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enry3600的个人卡片
油箱full mod press
回复:7
5139查看:
2008-11-15 14:17 by csk8201
wtw3030的个人卡片
j6车头与货柜匹配问题!
回复:5
5136查看:
2010-8-10 21:34 by tangnan
xslxsl的个人卡片
发个车头灯补丁
回复:7
5136查看:
2011-10-12 23:59 by 指南山車神
ev3389的个人卡片
交收貨卡問題..高手快進
回复:9
5134查看:
2009-10-26 00:40 by 向往自然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穿越美国的大灯怎么改亮一些
回复:4
5132查看:
2011-9-2 15:37 by 995466446
踏叶寻秋的个人卡片
自卸车如何操作呢?
回复:12
5132查看:
2012-2-15 21:57 by Lloyd Esq.
lyn99的个人卡片
请662进来看下!!
lyn99・2009-9-20 11 / 5128
回复:11
5128查看:
2010-4-11 00:13 by ub8595
aaajh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
aaajh・2008-8-3 14 / 5127
回复:14
5127查看:
2008-12-31 08:11 by 3361335
ZYBWW168的个人卡片
一个大家希望的愿望
回复:7
5127查看:
2011-6-8 15:16 by 995466446
lee860830bay的个人卡片
要怎下載模主
回复:3
5126查看:
2012-11-21 22:55 by hans johnson
e198133的个人卡片
哪有金属的BUS地图啊?~~
回复:13
5123查看:
2009-9-23 13:20 by 卡车异族
18woswx0512的个人卡片
刚玩了中国卡车模拟,想问还有哪个版本好?
回复:1
5123查看:
2010-11-3 12:09 by Lloyd Esq.
狸猫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MOD的文件夹全称是什么???
回复:9
5121查看:
2008-7-26 20:32 by Samson
5158846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途运输豪华版! 的BUS 谁知道在哪下?
回复:12
5121查看:
2009-3-29 22:09 by chenzqi
chenjunting的个人卡片
车头的文件夹在哪
回复:14
5116查看:
2009-9-23 14:21 by ealvae
dad60452的个人卡片
如何製作貨櫃MOD?
回复:6
5111查看:
2010-9-26 14:01 by yuankai
小卡车的个人卡片
请问穿越有巴士的MOD吗?
回复:5
5109查看:
2008-6-19 15:21 by olo007
chinabbbb的个人卡片
我玩穿越美国的问题
回复:9
5109查看:
2009-5-18 11:53 by cyw
84413953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车灯会这样的,求救呀!
回复:10
5109查看:
2010-12-7 22:19 by yanlong20301
xiaomei8817的个人卡片
请教下我的配置能玩哪款18?
回复:11
5104查看:
2008-11-17 20:18 by Samson
谁可相依的个人卡片
极卡怎样修改渲染模式
回复:4
5104查看:
2010-10-28 20:14 by repiblic
搅屎棍的个人卡片
【急】请问我的为什么不能存档?
回复:4
5101查看:
2011-6-9 13:07 by 995466446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HAULIN MOD BUS v3 的问题
回复:8
5100查看:
2010-6-20 17:16 by 871954443
zhangdkc的个人卡片
高手进
回复:10
5099查看:
2009-5-18 21:27 by 妳的香氣
wolfjjw的个人卡片
独立显卡居然无法玩穿越美国
回复:4
5097查看:
2010-8-20 19:13 by 丿Raymond丨
小白05的个人卡片
急求车头!!!
回复:2
5095查看:
2009-9-21 09:39 by cyw
baiye2009的个人卡片
修改发动机的问题
回复:6
5095查看:
2010-6-19 17:01 by 871954443
leung7026的个人卡片
可以弄的貨車變質?!
回复:9
5095查看:
2010-11-7 10:40 by 0323168
hailangge的个人卡片
关于超速
回复:8
5094查看:
2010-6-19 16:10 by 871954443
su_yumen的个人卡片
问个问题,怎么修改金钱?
回复:4
5092查看:
2011-8-8 09:17 by 洛杉矶警察
delphi的个人卡片
可以联网开车吗?
回复:3
5091查看:
2011-6-8 20:18 by 995466446
jeff的个人卡片
PTTM地图问题,紧急!
jeff・2009-7-23 6 / 5088
回复:6
5088查看:
2009-7-24 13:16 by Tom Smith
Spring.Miao的个人卡片
【为什麽下载的车头MOD只是部分显示...o.0?】
回复:7
5088查看:
2010-4-20 12:05 by Spring.Miao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搬运地图
回复:7
5088查看:
2010-11-20 18:15 by hexiao908
lyn99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man车头和一个DAF车头!!
lyn99・2009-8-23 14 / 5087
回复:14
5087查看:
2009-12-14 17:25 by ww896358
VOLVE的个人卡片
求助!!极卡2不能玩,一打开就死机!!
回复:8
5086查看:
2011-1-15 13:00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油箱full mod press

2008-8-16

7 / 5139 2008-11-15 14:17 by csk8201
  [搬運 Haulin] j6车头与货柜匹配问题!

