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8102的个人卡片
請問那裏有真實日落日出時間的模組?
8102・2013-7-18 2 / 4052
回复:2
查看:4052
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z1350819693t的个人卡片
鼠标控制
回复:5
查看:3847
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文松4的个人卡片
谁能开过去
回复:5
查看:3170
2013-7-20 11:45 by www12345pan
yu1314的个人卡片
补丁要怎么安装?
回复:5
查看:3050
2013-7-20 11:29 by qwd
a22135303的个人卡片
如何安裝mod
回复:10
查看:3347
2013-7-20 02:50 by ssw..y
dommy的个人卡片
最新破解修正补丁
回复:0
查看:6510
2013-7-19 23:43 by dommy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请问 美洲山路地图是哪个版本可以使用的?
回复:4
查看:3989
2013-7-19 20:19 by everlover1314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雇用員工!!!
回复:4
查看:6303
2013-7-19 20:18 by everlover1314
chuanshao的个人卡片
交流一下欧卡2丢货问题
回复:8
查看:5098
2013-7-19 20:13 by everlover1314
jnkm4563的个人卡片
谁有依维柯的最新车头给我啊!
回复:4
查看:3273
2013-7-19 20:11 by axing399320
jjmm77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41里我接了任务跑着跑着挂就没了!
回复:4
查看:4815
2013-7-19 19:52 by AUMAN9呵呵
东北二人转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0
查看:2794
2013-7-19 17:34 by 东北二人转
chuanshao的个人卡片
欧卡2地面灯
回复:1
查看:2838
2013-7-19 16:37 by mft14556
3344520的个人卡片
关于丢包的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2975
2013-7-19 16:03 by lei831207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我的1.41版 接受任务后 为何在路上gps突然没了
回复:5
查看:2795
2013-7-19 15:40 by mft14556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版本問題...
回复:2
查看:3477
2013-7-19 13:17 by gn01408399
zqy3306的个人卡片
版本
回复:2
查看:2975
2013-7-19 12:37 by Metro
绿茶的个人卡片
求助转速表下面的小红灯是什么意思
绿茶・2013-7-16 12 / 4895
回复:12
查看:4895
2013-7-19 11:12 by gn01408399
卡车狂热者的个人卡片
不在为MOD冲突而删档的办法。
回复:9
查看:3702
2013-7-19 10:59 by gn01408399
18lkcm的个人卡片
升级问题
回复:5
查看:3770
2013-7-19 10:27 by gn01408399
kart89的个人卡片
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回复:3
查看:5555
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正版出问题~~我艹 升级到1.4.1后 叫我输入CDK~~~
回复:11
查看:7818
2013-7-18 23:54 by dampire
shenhua244的个人卡片
新手问下能改变驾驶室的位置吗
回复:5
查看:4080
2013-7-18 18:08 by sxrdzh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激活碼!!!
回复:2
查看:5467
2013-7-18 14:22 by 文朝建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变速箱问题?
回复:2
查看:3973
2013-7-18 12:14 by DF110008
vsopcai的个人卡片
1.4.1的沙漠地图
回复:4
查看:3739
2013-7-18 12:10 by g8209995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回复:4
查看:4579
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DF110008的个人卡片
固定的車牌編號
回复:0
查看:2877
2013-7-18 11:01 by DF110008
lei83120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回复:3
查看:9177
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960
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always的个人卡片
自由视觉怎么弄?
回复:3
查看:4203
2013-7-18 10:08 by axing399320
dhlszx2010的个人卡片
沙漠地图问题---速度问题
回复:7
查看:3789
2013-7-18 10:05 by axing399320
awer956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無法使用 幫忙
回复:2
查看:4020
2013-7-18 10:01 by axing399320
schumi2003的个人卡片
怎样移除大型货柜mod
回复:5
查看:3985
2013-7-18 10:00 by axing399320
mmll888的个人卡片
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回复:3
查看:5658
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弹出
回复:0
查看:3017
2013-7-18 02:21 by qqq11122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請問那裏有真實日落日出時間的模組?

