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教程 預告 评测 修改 交流 下载

「RigNRoll綜合版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eenden的个人卡片
旧公路之王配置要求
回复:3
4020查看:
2009-7-28 18:23 by themassd
xzcpj的个人卡片
操作键
回复:2
4019查看:
2009-6-26 18:14 by 摇摇
三明1站台的个人卡片
RNR怎么窗口化?
回复:5
4013查看:
2009-12-29 15:19 by flylinb
卡车硬汉的个人卡片
任务新发现!
回复:10
4013查看:
2010-1-18 17:36 by 卡车硬汉
carhung的个人卡片
我下了rnr...之後要做d咩野ar....
回复:5
4013查看:
2010-7-23 09:23 by William
a513957758的个人卡片
再玩游戏就没声音了
回复:7
4011查看:
2010-7-17 16:11 by a513957758
狂飙卡车的个人卡片
请各位高手帮帮我吧~
回复:2
4010查看:
2010-10-18 20:14 by Lloyd Esq.
danger_smell的个人卡片
谁能告诉我RNR的导航在哪么 在线
回复:5
4009查看:
2010-8-15 15:45 by brucevv
sy_pig的个人卡片
RNR里有没有喇叭啊!!!
回复:4
4001查看:
2010-1-14 11:39 by 卡车硬汉
斯太尔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邮件里没有任务 也接不到任务呢?
回复:5
3995查看:
2010-7-24 21:13 by 我哎CTS
酷酷宇雨的个人卡片
要是英语的就好了
回复:6
3991查看:
2009-12-29 14:43 by danyuvc
cdr的个人卡片
请教关于电话任务的问题
cdr・2010-9-10 2 / 3991
回复:2
3991查看:
2010-9-30 18:25 by gfhsx
qqaa8556975的个人卡片
不知国外的高手弄过皮肤没
回复:3
3983查看:
2010-8-9 22:23 by hans johnson
000的个人卡片
找硬汉大哥 急急急?????
000・2010-10-20 2 / 3974
回复:2
3974查看:
2010-10-20 09:38 by 卡车硬汉
ahmatjan55的个人卡片
GPS系统是那个键可以打开的
回复:4
3970查看:
2010-8-29 13:53 by 793834109
gfhsx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完成所有电 话任务的,分享下
回复:2
3970查看:
2010-11-1 09:47 by 卡车硬汉
卡车硬汉的个人卡片
求准确翻译!
回复:6
3964查看:
2010-8-1 18:28 by 卡车硬汉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游戏里请了司机。买了卡车,之后还要怎么做?
回复:6
3963查看:
2010-3-25 03:42 by zengqingtang
jielang2的个人卡片
你最喜欢什么车
回复:3
3963查看:
2010-12-3 17:06 by Entice.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我剧情是不是玩得有点儿快了?
回复:6
3962查看:
2010-8-9 15:55 by brucevv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听说【秋千门】之后遇到【穿越门】
回复:2
3960查看:
2010-8-15 22:11 by alfaromeo8413
mfj19831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每次退出再进都得从新设置
回复:4
3954查看:
2010-8-31 16:01 by 雷坐
manjunyu的个人卡片
问题来了同志们`我换完硬汉的声音`打不开游戏了``
回复:5
3953查看:
2010-8-27 18:32 by manjunyu
beenden的个人卡片
RNR无法用手动,咋办
回复:10
3948查看:
2010-7-28 23:04 by 卡车硬汉
beenden的个人卡片
對RNR的一些提問
回复:5
3946查看:
2010-8-6 11:27 by beenden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玩加州卡车王有一段时间了,说说我对加州卡车王的看法吧
回复:2
3944查看:
2011-6-28 22:40 by Tom Smith
spell21的个人卡片
求教,在声音补丁里提到的CT430 CT600 DDS575是什么车?
回复:3
3943查看:
2010-8-5 21:31 by beenden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玩不了了。唉。。玩到游戏里的3月29号
回复:2
3937查看:
2010-4-12 17:51 by xujia1001
rodman.pan的个人卡片
求助关于【最新版】比原版更加现实的雨水效果修改
回复:7
3937查看:
2010-8-19 19:18 by 1024blue
Grace_Giles的个人卡片
哦豁,把车开翻了
回复:3
3936查看:
2010-9-11 08:55 by yanqi2010ok
13076556221的个人卡片
超垃圾配置进入游戏会很慢么??
回复:5
3936查看:
2011-7-1 23:04 by 布心
nf4003的个人卡片
RNR游戏里支持鼠标转向吗?
回复:7
3935查看:
2010-7-18 08:29 by hans johnson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不知大家观察到了没有
回复:8
3935查看:
2010-7-28 10:42 by qqaa8556975
thesunriver的个人卡片
求 加州公路王 的破解 或 激活账号!!
回复:3
3934查看:
2010-5-20 15:45 by wensda
蓝色忧郁的个人卡片
加州卡车王 正版(只要10人民币)
回复:4
3933查看:
2012-7-28 23:27 by ctw619
G36K的个人卡片
拿了第1.2奖杯后还有任务吗!
G36K・2010-8-14 5 / 3925
回复:5
3925查看:
2010-8-15 00:49 by 1024blue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旧公路之王配置要求

2009-7-25

3 / 4020 2009-7-28 18:23 by themassd
  操作键

2009-6-26

2 / 4019 2009-6-26 18:14 by 摇摇
  [交流] RNR怎么窗口化?

