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u1314的个人卡片
哪位高手帮帮忙
回复:0
查看:4116
2013-8-7 11:39 by yu1314
z0970660886的个人卡片
ETS2- 我的怎摸玩到一半會跳出這個??
回复:3
查看:2317
2013-8-7 11:29 by Lloyd Esq.
15130640679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指导下
回复:1
查看:2123
2013-8-7 11:03 by VN770
慕容筱筱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看一下
回复:2
查看:5243
2013-8-7 08:52 by 慕容筱筱
so919ho的个人卡片
我用g27玩ets2經常死火,一按油門就死火,各位可教小弟嗎?
回复:5
查看:3351
2013-8-7 05:24 by so919ho
668646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
回复:2
查看:2909
2013-8-7 01:30 by 668646
99、、的个人卡片
1.48s掉货的问题
回复:8
查看:4205
2013-8-6 23:56 by siesie
1244644971的个人卡片
1.4.8的气刹气压过低怎么办= =
回复:13
查看:29158
2013-8-6 23:55 by siesie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歐卡2........
回复:3
查看:3647
2013-8-6 23:44 by Metro
543035016的个人卡片
1.48为什么不能用美洲地图?
回复:3
查看:2811
2013-8-6 23:29 by DENGYUXUAN
5439的个人卡片
我的SCANIA怪怪的==
5439・2013-8-6 3 / 2733
回复:3
查看:2733
2013-8-6 23:20 by DENGYUXUAN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歐卡2 ETS2 MOD车轮好壞是否有影響
回复:2
查看:2765
2013-8-6 22:48 by sageset99
yanglp2012的个人卡片
加入TSM 3.5地图MOD后的问题???
回复:3
查看:2978
2013-8-6 21:41 by BUG-47
yu1314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喜路灯光问题
回复:2
查看:2881
2013-8-6 14:09 by 強仔
n263048232的个人卡片
ETS2-重型拖车包V1.5.大合集-mod弹出问题
回复:9
查看:3685
2013-8-6 11:37 by 1448687117
er139110120的个人卡片
新手求欧卡v1.25版的大巴mod
回复:0
查看:3247
2013-8-6 03:06 by er139110120
xuanfeng7891的个人卡片
欧卡2 V1.25.1货物快运到或者在“城市”里时经常会报错~~~~~
回复:6
查看:3340
2013-8-6 02:55 by er139110120
821166566的个人卡片
1.4.8为什么读取不了存档
回复:3
查看:2438
2013-8-5 23:21 by 821166566
abab0989的个人卡片
g27設定問題
回复:0
查看:3297
2013-8-5 22:00 by abab0989
ysg29的个人卡片
MOD的文件疑问
ysg29・2013-8-5 2 / 2571
回复:2
查看:2571
2013-8-5 21:40 by Lloyd Esq.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显示发动机转速的MOD
回复:3
查看:5720
2013-8-5 21:15 by sageset99
shandall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电台问题
回复:9
查看:6331
2013-8-5 21:11 by 1210203132
tiehu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咋解不了啊
tiehu・2013-8-5 4 / 3688
回复:4
查看:3688
2013-8-5 19:29 by italo
wsh533025的个人卡片
谁有1.48的山路 险路MOD啊?
回复:4
查看:2503
2013-8-5 18:03 by ieiniein
tiehu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咋会事啊
tiehu・2013-8-4 4 / 7945
回复:4
查看:7945
2013-8-5 13:42 by tiehu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大巴问题请教
回复:0
查看:2744
2013-8-5 12:10 by 许嵩胥
lwq-jtr的个人卡片
解压密码
回复:2
查看:2672
2013-8-5 12:08 by lwq-jtr
a232106201的个人卡片
Scania
回复:3
查看:3209
2013-8-5 12:05 by Metro
lwq-jtr的个人卡片
SCS文件
回复:1
查看:3777
2013-8-5 09:00 by Lloyd Esq.
matthewlee56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—1.4.8掉貨櫃問題
回复:6
查看:3630
2013-8-4 23:50 by BUG-47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喜爱的卡车!! 有何作用??
回复:1
查看:2386
2013-8-4 21:28 by VN770
gityeung的个人卡片
1.48s太卡
回复:4
查看:3190
2013-8-4 20:46 by 422343318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有關:行車紀錄器 + 倒車雷達
回复:5
查看:4184
2013-8-4 20:34 by 蓝天2014
6602706的个人卡片
我在STEAM上购买的ETS2下载安装后怎么是1.48S
回复:3
查看:4339
2013-8-4 18:53 by 卡车硬汉
samsungs7500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大幫幫我吧~
回复:2
查看:2986
2013-8-4 18:45 by 殷任翱2001
siesie的个人卡片
6X4拉40吨的货物转向不足~转向轮是往左但是车子还是往前走~
回复:7
查看:3551
2013-8-4 17:45 by hjq521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哪位高手帮帮忙

2013-8-7

0 / 4116 2013-8-7 11:39 by yu1314
  ETS2- 我的怎摸玩到一半會跳出這個??

