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教程 預告 评测 修改 交流 下载

「RigNRoll綜合版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说明一下关于RNR接任务的相关注意事项
回复:8
6112查看:
2010-7-27 13:55 by lewilau
tzizhiyong的个人卡片
大侠们,为啥我突然就GAME OVER,围观下
回复:5
4221查看:
2010-7-27 13:23 by zhouzhoucool
William的个人卡片
玩过RNR后才知道...【RNR英文硬盘版玩后感】
William・2010-7-17   1 2 23 / 10393
回复:23
10393查看:
2010-7-27 09:59 by boyete70
jamy1126的个人卡片
关于最后个任务的问题
回复:2
3263查看:
2010-7-27 04:20 by jamy1126
阿诺德的个人卡片
发现RNR一个BUG,不知火星否?
回复:7
4500查看:
2010-7-26 21:29 by wensda
wensda的个人卡片
期待情景中文翻译出来
回复:1
3406查看:
2010-7-26 21:24 by 成渝新干线
jamy1126的个人卡片
对于用ATI显卡用户的设置建议
回复:8
4632查看:
2010-7-26 13:50 by jamy1126
beenden的个人卡片
RNR的一堆缺陷名单!
beenden・2010-7-23   1 2 3 43 / 11997
回复:43
11997查看:
2010-7-25 22:36 by beenden
成渝新干线的个人卡片
问问大家,你们的英文版版本序列号是多少?
回复:3
3866查看:
2010-7-25 22:07 by 1024blue
CheetahX的个人卡片
烂机子RNR截图几张~~顺加一点感想
回复:13
5188查看:
2010-7-25 18:01 by fxxoo
qw8088wq的个人卡片
RNR怎么换车呢
回复:5
4118查看:
2010-7-25 16:40 by 申请改名
qw8088wq的个人卡片
一不留神,出车祸啦
回复:14
4548查看:
2010-7-25 16:39 by 申请改名
murcielagolin的个人卡片
终于玩儿上RNR了,画面果然很BT啊
回复:19
9161查看:
2010-7-25 14:52 by qqaa8556975
jy11112的个人卡片
求助 为什么卡车每几秒向右偏一次 [已解决]
jy11112・2010-7-19   1 2 15 / 8460
回复:15
8460查看:
2010-7-25 13:47 by jy11112
阿诺德的个人卡片
初玩RNR囧事...
回复:13
5168查看:
2010-7-25 13:27 by hans johnson
ahbzwanglei的个人卡片
关于200分钟任务中接新任务的问题
回复:4
3830查看:
2010-7-25 10:04 by 卡车硬汉
lzx1414的个人卡片
每次一到剧情动画就会死机卡死..是配置的问题吗?
回复:4
3862查看:
2010-7-24 23:47 by 成渝新干线
tzizhiyong的个人卡片
两座奖杯的获得条件是什么
回复:4
3771查看:
2010-7-24 22:47 by tzizhiyong
斯太尔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邮件里没有任务 也接不到任务呢?
回复:5
3988查看:
2010-7-24 21:13 by 我哎CTS
jamy1126的个人卡片
谁遇到过这个BUG?
回复:9
4229查看:
2010-7-24 19:53 by liuzr1110
jasmine203的个人卡片
加州卡车王 路上没油了咋办
回复:3
4179查看:
2010-7-24 19:49 by 苏A8888挂
卡车硬汉的个人卡片
【通知】关于RNR版索引目录
回复:2
3518查看:
2010-7-24 17:52 by 1024blue
beenden的个人卡片
我的RNR也刹车失灵了
回复:6
4221查看:
2010-7-24 11:16 by beenden
成渝新干线的个人卡片
在minden附近接了一个任务,结果货箱不知道在哪里。
回复:2
3354查看:
2010-7-24 02:20 by 成渝新干线
卡车硬汉的个人卡片
有谁发现了RNR的6档
回复:13
4493查看:
2010-7-24 01:20 by 1024blue
成渝新干线的个人卡片
RNR在完成任务的时候遇到新问题。
回复:14
4470查看:
2010-7-23 22:34 by 成渝新干线
brucevv的个人卡片
NPC车辆并线AI太骚了
回复:5
4104查看:
2010-7-23 22:29 by 成渝新干线
lwz5232的个人卡片
刚刚拉货出仓时遇到这样的情况。。。
回复:10
4554查看:
2010-7-23 16:25 by smallbbear
blue82truck的个人卡片
我点击setup.bat为何总是一个记事本,无法安装游戏?
回复:5
6988查看:
2010-7-23 16:17 by smallbbear
1024blue的个人卡片
想要赢得两座奖杯,只要完成13个任务就可以了
1024blue・2010-7-23   1 2 15 / 11863
回复:15
11863查看:
2010-7-23 16:12 by 1024blue
专业搬运工的个人卡片
求RNR金钱修改器,金山修改的为什么不能进行买卖呢?
回复:11
4663查看:
2010-7-23 15:00 by lwz5232
成渝新干线的个人卡片
RNR在完成任务的时候遇到新问题。
回复:6
3811查看:
2010-7-23 13:28 by 成渝新干线
cdr的个人卡片
英文破解版比俄文破解版的好
cdr・2010-7-19   1 2 15 / 8727
回复:15
8727查看:
2010-7-23 13:14 by rohn
carhung的个人卡片
我下了rnr...之後要做d咩野ar....
回复:5
4007查看:
2010-7-23 09:23 by William
龙工855的个人卡片
下狠心了
回复:11
4910查看:
2010-7-22 22:45 by sunyu5913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2010年2月-RNR官方采访答记者问
dongfeng2010・2010-2-18   1 2 21 / 10456
回复:21
10456查看:
2010-7-22 18:17 by dongfeng201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交流] 说明一下关于RNR接任务的相关注意事项

