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0931871262的个人卡片
版本差異的問題
回复:0
查看:1483
2013-10-25 16:55 by a0931871262
z405737320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装了地图MOD,不管怎么弄都不能用.
回复:5
查看:1886
2013-10-25 15:49 by leecooper
linyan7872317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没有欧洲卡车模拟2 1.61版本的修改器
回复:1
查看:1762
2013-10-25 13:09 by 李永信
Leostar的个人卡片
求助,1.52安装MOD出现问题。求助!
回复:9
查看:2089
2013-10-25 13:05 by Leostar
johncena1013的个人卡片
如何駕駛到遊覽車呢?
回复:2
查看:2212
2013-10-25 07:41 by johncena1013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车载GPS
回复:1
查看:1828
2013-10-24 23:58 by Metro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喜路
回复:0
查看:1576
2013-10-24 23:58 by 909837386
Clyeran的个人卡片
購買DLC
回复:1
查看:1690
2013-10-24 23:54 by Metro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版本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21
2013-10-24 22:18 by 宝马黄包车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游戏停止动行问题
回复:7
查看:1920
2013-10-24 21:48 by fjxb_6666
m136609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的10*4车头mod放在哪里啊
回复:2
查看:2102
2013-10-24 21:17 by 宝马黄包车
HL7646的个人卡片
進入不了TSM V4.1.2 (for ETS V1.5.2 - V1.6.1)
回复:11
查看:1913
2013-10-24 20:44 by waskingrun
crazydiamond_6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一句:是不是钱不够 就只能冲卡 没有交费的标识
回复:6
查看:1587
2013-10-24 20:38 by waskingrun
deng1979chao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0
查看:1549
2013-10-24 19:32 by deng1979chao
crazydiamond_6的个人卡片
原来用4.1.0玩的 下载了4.1.1 需要开新档案么????
回复:1
查看:1611
2013-10-24 18:18 by 昵称为空
CHUNYU的个人卡片
購買問題
回复:0
查看:1425
2013-10-24 18:17 by CHUNYU
wa1234599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大神们什么时候能出1.60能用的车头。
回复:2
查看:1570
2013-10-24 18:14 by woerwo
hitler0211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仪表盘 功率表不转
回复:1
查看:1722
2013-10-24 17:31 by hitler0211
奕峰的个人卡片
我的沃尔沃FM16用8X8底盘,直接弹出,怎么回事?
回复:2
查看:1785
2013-10-24 17:26 by 奕峰
lndd119的个人卡片
求雷诺 8*4 或者8*8以上的底盘 没搜到 求帮忙
回复:1
查看:1847
2013-10-24 17:19 by 909837386
CHUNYU的个人卡片
關於馬里奧地圖
回复:2
查看:1898
2013-10-24 17:02 by lndd119
tianlang0519的个人卡片
汇商网盘下不了MOD的进来看看
回复:3
查看:1715
2013-10-24 16:14 by tianlang0519
crazydiamond_6的个人卡片
1.5.2版本的沙漠地图Truck Sim Map v4.1.0收费站无法交费!
回复:5
查看:1821
2013-10-24 15:35 by crazydiamond_6
39617184的个人卡片
1.61为什么所有卡车发动机声音都一样啊
回复:5
查看:1742
2013-10-24 14:54 by Metro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安装版本问题
回复:1
查看:1622
2013-10-24 14:14 by wapljx1111
CHUNYU的个人卡片
1.6.1版本有中文化的嗎?
CHUNYU・2013-10-22   1 2 19 / 4443
回复:19
查看:4443
2013-10-24 13:35 by zjx7182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请高手解决一下啊,360大巴的毛病。谢啦!!
回复:1
查看:1804
2013-10-24 13:34 by zjx7182
魔幻至尊的个人卡片
封锁线?
回复:6
查看:3282
2013-10-24 11:34 by qwd
274711890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车头mod发光严重,如何调整数据?
回复:2
查看:2171
2013-10-24 10:02 by 274711890
20910的个人卡片
谁有更新后的中石油加油
回复:2
查看:1535
2013-10-24 09:29 by 20910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关于1.5.2山路地图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04
2013-10-24 02:04 by 909837386
linyan787231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点击开始游戏是会弹出停止运行 谢谢
回复:1
查看:1785
2013-10-24 00:04 by wo520yuanyan
FC3S的个人卡片
ETS2 彈出
回复:3
查看:1802
2013-10-23 23:25 by linyan7872317
24698823的个人卡片
請問我是MOD有衝突嗎???
回复:5
查看:1604
2013-10-23 23:20 by 24698823
DD6141S05的个人卡片
友友车友如何连接欧卡2
回复:1
查看:2029
2013-10-23 22:07 by 39617184
wscdxx123的个人卡片
什么MOD冲突了,大神帮看看啊
回复:3
查看:1619
2013-10-23 21:55 by wscdxx12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版本差異的問題

2013-10-25

0 / 1483 2013-10-25 16:55 by a0931871262
Icon20 [提问] 【求助】装了地图MOD,不管怎么弄都不能用.