2010-8-10

5 / 5136 2010-8-10 21:34 by tangnan
Icon26 [長拖 ALH] 发个车头灯补丁

2010-10-4

7 / 5136 2011-10-12 23:59 by 指南山車神
  [護航 Convoy] 交收貨卡問題..高手快進

2008-8-3

9 / 5134 2009-10-26 00:40 by 向往自然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美国的大灯怎么改亮一些

2011-3-28

4 / 5132 2011-9-2 15:37 by 995466446
  [金屬 PttM] 自卸车如何操作呢?

2012-1-24

12 / 5132 2012-2-15 21:57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请662进来看下!!

2009-9-20

11 / 5128 2010-4-11 00:13 by ub8595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问一下

2008-8-3

14 / 5127 2008-12-31 08:11 by 3361335
Icon20 [搬運 Haulin] 一个大家希望的愿望

2010-5-28

7 / 5127 2011-6-8 15:16 by 995466446
  [搬運 Haulin] 要怎下載模主

2012-11-21

3 / 5126 2012-11-21 22:55 by hans johnson
  [金屬 PttM] 哪有金属的BUS地图啊?~~

2009-5-22

13 / 5123 2009-9-23 13:20 by 卡车异族
  [金屬 PttM] 刚玩了中国卡车模拟,想问还有哪个版本好?

2010-11-3

1 / 5123 2010-11-3 12:0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问一下MOD的文件夹全称是什么???

2008-7-25

9 / 5121 2008-7-26 20:32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途运输豪华版! 的BUS 谁知道在哪下?

2008-9-26

12 / 5121 2009-3-29 22:09 by chenzqi
  [金屬 PttM] 车头的文件夹在哪

2009-5-23

14 / 5116 2009-9-23 14:21 by ealvae
  [搬運 Haulin] 如何製作貨櫃MOD?

2010-9-22

6 / 5111 2010-9-26 14:01 by yuankai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问穿越有巴士的MOD吗?

2008-6-13

5 / 5109 2008-6-19 15:21 by olo007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玩穿越美国的问题

2009-5-12

9 / 5109 2009-5-18 11:53 by cyw
  [金屬 PttM] 为什么车灯会这样的,求救呀!

2010-11-27

10 / 5109 2010-12-7 22:19 by yanlong20301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教下我的配置能玩哪款18?

2008-11-11

11 / 5104 2008-11-17 20:18 by Samson
  [極卡 ET] 极卡怎样修改渲染模式

2010-10-1

4 / 5104 2010-10-28 20:14 by repiblic
  [搬運 Haulin] 【急】请问我的为什么不能存档?

2009-2-7

4 / 5101 2011-6-9 13:07 by 995466446
  [搬運 Haulin] HAULIN MOD BUS v3 的问题

2009-9-13

8 / 5100 2010-6-20 17:16 by 871954443
  [搬運 Haulin] 高手进

2008-8-11

10 / 5099 2009-5-18 21:27 by 妳的香氣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独立显卡居然无法玩穿越美国

2010-8-20

4 / 5097 2010-8-20 19:13 by 丿Raymond丨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急求车头!!!

2009-9-19

2 / 5095 2009-9-21 09:39 by cyw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修改发动机的问题

2010-1-5

6 / 5095 2010-6-19 17:01 by 871954443
  [金屬 PttM] 可以弄的貨車變質?!

2010-6-25

9 / 5095 2010-11-7 10:40 by 0323168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超速

2010-6-1

8 / 5094 2010-6-19 16:10 by 871954443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问个问题,怎么修改金钱?

2011-5-21

4 / 5092 2011-8-8 09:17 by 洛杉矶警察
  [搬運 Haulin] 可以联网开车吗?

2009-10-8

3 / 5091 2011-6-8 20:18 by 995466446
  [金屬 PttM] PTTM地图问题,紧急!

2009-7-23

6 / 5088 2009-7-24 13:16 by Tom Smith
Icon23 [搬運 Haulin] 【为什麽下载的车头MOD只是部分显示...o.0?】

2010-4-19

7 / 5088 2010-4-20 12:05 by Spring.Miao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地图

2010-11-7

7 / 5088 2010-11-20 18:15 by hexiao908
  [搬運 Haulin] 求一个man车头和一个DAF车头!!

2009-8-23

14 / 5087 2009-12-14 17:25 by ww896358
  [極卡 ET] 求助!!极卡2不能玩,一打开就死机!!

2011-1-14

8 / 5086 2011-1-15 13:00 by Lloyd Esq.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護航 Convoy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