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教程 預告 评测 修改 交流 下载

「RigNRoll綜合版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告诉大家我在RNR英文版的一个发现
回复:3
4160查看:
2012-1-18 09:10 by VN770
biesan的个人卡片
希望高手做一个炸药MOD
回复:6
4157查看:
2010-1-1 21:28 by caosdu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雨水效果修改,较早版和最新版你喜欢哪个?
回复:6
4152查看:
2010-8-9 20:08 by 月下夜想曲
nf4003的个人卡片
如何关闭鼠标控制视角
回复:5
4151查看:
2010-7-19 20:30 by hzblj
dps_1982的个人卡片
坑爹的破产,终于找到原因了!
回复:3
4151查看:
2011-8-18 23:14 by songke007
G36K的个人卡片
RnR最不真实的一样东西!!
G36K・2010-9-21 4 / 4149
回复:4
4149查看:
2010-10-1 23:34 by beenden
gfhsx的个人卡片
有谁开通隐藏线路了?分享下
回复:3
4143查看:
2010-10-12 13:30 by 卡车硬汉
najarahy的个人卡片
RNR截图三张
回复:7
4142查看:
2010-7-31 10:22 by hans johnson
东风天度的个人卡片
东风2010 大哥来下
回复:2
4139查看:
2010-5-13 13:19 by 曼(Man)
yangjian198076的个人卡片
后视镜问题
回复:6
4136查看:
2009-12-28 17:51 by l632365497
mzdeme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刹车总是失灵!
mzdeme・2010-9-1 10 / 4136
回复:10
4136查看:
2010-9-4 02:57 by ckwan
24700400的个人卡片
额 RNR 可以玩了 开心啊 可是没引擎声?!
回复:5
4131查看:
2010-4-2 08:52 by volvo700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这样的配置能不能玩?
回复:12
4127查看:
2009-12-27 10:29 by xujia1001
zhang8462的个人卡片
高手能进来解决一下吗,,好郁闷
回复:4
4126查看:
2010-1-1 02:16 by yangxu3377
qw8088wq的个人卡片
RNR怎么换车呢
回复:5
4125查看:
2010-7-25 16:40 by 申请改名
yuli_2632的个人卡片
麻烦高手和硬汉解答下。
回复:3
4125查看:
2011-1-9 22:44 by ww896358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伊戈Belago采访TruckPol门户,第2部分(Google.hk翻译)
回复:5
4123查看:
2010-3-25 10:22 by 卡车硬汉
child_bbs的个人卡片
在此破解发布之际,show一下我的收藏。
回复:7
4121查看:
2010-7-16 16:33 by 卡车硬汉
jamy1126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办法用变态车跑运输吗
回复:8
4121查看:
2010-7-28 23:05 by 卡车硬汉
shirley9635的个人卡片
有卖俄文版账号饿吗?
回复:2
4118查看:
2009-11-27 10:30 by 卡车硬汉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对于RNR,我希望他能加入一些别的。
回复:5
4118查看:
2010-4-15 18:54 by dongfeng2010
成渝新干线的个人卡片
关于RNR的生涯模式《《处女贴》》》
回复:4
4118查看:
2010-7-20 13:58 by dongfeng2010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【RigNRoll】游戏开始设置菜单完整展示视频【玩家体验】
回复:2
4117查看:
2009-12-4 13:28 by 卡车硬汉
ucyniiyygt的个人卡片
XP下中途自动退出
回复:6
4111查看:
2010-1-5 21:24 by fj1970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RNR-2010年的第2次采访回答
回复:4
4110查看:
2010-3-14 22:17 by 1024blue
highway621的个人卡片
RNR英文版有下载没有?
回复:7
4110查看:
2010-6-6 09:21 by hans johnso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NPC车辆并线AI太骚了
回复:5
4110查看:
2010-7-23 22:29 by 成渝新干线
153334474的个人卡片
RNR的竞争对手好厉害。
回复:10
4103查看:
2010-3-31 19:47 by 卡车硬汉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大家在运输中都遇到过什么损耗型故障?
回复:5
4102查看:
2010-8-7 22:50 by 卡车硬汉
songdewen200的个人卡片
RNR版主来下
回复:4
4100查看:
2010-6-3 19:29 by CheetahX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罗技GT4玩卡车类游戏支持吗?3870X2全效,不好看
回复:4
4099查看:
2010-3-17 11:58 by xujia1001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『Rig'n'Roll』感谢JeffBaiCHINA放出的下载经过检查不是破解版
回复:4
4098查看:
2009-11-29 09:53 by 深邃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发个撞爆存档
回复:5
4092查看:
2010-3-23 17:14 by hans johnson
mark_yui的个人卡片
有師兄可以放RigNRoll的快捷鍵表嗎?
回复:4
4092查看:
2010-8-1 10:20 by hans johnson
mmll888的个人卡片
RNR裡沒有象德卡和歐卡那樣的自由模式麼?
回复:8
4091查看:
2010-7-17 14:53 by dongfeng2010
IPanzer的个人卡片
1C公司圣诞节打折,所有游戏60%off,大家有没有团RNR的打算?
回复:0
4091查看:
2010-12-14 09:46 by IPanzer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评测] 告诉大家我在RNR英文版的一个发现

2012-1-18

3 / 4160 2012-1-18 09:10 by VN770
  [交流] 希望高手做一个炸药MOD

2010-1-1

6 / 4157 2010-1-1 21:28 by caosdun
  [交流] 雨水效果修改,较早版和最新版你喜欢哪个?

