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xwno1的个人卡片
求求各位了
回复:6
2532查看:
2008-10-22 09:17 by Samson
a1515z1515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个小问题
回复:8
2531查看:
2009-1-30 20:33 by Samson
kkchow316的个人卡片
安裝車頭問題
回复:5
2529查看:
2009-1-21 08:23 by jianxun
西北偏北的个人卡片
怎么把图片贴在帖子上啊?
回复:2
2529查看:
2009-6-27 11:04 by Lloyd Esq.
沈局阜段的个人卡片
我的游戏坏了,谁给发个金属的游戏啊?
回复:1
2528查看:
2008-6-24 07:14 by warpraa
95366的个人卡片
玩不了金属??
95366・2009-5-7 3 / 2527
回复:3
2527查看:
2009-5-7 10:25 by Lloyd Esq.
我喜欢卡车的个人卡片
管理员求助
回复:3
2526查看:
2009-8-16 20:19 by Lloyd Esq.
doudoujiabaqiao的个人卡片
高手帮帮我!!!
回复:4
2518查看:
2009-9-12 14:18 by doudoujiabaqiao
洛杉矶警察的个人卡片
下载来的MOD放在哪啊?
回复:1
2518查看:
2012-12-1 10:21 by 孤独Sun
刘闻顺的个人卡片
请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:3
2517查看:
2009-2-19 23:50 by Samson
qq641869216的个人卡片
金属货柜问题!!!!!
回复:1
2516查看:
2009-5-29 14:12 by Lloyd Esq.
cxx0811的个人卡片
谁有金属军车车头!!!
回复:1
2515查看:
2009-8-20 14:24 by 惠靈頓公爵
boy1036的个人卡片
买车问题
回复:1
2511查看:
2009-8-13 10:01 by Lloyd Esq.
qjyyyr的个人卡片
问一个金属的问题望高人解惑
回复:4
2510查看:
2009-2-22 20:44 by taisen10211
82184965201314的个人卡片
搬运有中国地图吗?
回复:1
2510查看:
2009-8-26 06:44 by 摇摇
ace125080的个人卡片
怎么设置自动波啊?
回复:2
2510查看:
2012-12-22 00:30 by Metro
ub8595的个人卡片
貨櫃MOD問題
回复:3
2508查看:
2009-2-9 11:26 by Samson
mhkazhuang的个人卡片
5搬运救命啊!!!!!!!!!!!
回复:1
2506查看:
2008-6-29 19:11 by Lloyd Esq.
星宇飞扬的个人卡片
请问谁有穿越1。1或1。8以外的补丁吗???
回复:1
2506查看:
2008-7-15 21:01 by Lloyd Esq.
li629823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在BASE里加车了后游戏就进不去了啊
回复:2
2503查看:
2008-5-20 15:59 by li6298230
a38801524的个人卡片
车头文件要放在那里?
回复:1
2502查看:
2009-10-24 18:03 by qqaa8556975
chuang61556155的个人卡片
游戏问题
回复:2
2500查看:
2012-9-9 14:58 by chuang61556155
ub8595的个人卡片
玩搬運LAG
回复:5
2499查看:
2009-3-13 19:23 by Samson
JAC的个人卡片
求助[已解決問題]
JAC・2009-7-15 2 / 2498
回复:2
2498查看:
2009-7-15 10:16 by JAC
sd1670995的个人卡片
请问搬运怎么玩BUS啊
回复:2
2497查看:
2008-8-8 16:57 by Lloyd Esq.
哈雷机车的个人卡片
bus问题
回复:4
2497查看:
2009-2-25 18:29 by Samson
suzheng的个人卡片
求搬运(非硬盘版)1.06补丁。
回复:5
2497查看:
2009-7-25 23:52 by suzheng
15228279033的个人卡片
什么游戏才好玩点呢?
回复:3
2496查看:
2009-12-4 08:30 by uaaauuu
wangkunshe的个人卡片
要一MOD
回复:1
2496查看:
2009-12-9 10:24 by Lloyd Esq.
zty3100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奥迪或者越野车的MOD下载啊
回复:1
2494查看:
2008-4-23 15:02 by 18WOS
cool的个人卡片
近期我重開haulin但開也不好
回复:1
2494查看:
2009-10-31 15:02 by Lloyd Esq.
13737159的个人卡片
busMOD
回复:2
2494查看:
2009-12-8 19:30 by 13737159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硬盘版想升级到V1.06,谁给传个注册表文件
回复:5
2493查看:
2008-12-24 18:54 by jinniuxing
yunjt0514的个人卡片
谁给个搬运能手正式版玩玩
回复:1
2491查看:
2008-3-20 19:00 by Lloyd Esq.
可乐不加气的个人卡片
还有两个问题
回复:2
2485查看:
2008-8-10 19:26 by 可乐不加气
小鬼的个人卡片
印尼網站
回复:1
2485查看:
2012-11-25 21:51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求求各位了

