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教程 預告 评测 修改 交流 下载

「RigNRoll綜合版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其实RNR后视镜不清晰并非BUG
回复:7
4422查看:
2010-5-31 22:22 by 蓝色忧郁
三明1站台的个人卡片
请问本版玩RNR的同志们都是用什么方向盘
回复:8
4420查看:
2010-8-4 01:20 by danyangzi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发现RNR转向灯的秘密。
回复:6
4419查看:
2010-3-22 22:03 by 412618517
volvofh16的个人卡片
升级补丁问题!(准备入手香港的正版)
回复:8
4417查看:
2010-7-31 13:03 by hans johnso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最近游戏老是无辜突然跳出
回复:5
4417查看:
2010-9-5 22:58 by manjunyu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新人不知道啥是RNR的请进吧!!
回复:6
4414查看:
2010-2-27 11:15 by whampoa
1307655622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拉了一个货,交货就没发拉了
回复:5
4405查看:
2011-8-2 11:34 by sc987654321sm
brucevv的个人卡片
holy cra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:9
4399查看:
2010-8-14 10:38 by beenden
sclam138的个人卡片
不可思議的事---行車天橋穿了洞?!
回复:8
4397查看:
2010-8-15 21:36 by Tom Smith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回眸!RNR卡车大作的开发历程【希望大家顶一顶】
回复:9
4396查看:
2010-5-11 15:07 by dongfeng2010
CheetahX的个人卡片
经历喜怒哀乐后 RNR主线模式也通关了(附带重要友情提醒)
回复:5
4392查看:
2010-8-11 23:24 by 卡车硬汉
曼(Man)的个人卡片
关于RNR
回复:10
4391查看:
2010-5-21 13:01 by 曼(Man)
ckwan的个人卡片
明明有I-880,偏要走US-101
ckwan・2010-9-1 7 / 4388
回复:7
4388查看:
2010-9-3 13:36 by ckwa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为啥每次拉货都有几辆车跟你飙啊~弄得倍儿紧张
回复:4
4387查看:
2010-7-17 19:06 by hans johnson
18轮牛人的个人卡片
关于声音的体会和启示
回复:6
4382查看:
2010-1-5 10:53 by 18轮牛人
jxgzs95的个人卡片
暴雨画面秒RNR
回复:10
4382查看:
2010-4-30 00:00 by 卡车硬汉
beenden的个人卡片
b对RNR的失望
回复:8
4381查看:
2011-6-5 14:53 by beenden
JeffBaiCHINA的个人卡片
RNR提高帧数的方法
回复:9
4380查看:
2009-12-26 19:13 by dongfeng2010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RNR几月份才进入雨季或是下雪的日子啊。
回复:4
4379查看:
2010-3-27 19:37 by hans johnson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自己用FRAPS录下了几首RNR电台里比较好听的歌音质还不错
回复:3
4376查看:
2011-6-3 11:54 by 大卡车迷
zijqe的个人卡片
能否给个有下载素度的RNR链接或种子?
zijqe・2011-11-26 11 / 4376
回复:11
4376查看:
2011-12-1 16:27 by zijqe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朋友:如果你不想有破损表面效果,你可以这样做
回复:8
4374查看:
2010-7-29 01:11 by yeswell
maverick的个人卡片
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关于后视摄像头的一个事实?
回复:7
4374查看:
2010-8-21 11:57 by FlyTNT
highway621的个人卡片
RNR英文版应该有更好的兼容性
回复:4
4366查看:
2010-5-4 13:41 by hans johnson
深度时空的个人卡片
在货站内使用自由驾驶模式的一个推理。
回复:5
4365查看:
2010-9-16 17:35 by qoopo
child_bbs的个人卡片
尝试RNR俄文3.04版初步体会
回复:9
4364查看:
2010-7-17 10:16 by yeswell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好久没来论坛了。不知道英文破解版出了没有?
回复:9
4364查看:
2010-7-16 09:11 by mmll888
brucevv的个人卡片
Win7 32bit 的系统有玩花瓶了的么?
回复:8
4362查看:
2010-8-2 19:42 by mengwb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【Rig'n'Roll】关于从南到北的游戏中里程公布
回复:7
4357查看:
2009-8-30 12:12 by dongfeng2010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『Rig'n'Roll』会员提问贴—大家踊跃提出你的疑问
回复:10
4357查看:
2009-11-20 10:54 by ylh1018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关于我玩RNR
回复:9
4356查看:
2010-2-23 17:35 by hans johnson
a513957758的个人卡片
加州卡车王,圣城家园这个有声音吗
回复:4
4356查看:
2010-12-20 16:17 by ww896358
ckkc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:是不是被银行查封了?
回复:3
4355查看:
2011-1-26 14:46 by haijiang97
LZH的个人卡片
Rig"n"Roll 期待
LZH・2009-1-8 4 / 4353
回复:4
4353查看:
2009-1-9 12:40 by LZH
DOOSAN的个人卡片
WIN7玩不了加州卡车王
DOOSAN・2013-11-13   1 2 15 / 4346
回复:15
4346查看:
2014-1-24 13:09 by Lloyd Esq.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原来是这样!我理解错了
回复:3
4344查看:
2010-7-3 08:47 by hans johnso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交流] 其实RNR后视镜不清晰并非BUG