2013-7-18

2 / 4052 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鼠标控制

2013-7-17

5 / 3847 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谁能开过去

2013-7-17

5 / 3170 2013-7-20 11:45 by www12345pan
  [提问] 补丁要怎么安装?

2013-7-20

5 / 3050 2013-7-20 11:29 by qwd
  [提问] 如何安裝mod

2013-7-19

10 / 3347 2013-7-20 02:50 by ssw..y
  [提问] 最新破解修正补丁

2013-7-19

0 / 6510 2013-7-19 23:43 by dommy
  [提问] 请问 美洲山路地图是哪个版本可以使用的?

2013-7-18

4 / 3989 2013-7-19 20:19 by everlover1314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雇用員工!!!

2013-7-19

4 / 6303 2013-7-19 20:18 by everlover1314
  交流一下欧卡2丢货问题

2013-7-19

8 / 5098 2013-7-19 20:13 by everlover1314
  谁有依维柯的最新车头给我啊!

2013-7-17

4 / 3273 2013-7-19 20:11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为什么1.41里我接了任务跑着跑着挂就没了!

2013-7-19

4 / 4815 2013-7-19 19:52 by AUMAN9呵呵
  [提问] 求助

2013-7-19

0 / 2794 2013-7-19 17:34 by 东北二人转
  欧卡2地面灯

2013-7-19

1 / 2838 2013-7-19 16:37 by mft14556
  关于丢包的问题。

2013-7-19

4 / 2975 2013-7-19 16:03 by lei831207
  [提问] 我的1.41版 接受任务后 为何在路上gps突然没了

2013-7-19

5 / 2795 2013-7-19 15:40 by mft14556
  [提问] 版本問題...

2013-7-19

2 / 3477 2013-7-19 13:17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版本

2013-7-19

2 / 2975 2013-7-19 12:37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助转速表下面的小红灯是什么意思

2013-7-16

12 / 4895 2013-7-19 11:12 by gn01408399
  不在为MOD冲突而删档的办法。

2013-2-8

9 / 3702 2013-7-19 10:59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升级问题

2013-7-18

5 / 3770 2013-7-19 10:27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win7 64位 欧洲卡车模拟2有问题

2013-7-16

3 / 5555 2013-7-19 01:41 by dwzhlw
  [提问] 正版出问题~~我艹 升级到1.4.1后 叫我输入CDK~~~

2013-7-17

11 / 7818 2013-7-18 23:54 by dampire
  [提问] 新手问下能改变驾驶室的位置吗

2013-2-3

5 / 4080 2013-7-18 18:08 by sxrdzh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激活碼!!!

2013-7-18

2 / 5467 2013-7-18 14:22 by 文朝建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变速箱问题?

2013-7-17

2 / 3973 2013-7-18 12:14 by DF110008
  [提问] 1.4.1的沙漠地图

2013-7-17

4 / 3739 2013-7-18 12:10 by g8209995
  [提问] 1.41破解版可以打补丁降到1.31吗?

2013-7-17

4 / 4579 2013-7-18 11:29 by 绿茶
  [提问] 固定的車牌編號

2013-7-18

0 / 2877 2013-7-18 11:01 by DF110008
  [提问] 为什么1.25和1.31的安装了玩不了

2013-7-17

3 / 9177 2013-7-18 10:47 by lei831207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
2013-7-17

2 / 3960 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自由视觉怎么弄?

2013-2-4

3 / 4203 2013-7-18 10:08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沙漠地图问题---速度问题

2013-1-16

7 / 3789 2013-7-18 10:05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缓速器無法使用 幫忙

2013-2-9

2 / 4020 2013-7-18 10:01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怎样移除大型货柜mod

2013-2-11

5 / 3985 2013-7-18 10:00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1.4.6顯示變成全屏無遮幅了~

2013-7-17

3 / 5658 2013-7-18 08:24 by mmll888
  [提问] 弹出

2013-7-18

0 / 3017 2013-7-18 02:21 by qqq111222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