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(有隐藏代码的主题除外)禁止回复“谢谢分享”之类的无讨论意义水帖。如有违者,每帖扣除500下载积分,暂不扣信用分。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□-报站大家庭

交流公交报站专区。

76 1739 广州新福利巴士517路报站 by 13826026874 - 2026-6-4 20:10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原创 转载 交流 版主专用

「现实巴士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ocskcs405的个人卡片
Q版車farewell to kmb Mitshibishi MK217~
回复:6
5315查看:
2011-12-1 20:05 by asd000
mice122的个人卡片
今天所拍的巴士+新手攝影問題
回复:3
5092查看:
2011-11-26 20:51 by mice122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数摄童子兵
回复:5
5021查看:
2011-11-25 12:20 by wangyi1853
qqaa8556975的个人卡片
今日数摄
回复:8
5595查看:
2011-11-24 19:52 by qqaa8556975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港鐵巴士
kx~・2011-7-31 11 / 7658
回复:11
7658查看:
2011-11-22 17:51 by GX7205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新与旧之电鲨鱼
回复:10
7762查看:
2011-11-21 15:32 by DOOSAN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巴士(回忆)展(图片更新完毕)
回复:11
5763查看:
2011-11-20 01:19 by sachi
JAC的个人卡片
FAW--校车~~牛
JAC・2009-8-15   1 2 3 44 / 22651
回复:44
22651查看:
2011-11-18 23:38 by icy
sqy123456789的个人卡片
巴士实照(宇通概念巴士,MAN巴士)
sqy123456789・2010-2-15   1 2 3 36 / 24239
回复:36
24239查看:
2011-11-18 23:32 by icy
旅居车的个人卡片
好看的巴士Optare
回复:4
5651查看:
2011-11-18 23:24 by icy
车迷WilLiam的个人卡片
(香港人较熟)新旧巴士轮子一问
回复:9
5604查看:
2011-11-18 19:57 by lpk806260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KGP
回复:6
6085查看:
2011-11-17 09:03 by jooku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7700哦亲~~
回复:10
6250查看:
2011-11-16 16:47 by hans johnson
AGASAHIROSHI的个人卡片
[转载]“超级公交车”亮相阿联酋
回复:9
6663查看:
2011-11-14 21:43 by hallmo
GX7205的个人卡片
香港上水巴士随拍
回复:3
5115查看:
2011-11-14 21:15 by 106118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别了 女王
回复:8
5135查看:
2011-11-14 19:02 by 旅居车
电車公司的个人卡片
还是新路时?
回复:6
4808查看:
2011-11-14 12:54 by 洛迪文
wangyi1853的个人卡片
在国外工作的时候画的——几张客车设计图
wangyi1853・2011-7-15   1 2 19 / 17862
回复:19
17862查看:
2011-11-12 21:45 by GX7205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棍子节特辑~~棍风来临
回复:6
4990查看:
2011-11-11 17:42 by SCANIAR560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亚运一年
回复:12
5376查看:
2011-11-11 03:13 by 电車公司
电車公司的个人卡片
珠江桥牌
回复:3
4672查看:
2011-11-9 13:12 by 林力浪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上海一些比较经典的拍车点攻略+样张(编辑完成)
黑眼天使V・2011-3-5   1 2 24 / 16732
回复:24
16732查看:
2011-11-7 11:36 by somanytears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Solaris分享圖
回复:7
6271查看:
2011-11-5 23:40 by wangyi1853
0121491347的个人卡片
試發錄音(廣州電車公司D3-G772 544線 GZ6110SV)
回复:1
4745查看:
2011-11-4 15:31 by Lloyd Esq.
mice122的个人卡片
試錄音...(60M線 - 德國製巴士)
回复:3
5236查看:
2011-11-3 17:29 by lpk806260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單層新星
kx~・2011-9-14 14 / 7787
回复:14
7787查看:
2011-11-3 13:37 by dennis75
GX7205的个人卡片
去大埔车厂的时候拍的
GX7205・2011-10-22   1 2 21 / 14322
回复:21
14322查看:
2011-11-3 13:29 by dennis75
Anson Greg的个人卡片
广州中山八路的三汽GZK6100
Anson Greg・2011-10-3   1 2 22 / 15757
回复:22
15757查看:
2011-10-31 08:11 by VNL780
cho142536的个人卡片
熱狗回顧
回复:6
5039查看:
2011-10-30 14:36 by mice122
EUNTN88的个人卡片
比亞迪全電動巴士....
回复:8
6095查看:
2011-10-27 11:34 by 308486
mice122的个人卡片
在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拍的(北角)拍的
回复:9
5489查看:
2011-10-26 21:42 by ferrarigtr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途经某车场时偷拍
回复:3
4687查看:
2011-10-25 12:25 by 铁皮
GX7205的个人卡片
香港巴士随拍
回复:7
5481查看:
2011-10-22 20:33 by 我爱妹子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金色的接駁線
kx~・2011-7-31 9 / 6033
回复:9
6033查看:
2011-10-22 16:58 by GX7205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(广州)夜幕下的北京路口
回复:10
4967查看:
2011-10-22 15:26 by ferrarigtr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广州起义路略拍
回复:2
4643查看:
2011-10-18 11:31 by wangyi185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交流] Q版車farewell to kmb Mitshibishi MK217~