2010-5-29

7 / 4422 2010-5-31 22:22 by 蓝色忧郁
  [交流] 请问本版玩RNR的同志们都是用什么方向盘

2010-7-31

8 / 4420 2010-8-4 01:20 by danyangzi
  [交流] 发现RNR转向灯的秘密。

2010-3-21

6 / 4419 2010-3-22 22:03 by 412618517
  [下载] 升级补丁问题!(准备入手香港的正版)

2010-7-4

8 / 4417 2010-7-31 13:03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最近游戏老是无辜突然跳出

2010-9-5

5 / 4417 2010-9-5 22:58 by manjunyu
  [交流] 新人不知道啥是RNR的请进吧!!

2010-2-25

6 / 4414 2010-2-27 11:15 by whampoa
  [交流] 为什么我拉了一个货,交货就没发拉了

2011-3-4

5 / 4405 2011-8-2 11:34 by sc987654321sm
  [交流] holy cra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0-8-13

9 / 4399 2010-8-14 10:38 by beenden
  [交流] 不可思議的事---行車天橋穿了洞?!

2010-8-15

8 / 4397 2010-8-15 21:36 by Tom Smith
  [交流] 回眸!RNR卡车大作的开发历程【希望大家顶一顶】

2010-5-10

9 / 4396 2010-5-11 15:07 by dongfeng2010
  [交流] 经历喜怒哀乐后 RNR主线模式也通关了(附带重要友情提醒)

2010-8-10

5 / 4392 2010-8-11 23:24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关于RNR

2010-5-20

10 / 4391 2010-5-21 13:01 by 曼(Man)
  [交流] 明明有I-880,偏要走US-101

2010-9-1

7 / 4388 2010-9-3 13:36 by ckwan
  [评测] 为啥每次拉货都有几辆车跟你飙啊~弄得倍儿紧张

2010-7-17

4 / 4387 2010-7-17 19:06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关于声音的体会和启示

2010-1-4

6 / 4382 2010-1-5 10:53 by 18轮牛人
  [交流] 暴雨画面秒RNR

2010-4-29

10 / 4382 2010-4-30 00:00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b对RNR的失望

2011-6-3

8 / 4381 2011-6-5 14:53 by beenden
  [交流] RNR提高帧数的方法

2009-12-26

9 / 4380 2009-12-26 19:13 by dongfeng2010
  [交流] RNR几月份才进入雨季或是下雪的日子啊。

2010-3-21

4 / 4379 2010-3-27 19:37 by hans johnson
  [下载] 自己用FRAPS录下了几首RNR电台里比较好听的歌音质还不错

2011-6-1

3 / 4376 2011-6-3 11:54 by 大卡车迷
  [交流] 能否给个有下载素度的RNR链接或种子?

2011-11-26

11 / 4376 2011-12-1 16:27 by zijqe
  [交流] 朋友:如果你不想有破损表面效果,你可以这样做

2010-7-27

8 / 4374 2010-7-29 01:11 by yeswell
  [交流]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关于后视摄像头的一个事实?

2010-8-20

7 / 4374 2010-8-21 11:57 by FlyTNT
  [預告] RNR英文版应该有更好的兼容性

2010-5-3

4 / 4366 2010-5-4 13:41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在货站内使用自由驾驶模式的一个推理。

2010-9-16

5 / 4365 2010-9-16 17:35 by qoopo
  [评测] 尝试RNR俄文3.04版初步体会

2010-7-13

9 / 4364 2010-7-17 10:16 by yeswell
  [交流] 好久没来论坛了。不知道英文破解版出了没有?

2010-7-15

9 / 4364 2010-7-16 09:11 by mmll888
  [交流] Win7 32bit 的系统有玩花瓶了的么?

2010-8-2

8 / 4362 2010-8-2 19:42 by mengwb
  [預告] 【Rig'n'Roll】关于从南到北的游戏中里程公布

2009-8-26

7 / 4357 2009-8-30 12:12 by dongfeng2010
  [交流] 『Rig'n'Roll』会员提问贴—大家踊跃提出你的疑问

2009-11-17

10 / 4357 2009-11-20 10:54 by ylh1018
  [交流] 关于我玩RNR

2010-2-22

9 / 4356 2010-2-23 17:35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加州卡车王,圣城家园这个有声音吗

2010-12-20

4 / 4356 2010-12-20 16:17 by ww896358
  [交流] 新人求助:是不是被银行查封了?

2010-12-15

3 / 4355 2011-1-26 14:46 by haijiang97
  Rig"n"Roll 期待
LZH

2009-1-8

4 / 4353 2009-1-9 12:40 by LZH
  [交流] WIN7玩不了加州卡车王   1 2

2013-11-13

15 / 4346 2014-1-24 13:09 by Lloyd Esq.
  [交流] 原来是这样!我理解错了

2009-9-25

3 / 4344 2010-7-3 08:47 by hans johnson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下载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评测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下载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评测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