2009-12-29

5 / 4013 2009-12-29 15:19 by flylinb
  [交流] 任务新发现!

2010-1-17

10 / 4013 2010-1-18 17:36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我下了rnr...之後要做d咩野ar....

2010-7-22

5 / 4013 2010-7-23 09:23 by William
  [交流] 再玩游戏就没声音了

2010-7-17

7 / 4011 2010-7-17 16:11 by a513957758
  [交流] 请各位高手帮帮我吧~

2010-10-18

2 / 4010 2010-10-18 20:14 by Lloyd Esq.
  [交流] 谁能告诉我RNR的导航在哪么 在线

2010-8-15

5 / 4009 2010-8-15 15:45 by brucevv
  [交流] RNR里有没有喇叭啊!!!

2010-1-14

4 / 4001 2010-1-14 11:39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为什么我的邮件里没有任务 也接不到任务呢?

2010-7-23

5 / 3995 2010-7-24 21:13 by 我哎CTS
  [交流] 要是英语的就好了

2009-12-27

6 / 3991 2009-12-29 14:43 by danyuvc
  [交流] 请教关于电话任务的问题
cdr

2010-9-10

2 / 3991 2010-9-30 18:25 by gfhsx
  [交流] 不知国外的高手弄过皮肤没

2010-8-9

3 / 3983 2010-8-9 22:23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找硬汉大哥 急急急?????
000

2010-10-20

2 / 3974 2010-10-20 09:38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GPS系统是那个键可以打开的

2010-8-29

4 / 3970 2010-8-29 13:53 by 793834109
  [交流] 有没有完成所有电 话任务的,分享下

2010-11-1

2 / 3970 2010-11-1 09:47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求准确翻译!

2010-8-1

6 / 3964 2010-8-1 18:28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游戏里请了司机。买了卡车,之后还要怎么做?

2010-3-22

6 / 3963 2010-3-25 03:42 by zengqingtang
  [交流] 你最喜欢什么车

2010-12-2

3 / 3963 2010-12-3 17:06 by Entice.
  [交流] 我剧情是不是玩得有点儿快了?

2010-8-9

6 / 3962 2010-8-9 15:55 by brucevv
  [交流] 听说【秋千门】之后遇到【穿越门】

2010-8-15

2 / 3960 2010-8-15 22:11 by alfaromeo8413
  [交流] 为什么每次退出再进都得从新设置

2010-8-29

4 / 3954 2010-8-31 16:01 by 雷坐
  [交流] 问题来了同志们`我换完硬汉的声音`打不开游戏了``

2010-8-26

5 / 3953 2010-8-27 18:32 by manjunyu
  [交流] RNR无法用手动,咋办

2010-7-24

10 / 3948 2010-7-28 23:04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對RNR的一些提問

2010-8-6

5 / 3946 2010-8-6 11:27 by beenden
  [交流] 玩加州卡车王有一段时间了,说说我对加州卡车王的看法吧

2011-6-28

2 / 3944 2011-6-28 22:40 by Tom Smith
  [交流] 求教,在声音补丁里提到的CT430 CT600 DDS575是什么车?

2010-8-4

3 / 3943 2010-8-5 21:31 by beenden
  [交流] 玩不了了。唉。。玩到游戏里的3月29号

2010-4-9

2 / 3937 2010-4-12 17:51 by xujia1001
  [交流] 求助关于【最新版】比原版更加现实的雨水效果修改

2010-8-19

7 / 3937 2010-8-19 19:18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哦豁,把车开翻了

2010-9-8

3 / 3936 2010-9-11 08:55 by yanqi2010ok
  [交流] 超垃圾配置进入游戏会很慢么??

2011-6-30

5 / 3936 2011-7-1 23:04 by 布心
  [交流] RNR游戏里支持鼠标转向吗?

2010-7-18

7 / 3935 2010-7-18 08:29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不知大家观察到了没有

2010-7-28

8 / 3935 2010-7-28 10:42 by qqaa8556975
  [交流] 求 加州公路王 的破解 或 激活账号!!

2010-5-20

3 / 3934 2010-5-20 15:45 by wensda
  [預告] 加州卡车王 正版(只要10人民币)

2012-7-27

4 / 3933 2012-7-28 23:27 by ctw619
  [交流] 拿了第1.2奖杯后还有任务吗!

2010-8-14

5 / 3925 2010-8-15 00:49 by 1024blue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