2013-8-7

3 / 2317 2013-8-7 11:2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大神指导下

2013-8-7

1 / 2123 2013-8-7 11:03 by VN770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看一下

2013-8-4

2 / 5243 2013-8-7 08:52 by 慕容筱筱
  我用g27玩ets2經常死火,一按油門就死火,各位可教小弟嗎?

2013-8-2

5 / 3351 2013-8-7 05:24 by so919ho
  [提问] 求高手

2013-8-5

2 / 2909 2013-8-7 01:30 by 668646
  [提问] 1.48s掉货的问题

2013-8-2

8 / 4205 2013-8-6 23:56 by siesie
  [提问] 1.4.8的气刹气压过低怎么办= =

2013-7-26

13 / 29158 2013-8-6 23:55 by siesie
  [提问] 歐卡2........

2013-8-6

3 / 3647 2013-8-6 23:44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8为什么不能用美洲地图?

2013-8-6

3 / 2811 2013-8-6 23:29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我的SCANIA怪怪的==

2013-8-6

3 / 2733 2013-8-6 23:20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歐卡2 ETS2 MOD车轮好壞是否有影響

2013-8-3

2 / 2765 2013-8-6 22:48 by sageset99
  [提问] 加入TSM 3.5地图MOD后的问题???

2013-8-5

3 / 2978 2013-8-6 21:41 by BUG-47
  [提问] 依维柯喜路灯光问题

2013-7-31

2 / 2881 2013-8-6 14:09 by 強仔
  [提问] ETS2-重型拖车包V1.5.大合集-mod弹出问题

2013-1-10

9 / 3685 2013-8-6 11:37 by 1448687117
  新手求欧卡v1.25版的大巴mod

2013-8-6

0 / 3247 2013-8-6 03:06 by er139110120
  欧卡2 V1.25.1货物快运到或者在“城市”里时经常会报错~~~~~

2012-11-18

6 / 3340 2013-8-6 02:55 by er139110120
  [提问] 1.4.8为什么读取不了存档

2013-8-5

3 / 2438 2013-8-5 23:21 by 821166566
  [提问] g27設定問題

2013-8-5

0 / 3297 2013-8-5 22:00 by abab0989
  [提问] MOD的文件疑问

2013-8-5

2 / 2571 2013-8-5 21:4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有没有显示发动机转速的MOD

2013-8-5

3 / 5720 2013-8-5 21:15 by sageset99
  关于欧卡2电台问题

2012-11-24

9 / 6331 2013-8-5 21:11 by 1210203132
  [提问] 缓速器咋解不了啊

2013-8-5

4 / 3688 2013-8-5 19:29 by italo
  [提问] 谁有1.48的山路 险路MOD啊?

2013-8-5

4 / 2503 2013-8-5 18:03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缓速器咋会事啊

2013-8-4

4 / 7945 2013-8-5 13:42 by tiehu
  [提问] 大巴问题请教

2013-8-5

0 / 2744 2013-8-5 12:10 by 许嵩胥
  [提问] 解压密码

2013-8-5

2 / 2672 2013-8-5 12:08 by lwq-jtr
  [提问] Scania

2013-8-5

3 / 3209 2013-8-5 12:05 by Metro
  [提问] SCS文件

2013-8-5

1 / 3777 2013-8-5 09:0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—1.4.8掉貨櫃問題

2013-8-4

6 / 3630 2013-8-4 23:50 by BUG-47
  [提问] 喜爱的卡车!! 有何作用??

2013-8-4

1 / 2386 2013-8-4 21:28 by VN770
  [提问] 1.48s太卡

2013-8-4

4 / 3190 2013-8-4 20:46 by 422343318
  [提问] 有關:行車紀錄器 + 倒車雷達

2013-8-4

5 / 4184 2013-8-4 20:34 by 蓝天2014
  我在STEAM上购买的ETS2下载安装后怎么是1.48S

2013-7-28

3 / 4339 2013-8-4 18:53 by 卡车硬汉
  [提问] 各位大大幫幫我吧~

2013-8-4

2 / 2986 2013-8-4 18:45 by 殷任翱2001
  [提问] 6X4拉40吨的货物转向不足~转向轮是往左但是车子还是往前走~

2013-8-3

7 / 3551 2013-8-4 17:45 by hjq5212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