2010-2-15

8 / 6112 2010-7-27 13:55 by lewilau
Icon22 [交流] 大侠们,为啥我突然就GAME OVER,围观下

2010-7-24

5 / 4221 2010-7-27 13:23 by zhouzhoucool
  [交流] 玩过RNR后才知道...【RNR英文硬盘版玩后感】   1 2

2010-7-17

23 / 10393 2010-7-27 09:59 by boyete70
  [交流] 关于最后个任务的问题

2010-7-26

2 / 3263 2010-7-27 04:20 by jamy1126
  [交流] 发现RNR一个BUG,不知火星否?

2010-7-24

7 / 4500 2010-7-26 21:29 by wensda
  [交流] 期待情景中文翻译出来

2010-7-26

1 / 3406 2010-7-26 21:24 by 成渝新干线
  [评测] 对于用ATI显卡用户的设置建议

2010-7-25

8 / 4632 2010-7-26 13:50 by jamy1126
  [交流] RNR的一堆缺陷名单!   1 2 3

2010-7-23

43 / 11997 2010-7-25 22:36 by beenden
  [交流] 问问大家,你们的英文版版本序列号是多少?

2010-7-25

3 / 3866 2010-7-25 22:07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烂机子RNR截图几张~~顺加一点感想

2010-7-17

13 / 5188 2010-7-25 18:01 by fxxoo
  [交流] RNR怎么换车呢

2010-7-19

5 / 4118 2010-7-25 16:40 by 申请改名
  [交流] 一不留神,出车祸啦

2010-7-20

14 / 4548 2010-7-25 16:39 by 申请改名
  [交流] 终于玩儿上RNR了,画面果然很BT啊   1 2

2010-6-2

19 / 9161 2010-7-25 14:52 by qqaa8556975
  [交流] 求助 为什么卡车每几秒向右偏一次 [已解决]   1 2

2010-7-19

15 / 8460 2010-7-25 13:47 by jy11112
  [交流] 初玩RNR囧事...

2010-7-23

13 / 5168 2010-7-25 13:27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关于200分钟任务中接新任务的问题

2010-7-24

4 / 3830 2010-7-25 10:04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每次一到剧情动画就会死机卡死..是配置的问题吗?

2010-7-24

4 / 3862 2010-7-24 23:47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两座奖杯的获得条件是什么

2010-7-24

4 / 3771 2010-7-24 22:47 by tzizhiyong
  [交流] 为什么我的邮件里没有任务 也接不到任务呢?

2010-7-23

5 / 3988 2010-7-24 21:13 by 我哎CTS
  [交流] 谁遇到过这个BUG?

2010-7-23

9 / 4229 2010-7-24 19:53 by liuzr1110
  [交流] 加州卡车王 路上没油了咋办

2010-7-24

3 / 4179 2010-7-24 19:49 by 苏A8888挂
  [交流] 【通知】关于RNR版索引目录

2010-7-24

2 / 3518 2010-7-24 17:52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我的RNR也刹车失灵了

2010-7-24

6 / 4221 2010-7-24 11:16 by beenden
  [交流] 在minden附近接了一个任务,结果货箱不知道在哪里。

2010-7-24

2 / 3354 2010-7-24 02:20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有谁发现了RNR的6档

2010-7-19

13 / 4493 2010-7-24 01:20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RNR在完成任务的时候遇到新问题。

2010-7-20

14 / 4470 2010-7-23 22:34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NPC车辆并线AI太骚了

2010-7-17

5 / 4104 2010-7-23 22:29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刚刚拉货出仓时遇到这样的情况。。。

2010-7-22

10 / 4554 2010-7-23 16:25 by smallbbear
  [交流] 我点击setup.bat为何总是一个记事本,无法安装游戏?

2010-7-22

5 / 6988 2010-7-23 16:17 by smallbbear
  [交流] 想要赢得两座奖杯,只要完成13个任务就可以了   1 2

2010-7-23

15 / 11863 2010-7-23 16:12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求RNR金钱修改器,金山修改的为什么不能进行买卖呢?

2010-7-23

11 / 4663 2010-7-23 15:00 by lwz5232
  [交流] RNR在完成任务的时候遇到新问题。

2010-7-20

6 / 3811 2010-7-23 13:28 by 成渝新干线
  [交流] 英文破解版比俄文破解版的好   1 2
cdr

2010-7-19

15 / 8727 2010-7-23 13:14 by rohn
  [交流] 我下了rnr...之後要做d咩野ar....

2010-7-22

5 / 4007 2010-7-23 09:23 by William
  [交流] 下狠心了

2010-7-22

11 / 4910 2010-7-22 22:45 by sunyu5913
  [預告] 2010年2月-RNR官方采访答记者问   1 2

2010-2-18

21 / 10456 2010-7-22 18:17 by dongfeng2010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评测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預告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