2011-11-30

6 / 5315 2011-12-1 20:05 by asd000
  [交流] 今天所拍的巴士+新手攝影問題

2011-11-23

3 / 5092 2011-11-26 20:51 by mice122
  [交流] 数摄童子兵

2011-11-25

5 / 5021 2011-11-25 12:20 by wangyi1853
  [交流] 今日数摄

2011-11-20

8 / 5595 2011-11-24 19:52 by qqaa8556975
  [交流] [香港]港鐵巴士
kx~

2011-7-31

11 / 7658 2011-11-22 17:51 by GX7205
  [交流] 新与旧之电鲨鱼

2011-11-18

10 / 7762 2011-11-21 15:32 by DOOSAN
  [交流] 巴士(回忆)展(图片更新完毕)

2011-10-18

11 / 5763 2011-11-20 01:19 by sachi
  FAW--校车~~牛   1 2 3
JAC

2009-8-15

44 / 22651 2011-11-18 23:38 by icy
  巴士实照(宇通概念巴士,MAN巴士)   1 2 3

2010-2-15

36 / 24239 2011-11-18 23:32 by icy
  好看的巴士Optare

2011-9-26

4 / 5651 2011-11-18 23:24 by icy
  (香港人较熟)新旧巴士轮子一问

2011-7-15

9 / 5604 2011-11-18 19:57 by lpk806260
  KGP

2011-11-13

6 / 6085 2011-11-17 09:03 by jooku
  [交流] 7700哦亲~~

2011-11-14

10 / 6250 2011-11-16 16:47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[转载]“超级公交车”亮相阿联酋

2011-10-9

9 / 6663 2011-11-14 21:43 by hallmo
  [交流] 香港上水巴士随拍

2011-10-23

3 / 5115 2011-11-14 21:15 by 106118
  [交流] 别了 女王

2011-11-12

8 / 5135 2011-11-14 19:02 by 旅居车
  还是新路时?

2011-11-11

6 / 4808 2011-11-14 12:54 by 洛迪文
  [交流] 在国外工作的时候画的——几张客车设计图   1 2

2011-7-15

19 / 17862 2011-11-12 21:45 by GX7205
  [交流] 棍子节特辑~~棍风来临

2011-11-11

6 / 4990 2011-11-11 17:42 by SCANIAR560
  [交流] 亚运一年

2011-11-10

12 / 5376 2011-11-11 03:13 by 电車公司
  珠江桥牌

2011-11-9

3 / 4672 2011-11-9 13:12 by 林力浪
  [交流] 上海一些比较经典的拍车点攻略+样张(编辑完成)   1 2

2011-3-5

24 / 16732 2011-11-7 11:36 by somanytears
  [交流] Solaris分享圖

2011-11-5

7 / 6271 2011-11-5 23:40 by wangyi1853
  [交流] 試發錄音(廣州電車公司D3-G772 544線 GZ6110SV)

2011-11-3

1 / 4745 2011-11-4 15:31 by Lloyd Esq.
  [交流] 試錄音...(60M線 - 德國製巴士)

2011-10-31

3 / 5236 2011-11-3 17:29 by lpk806260
  [香港]單層新星
kx~

2011-9-14

14 / 7787 2011-11-3 13:37 by dennis75
  [交流] 去大埔车厂的时候拍的   1 2

2011-10-22

21 / 14322 2011-11-3 13:29 by dennis75
  [交流] 广州中山八路的三汽GZK6100   1 2

2011-10-3

22 / 15757 2011-10-31 08:11 by VNL780
  熱狗回顧

2011-10-16

6 / 5039 2011-10-30 14:36 by mice122
  [交流] 比亞迪全電動巴士....

2011-10-24

8 / 6095 2011-10-27 11:34 by 308486
Icon22 [交流] 在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拍的(北角)拍的

2011-10-23

9 / 5489 2011-10-26 21:42 by ferrarigtr
  途经某车场时偷拍

2011-10-25

3 / 4687 2011-10-25 12:25 by 铁皮
  [交流] 香港巴士随拍

2011-10-22

7 / 5481 2011-10-22 20:33 by 我爱妹子
  [交流] [香港]金色的接駁線
kx~

2011-7-31

9 / 6033 2011-10-22 16:58 by GX7205
  (广州)夜幕下的北京路口

2011-10-20

10 / 4967 2011-10-22 15:26 by ferrarigtr
  [交流] 广州起义路略拍

2011-10-18

2 / 4643 2011-10-18 11:31 by wangyi1853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