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WGQ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把MOD下载下来放在文档里面,在游戏里面没看见
WGQ・2013-2-4 3 / 2908
回复:3
查看:2908
2013-2-4 15:13 by xiaoli7985
13056的个人卡片
这配置能跑欧卡2么?
13056・2013-2-4 5 / 3058
回复:5
查看:3058
2013-2-4 15:11 by xiaoli7985
as13780964092的个人卡片
有疑问 求大神进
回复:1
查看:3166
2013-2-4 14:14 by qwd
CHUNYU的个人卡片
有2小問題問大家
回复:2
查看:3047
2013-2-4 11:50 by Metro
幼稚的个人卡片
請問車商
回复:1
查看:3582
2013-2-4 11:48 by Metro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0
查看:2966
2013-2-4 08:48 by 平常心
eeee15117939428的个人卡片
冬季最后版本
回复:0
查看:2951
2013-2-4 07:41 by eeee15117939428
文松1的个人卡片
如何修改这款车的位置高度
回复:3
查看:3460
2013-2-4 04:26 by lxo1175810045
SUNDADA的个人卡片
关于仪表盘每个部分的疑问
回复:3
查看:3277
2013-2-3 22:00 by Metro
zbl401的个人卡片
请问我的罗技G27怎么没有倒档?其他人的有吗??
回复:2
查看:3888
2013-2-3 19:13 by zbl401
wodemthuigh的个人卡片
关于站内金钱和经验的MOD
回复:7
查看:3410
2013-2-3 18:44 by QQ904747265
caoliming的个人卡片
欧卡高手进来帮帮忙!
回复:2
查看:3147
2013-2-3 18:41 by caoliming
as13780964092的个人卡片
欧卡2用极限跑200怎么老翻车?
回复:6
查看:3500
2013-2-3 13:07 by 422343318
26709787的个人卡片
新手兩個問題
回复:3
查看:3268
2013-2-3 13:00 by 26709787
yu1314的个人卡片
买车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3466
2013-2-3 12:33 by m1230520
wzgzzh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车头上会有两支旗,该怎么去掉?
回复:5
查看:3271
2013-2-3 12:18 by m1230520
18777615105的个人卡片
大神帮帮忙,我想修改Clark 6 280V里面的东西
回复:2
查看:3203
2013-2-3 11:52 by Lloyd Esq.
flhgzhang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方向盘显示是多少度的
回复:0
查看:2745
2013-2-3 10:34 by flhgzhang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沃尔沃没有方向盘
回复:2
查看:3018
2013-2-2 18:32 by 薛飞
ft30228的个人卡片
怎麼沒有mod資料夾???
回复:4
查看:2986
2013-2-2 12:06 by zty110
always的个人卡片
修改游戏自带的车头皮肤后要如何保存?
回复:4
查看:3706
2013-2-2 11:52 by always
billli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一加完油,刚起步给我一个闯红灯
回复:4
查看:3050
2013-2-2 10:49 by billli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车辆稳定性
回复:3
查看:3331
2013-2-2 01:36 by 遗忘的心静
kmb215x的个人卡片
北通方向盘II能玩歐卡2嗎?
回复:7
查看:4192
2013-2-1 23:12 by Lloyd Esq.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关于视频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3195
2013-2-1 19:50 by wapljx1111
luanshu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我不能閃大燈?
回复:3
查看:3136
2013-2-1 18:23 by luanshu
maki12121的个人卡片
HELP ME!! 為什麼放地圖MOD入MOD會彈GAME
回复:2
查看:3169
2013-2-1 17:39 by maki12121
eehaixiong的个人卡片
求东风车头!谁有给我啊!谢谢!
回复:5
查看:2759
2013-2-1 17:18 by eehaixiong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好郁闷
回复:1
查看:3041
2013-2-1 16:11 by wwz1998
q452582422的个人卡片
车头MOD怎么用?
回复:1
查看:3223
2013-2-1 12:15 by ww896358
foryoulove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中国大陆的卡车模拟呢?
回复:7
查看:3138
2013-2-1 10:48 by wll189469
鸣哥你好嘢的个人卡片
游戏历程
回复:2
查看:2769
2013-2-1 10:36 by 鸣哥你好嘢
cacey的个人卡片
關於方向盤
回复:1
查看:3265
2013-2-1 10:08 by T135
cacey的个人卡片
關於煞車
cacey・2013-2-1 0 / 2715
回复:0
查看:2715
2013-2-1 09:30 by cacey
半夜cesuo的个人卡片
这个皮肤怎么没有
回复:1
查看:2937
2013-1-31 23:08 by dlxiaofu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镜问题
回复:6
查看:3298
2013-1-31 21:38 by 平常心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为什么我把MOD下载下来放在文档里面,在游戏里面没看见
WGQ

2013-2-4

3 / 2908 2013-2-4 15:13 by xiaoli7985
  这配置能跑欧卡2么?