2013-10-25

5 / 1886 2013-10-25 15:4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请问有没有欧洲卡车模拟2 1.61版本的修改器

2013-10-24

1 / 1762 2013-10-25 13:09 by 李永信
  [提问] 求助,1.52安装MOD出现问题。求助!

2013-10-25

9 / 2089 2013-10-25 13:05 by Leostar
  [提问] 如何駕駛到遊覽車呢?

2013-10-24

2 / 2212 2013-10-25 07:41 by johncena1013
  [提问] 车载GPS

2013-10-24

1 / 1828 2013-10-24 23:58 by Metro
  [提问] 依维柯喜路

2013-10-24

0 / 1576 2013-10-24 23:58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購買DLC

2013-10-24

1 / 1690 2013-10-24 23:54 by Metro
  [提问] 版本问题

2013-10-24

3 / 1721 2013-10-24 22:18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游戏停止动行问题

2013-10-23

7 / 1920 2013-10-24 21:48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的10*4车头mod放在哪里啊

2013-10-24

2 / 2102 2013-10-24 21:17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進入不了TSM V4.1.2 (for ETS V1.5.2 - V1.6.1)

2013-10-21

11 / 1913 2013-10-24 20:44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弱弱的问一句:是不是钱不够 就只能冲卡 没有交费的标识

2013-10-24

6 / 1587 2013-10-24 20:38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求助

2013-10-24

0 / 1549 2013-10-24 19:32 by deng1979chao
  [提问] 原来用4.1.0玩的 下载了4.1.1 需要开新档案么????

2013-10-24

1 / 1611 2013-10-24 18:18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購買問題

2013-10-24

0 / 1425 2013-10-24 18:17 by CHUNYU
  [提问] 欧卡2的大神们什么时候能出1.60能用的车头。

2013-10-24

2 / 1570 2013-10-24 18:14 by woerwo
  [提问] 沃尔沃仪表盘 功率表不转

2013-10-24

1 / 1722 2013-10-24 17:31 by hitler0211
  [提问] 我的沃尔沃FM16用8X8底盘,直接弹出,怎么回事?

2013-10-24

2 / 1785 2013-10-24 17:26 by 奕峰
  求雷诺 8*4 或者8*8以上的底盘 没搜到 求帮忙

2013-9-25

1 / 1847 2013-10-24 17:19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關於馬里奧地圖

2013-10-24

2 / 1898 2013-10-24 17:02 by lndd119
  [提问] 汇商网盘下不了MOD的进来看看

2013-10-24

3 / 1715 2013-10-24 16:14 by tianlang0519
  [提问] 1.5.2版本的沙漠地图Truck Sim Map v4.1.0收费站无法交费!

2013-10-24

5 / 1821 2013-10-24 15:35 by crazydiamond_6
  [提问] 1.61为什么所有卡车发动机声音都一样啊

2013-10-23

5 / 1742 2013-10-24 14:54 by Metro
  [提问] ETS-2安装版本问题

2013-10-24

1 / 1622 2013-10-24 14:14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1.6.1版本有中文化的嗎?   1 2

2013-10-22

19 / 4443 2013-10-24 13:35 by zjx7182
  [提问] 请高手解决一下啊,360大巴的毛病。谢啦!!

2013-10-23

1 / 1804 2013-10-24 13:34 by zjx7182
  [提问] 封锁线?

2012-12-24

6 / 3282 2013-10-24 11:34 by qwd
  [提问] 下载的车头mod发光严重,如何调整数据?

2013-10-24

2 / 2171 2013-10-24 10:02 by 274711890
  [提问] 谁有更新后的中石油加油

2013-10-23

2 / 1535 2013-10-24 09:29 by 20910
  [提问] 关于1.5.2山路地图问题

2013-10-23

4 / 2204 2013-10-24 02:04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为什么点击开始游戏是会弹出停止运行 谢谢

2013-10-23

1 / 1785 2013-10-24 00:04 by wo520yuanyan
  [提问] ETS2 彈出

2013-10-20

3 / 1802 2013-10-23 23:25 by linyan7872317
  [提问] 請問我是MOD有衝突嗎???

2013-10-23

5 / 1604 2013-10-23 23:20 by 24698823
  [提问] 友友车友如何连接欧卡2

2013-10-21

1 / 2029 2013-10-23 22:07 by 39617184
  [提问] 什么MOD冲突了,大神帮看看啊

2013-10-23

3 / 1619 2013-10-23 21:55 by wscdxx123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