2008-10-21

6 / 2532 2008-10-22 09:17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请教一个小问题

2009-1-30

8 / 2531 2009-1-30 20:33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安裝車頭問題

2009-1-21

5 / 2529 2009-1-21 08:23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怎么把图片贴在帖子上啊?

2009-6-27

2 / 2529 2009-6-27 11:04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我的游戏坏了,谁给发个金属的游戏啊?

2008-6-23

1 / 2528 2008-6-24 07:14 by warpraa
  [金屬 PttM] 玩不了金属??

2009-5-7

3 / 2527 2009-5-7 10:25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管理员求助

2009-8-16

3 / 2526 2009-8-16 20:1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高手帮帮我!!!

2009-9-12

4 / 2518 2009-9-12 14:18 by doudoujiabaqiao
  [長拖 ALH] 下载来的MOD放在哪啊?

2012-12-1

1 / 2518 2012-12-1 10:21 by 孤独Su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9-2-18

3 / 2517 2009-2-19 23:50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金属货柜问题!!!!!

2009-5-29

1 / 2516 2009-5-29 14:12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谁有金属军车车头!!!

2009-8-20

1 / 2515 2009-8-20 14:24 by 惠靈頓公爵
  [金屬 PttM] 买车问题

2009-8-13

1 / 2511 2009-8-13 10:01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问一个金属的问题望高人解惑

2009-2-19

4 / 2510 2009-2-22 20:44 by taisen10211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有中国地图吗?

2009-8-26

1 / 2510 2009-8-26 06:44 by 摇摇
  [金屬 PttM] 怎么设置自动波啊?

2012-12-20

2 / 2510 2012-12-22 00:30 by Metro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貨櫃MOD問題

2009-2-8

3 / 2508 2009-2-9 11:26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5搬运救命啊!!!!!!!!!!!

2008-6-29

1 / 2506 2008-6-29 19:11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问谁有穿越1。1或1。8以外的补丁吗???

2008-7-15

1 / 2506 2008-7-15 21:01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为什么我在BASE里加车了后游戏就进不去了啊

2008-5-20

2 / 2503 2008-5-20 15:59 by li6298230
  [搬運 Haulin] 车头文件要放在那里?

2009-10-24

1 / 2502 2009-10-24 18:03 by qqaa8556975
  [搬運 Haulin] 游戏问题

2012-9-9

2 / 2500 2012-9-9 14:58 by chuang61556155
  [搬運 Haulin] 玩搬運LAG

2009-3-13

5 / 2499 2009-3-13 19:23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[已解決問題]
JAC

2009-7-15

2 / 2498 2009-7-15 10:16 by JAC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搬运怎么玩BUS啊

2008-8-7

2 / 2497 2008-8-8 16:57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bus问题

2009-2-25

4 / 2497 2009-2-25 18:29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求搬运(非硬盘版)1.06补丁。

2009-7-25

5 / 2497 2009-7-25 23:52 by suzheng
  什么游戏才好玩点呢?

2009-12-3

3 / 2496 2009-12-4 08:30 by uaaauuu
  [搬運 Haulin] 要一MOD

2009-12-9

1 / 2496 2009-12-9 10:24 by Lloyd Esq.
  有没有奥迪或者越野车的MOD下载啊

2008-4-23

1 / 2494 2008-4-23 15:02 by 18WOS
  [搬運 Haulin] 近期我重開haulin但開也不好

2009-10-31

1 / 2494 2009-10-31 15:02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busMOD

2009-12-8

2 / 2494 2009-12-8 19:30 by 13737159
  [搬運 Haulin] 硬盘版想升级到V1.06,谁给传个注册表文件

2008-12-24

5 / 2493 2008-12-24 18:54 by jinniuxing
  [搬運 Haulin] 谁给个搬运能手正式版玩玩

2008-3-20

1 / 2491 2008-3-20 19:00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还有两个问题

2008-8-10

2 / 2485 2008-8-10 19:26 by 可乐不加气
  [搬運 Haulin] 印尼網站

2012-11-24

1 / 2485 2012-11-25 21:51 by Lloyd Esq.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