2013-2-4

5 / 3058 2013-2-4 15:11 by xiaoli7985
  [提问] 有疑问 求大神进

2013-2-4

1 / 3166 2013-2-4 14:14 by qwd
  [提问] 有2小問題問大家

2013-2-4

2 / 3047 2013-2-4 11:50 by Metro
  [提问] 請問車商

2013-2-4

1 / 3582 2013-2-4 11:48 by Metro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3-2-4

0 / 2966 2013-2-4 08:48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冬季最后版本

2013-2-4

0 / 2951 2013-2-4 07:41 by eeee15117939428
  [提问] 如何修改这款车的位置高度

2013-2-1

3 / 3460 2013-2-4 04:26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关于仪表盘每个部分的疑问

2013-2-3

3 / 3277 2013-2-3 22:00 by Metro
  [提问] 请问我的罗技G27怎么没有倒档?其他人的有吗??

2013-2-3

2 / 3888 2013-2-3 19:13 by zbl401
  [提问] 关于站内金钱和经验的MOD

2013-1-24

7 / 3410 2013-2-3 18:44 by QQ904747265
  [提问] 欧卡高手进来帮帮忙!

2013-2-3

2 / 3147 2013-2-3 18:41 by caoliming
  欧卡2用极限跑200怎么老翻车?

2013-2-3

6 / 3500 2013-2-3 13:07 by 422343318
  [提问] 新手兩個問題

2013-2-2

3 / 3268 2013-2-3 13:00 by 26709787
  [提问] 买车的问题

2013-2-2

6 / 3466 2013-2-3 12:33 by m1230520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车头上会有两支旗,该怎么去掉?

2013-2-2

5 / 3271 2013-2-3 12:18 by m1230520
  [提问] 大神帮帮忙,我想修改Clark 6 280V里面的东西

2013-2-3

2 / 3203 2013-2-3 11:52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卡2的方向盘显示是多少度的

2013-2-3

0 / 2745 2013-2-3 10:34 by flhgzhang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沃尔沃没有方向盘

2013-2-2

2 / 3018 2013-2-2 18:32 by 薛飞
  [提问] 怎麼沒有mod資料夾???

2013-2-1

4 / 2986 2013-2-2 12:06 by zty110
  [提问] 修改游戏自带的车头皮肤后要如何保存?

2013-1-31

4 / 3706 2013-2-2 11:52 by always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一加完油,刚起步给我一个闯红灯

2013-2-1

4 / 3050 2013-2-2 10:49 by billli
  [提问] 车辆稳定性

2013-2-1

3 / 3331 2013-2-2 01:36 by 遗忘的心静
  北通方向盘II能玩歐卡2嗎?

2012-12-14

7 / 4192 2013-2-1 23:12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关于视频的问题

2013-2-1

1 / 3195 2013-2-1 19:50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為什麼我不能閃大燈?

2013-2-1

3 / 3136 2013-2-1 18:23 by luanshu
  [提问] HELP ME!! 為什麼放地圖MOD入MOD會彈GAME

2013-1-28

2 / 3169 2013-2-1 17:39 by maki12121
  求东风车头!谁有给我啊!谢谢!

2013-1-29

5 / 2759 2013-2-1 17:18 by eehaixiong
  [提问] 好郁闷

2013-1-31

1 / 3041 2013-2-1 16:11 by wwz1998
  [提问] 车头MOD怎么用?

2013-2-1

1 / 3223 2013-2-1 12:15 by ww896358
  有没有中国大陆的卡车模拟呢?

2013-1-31

7 / 3138 2013-2-1 10:48 by wll189469
  游戏历程

2013-1-31

2 / 2769 2013-2-1 10:36 by 鸣哥你好嘢
  [提问] 關於方向盤

2013-1-31

1 / 3265 2013-2-1 10:08 by T135
  [提问] 關於煞車

2013-2-1

0 / 2715 2013-2-1 09:30 by cacey
  [提问] 这个皮肤怎么没有

2013-1-31

1 / 2937 2013-1-31 23:08 by dlxiaofu
  [提问] 关于车镜问题

2013-1-31

6 / 3298 2013-1-31 21:38 by 平常心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