2010-8-9

6 / 4152 2010-8-9 20:08 by 月下夜想曲
  [交流] 如何关闭鼠标控制视角

2010-7-18

5 / 4151 2010-7-19 20:30 by hzblj
  [交流] 坑爹的破产,终于找到原因了!

2011-6-30

3 / 4151 2011-8-18 23:14 by songke007
  [交流] RnR最不真实的一样东西!!

2010-9-21

4 / 4149 2010-10-1 23:34 by beenden
  [交流] 有谁开通隐藏线路了?分享下

2010-9-30

3 / 4143 2010-10-12 13:30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RNR截图三张

2010-7-30

7 / 4142 2010-7-31 10:22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东风2010 大哥来下

2010-4-10

2 / 4139 2010-5-13 13:19 by 曼(Man)
  [預告] 后视镜问题

2009-12-28

6 / 4136 2009-12-28 17:51 by l632365497
  [交流] 为什么刹车总是失灵!

2010-9-1

10 / 4136 2010-9-4 02:57 by ckwan
  [交流] 额 RNR 可以玩了 开心啊 可是没引擎声?!

2010-4-1

5 / 4131 2010-4-2 08:52 by volvo700
  [交流] 这样的配置能不能玩?

2009-12-27

12 / 4127 2009-12-27 10:29 by xujia1001
  [交流] 高手能进来解决一下吗,,好郁闷

2010-1-1

4 / 4126 2010-1-1 02:16 by yangxu3377
  [交流] RNR怎么换车呢

2010-7-19

5 / 4125 2010-7-25 16:40 by 申请改名
  [交流] 麻烦高手和硬汉解答下。

2011-1-9

3 / 4125 2011-1-9 22:44 by ww896358
  [預告] 伊戈Belago采访TruckPol门户,第2部分(Google.hk翻译)

2010-3-24

5 / 4123 2010-3-25 10:22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在此破解发布之际,show一下我的收藏。

2010-7-16

7 / 4121 2010-7-16 16:33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请问有办法用变态车跑运输吗

2010-7-28

8 / 4121 2010-7-28 23:05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有卖俄文版账号饿吗?

2009-11-27

2 / 4118 2009-11-27 10:30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对于RNR,我希望他能加入一些别的。

2010-4-7

5 / 4118 2010-4-15 18:54 by dongfeng2010
  [交流] 关于RNR的生涯模式《《处女贴》》》

2010-7-20

4 / 4118 2010-7-20 13:58 by dongfeng2010
  [預告] 【RigNRoll】游戏开始设置菜单完整展示视频【玩家体验】

2009-12-4

2 / 4117 2009-12-4 13:28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XP下中途自动退出

2010-1-4

6 / 4111 2010-1-5 21:24 by fj1970
  [預告] RNR-2010年的第2次采访回答

2010-3-14

4 / 4110 2010-3-14 22:17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RNR英文版有下载没有?

2010-6-6

7 / 4110 2010-6-6 09:21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NPC车辆并线AI太骚了

2010-7-17

5 / 4110 2010-7-23 22:29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RNR的竞争对手好厉害。

2010-3-31

10 / 4103 2010-3-31 19:47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大家在运输中都遇到过什么损耗型故障?

2010-8-7

5 / 4102 2010-8-7 22:50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RNR版主来下

2010-6-3

4 / 4100 2010-6-3 19:29 by CheetahX
  [交流] 罗技GT4玩卡车类游戏支持吗?3870X2全效,不好看

2010-3-16

4 / 4099 2010-3-17 11:58 by xujia1001
  [交流] 『Rig'n'Roll』感谢JeffBaiCHINA放出的下载经过检查不是破解版

2009-11-28

4 / 4098 2009-11-29 09:53 by 深邃
  [下载] 发个撞爆存档

2010-3-22

5 / 4092 2010-3-23 17:14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有師兄可以放RigNRoll的快捷鍵表嗎?

2010-8-1

4 / 4092 2010-8-1 10:20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RNR裡沒有象德卡和歐卡那樣的自由模式麼?

2010-7-16

8 / 4091 2010-7-17 14:53 by dongfeng2010
  [預告] 1C公司圣诞节打折,所有游戏60%off,大家有没有团RNR的打算?

2010-12-14

0 / 4091 2010-12-14 09:46 by IPanzer
[评测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下载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