnson
  [長拖 ALH] 关于手柄的问题

2008-8-21

3 / 4495 2008-8-21 20:50 by yan20030144
  [長拖 ALH] 斑竹门帮我看看

2008-12-15

10 / 4495 2009-2-14 03:33 by 夜舞轩逸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硬盘版补丁的问题

2009-4-2

10 / 4495 2009-4-2 19:53 by 铁皮
  [金屬 PttM] 金属的巴士模式怎么玩

2010-10-31

2 / 4495 2010-11-3 04:06 by 钱仰
  [搬運 Haulin] 有made in china 的车头啊!

2007-12-17

7 / 4494 2008-1-17 16:14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求金属疯狂的巴士模式补丁

2008-9-16

3 / 4494 2008-9-17 06:00 by jianxun
  [金屬 PttM] 金属的9W9车

2009-6-2

5 / 4494 2009-8-1 12:19 by 摇摇
  [搬運 Haulin] 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如何组建车队?

2010-4-23

3 / 4494 2010-4-23 14:22 by ww896358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MOD放在那

2010-6-13

4 / 4494 2011-3-5 23:32 by 西施
  [金屬 PttM] 货柜问题?!....

2008-11-8

9 / 4493 2009-1-31 01:44 by supermanlee800
  [搬運 Haulin] 轮子问题

2009-2-15

8 / 4493 2009-4-1 11:09 by shurlin
  [長拖 ALH] 长托超级发动机问题

2009-4-16

8 / 4493 2009-4-16 21:38 by Dr Jaynis
  [長拖 ALH] 开车的问题

2008-2-18

12 / 4492 2008-2-18 21:54 by z7417019
  [金屬 PttM] 金属进不去了 急 求助

2009-4-23

8 / 4492 2009-6-20 19:44 by beende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谁知道这个视频里面的音乐啊?

2009-12-22

4 / 4492 2009-12-22 12:23 by icy99999
  [長拖 ALH] 求教 问怎么替换车头MOD

2010-7-13

2 / 4492 2010-10-14 17:11 by nrsckj
  [長拖 ALH] 到哪才能弄到卡车头?

2010-8-7

1 / 4492 2010-8-7 15:48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到目的地不用倒车就直接交货

2010-12-17

4 / 4492 2010-12-24 15:11 by DONGWEI321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,关于皮肤问题

2008-7-29

10 / 4489 2008-7-31 19:57 by 和自己赛跑
  [搬運 Haulin] 为什么18轮里的卡车轮子特别容易坏?

2010-2-7

4 / 4489 2010-2-7 22:04 by 铁皮
  [護航 Convoy] 护航的车内仪表怎么都是假的?

2010-4-26

5 / 4489 2010-4-26 11:24 by good888
  [搬運 Haulin] 歐系及日系車頭

2008-6-12

7 / 4488 2008-6-12 18:01 by 金龜920
  [搬運 Haulin] H版长拖转搬运的MOD红绿灯显示问题

2009-6-6

4 / 4487 2009-6-6 11:32 by Cary
  [Hard Truck] 18轮什么版本最好玩呢

2009-1-9

11 / 4486 2009-1-9 23:45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豪华1.06版游戏文件问题!

2009-1-17

11 / 4486 2009-2-14 04:18 by 夜舞轩逸
  [長拖 ALH] 怎樣可以玩巴士ㄉ??

2009-9-28

2 / 4486 2009-9-29 08:19 by 金龜920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一点开始就出来个着东西 高手指点下~!!!

2010-4-8

1 / 4486 2010-4-15 20:0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个夜间能有漂亮灯光的油罐车MOD

2008-9-30

8 / 4485 2008-10-13 17:55 by xxwno1
  [搬運 Haulin] 玩不起来,郁闷

2009-4-15

13 / 4485 2009-4-15 20:41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台灣模組之日統國道客運..請教教我..

2009-7-1

5 / 4485 2009-7-1 14:03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为什么安装完了进不了游戏?

2009-8-9

7 / 4485 2009-8-9 20:41 by wangyi1853
Icon20 [長拖 ALH] 请问ALH怎么安装1.01补丁?

2010-12-21

2 / 4485 2010-12-22 17:19 by h77254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Hard Truck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