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追求的个人卡片
这是怎么回事啊
回复:4
查看:1337
2014-9-3 13:26 by desmond0807
zihao8288的个人卡片
菜鸟求助,关于MOD
回复:3
查看:1283
2014-9-3 12:55 by Metro
B772ER的个人卡片
巴士的MOD过不了收费站???
回复:4
查看:2632
2014-9-3 11:29 by 尛財迷
abao的个人卡片
請問1.8.2.5S的版本能用什麼地圖
abao・2014-7-30 2 / 1332
回复:2
查看:1332
2014-9-3 09:19 by leecooper
3986232的个人卡片
求个加钱的MOD
回复:3
查看:1610
2014-9-3 08:41 by 3986232
3986232的个人卡片
驾驶室视角
回复:0
查看:1366
2014-9-3 08:40 by 3986232
水雷的个人卡片
沒任務可接
回复:9
查看:2287
2014-9-3 02:16 by leecooper
china18wos的个人卡片
卖车库
回复:3
查看:1693
2014-9-3 02:05 by leecooper
qq274260822的个人卡片
1.4.8版本真实标志求解
回复:4
查看:1456
2014-9-3 01:30 by qq274260822
yuanwei198509的个人卡片
无法启动程序...
回复:2
查看:1385
2014-9-2 15:18 by yuanwei198509
xiaocai5832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怎么删除真实车标,车标的文件位置!
回复:2
查看:1351
2014-9-2 14:21 by leecooper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關於ETS新声音包2
回复:1
查看:1236
2014-9-2 04:42 by gn01408399
dufan121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win7系统也会出现无法定位1.12S版本
回复:4
查看:1441
2014-9-1 22:35 by bg1mb
SEN002的个人卡片
請會員有事情的話 (有附解壓縮軟體)
回复:2
查看:1383
2014-9-1 06:50 by dwn8034000
nocode的个人卡片
大家覺得最新版玩得如何?
回复:3
查看:1238
2014-9-1 00:33 by gn01408399
zhang2323073063的个人卡片
求奔驰8*4底盘
回复:0
查看:1413
2014-8-31 22:34 by zhang2323073063
h111270的个人卡片
請問我XP下載了修復補丁也複製了怎麼還是不能用
回复:5
查看:1274
2014-8-31 20:34 by h111270
milk414898的个人卡片
有誰可以幫我把這輪圈改成電鍍
回复:0
查看:1235
2014-8-31 20:20 by milk414898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ETS2 base.scs
回复:5
查看:1637
2014-8-31 19:28 by leecooper
AIRWTH的个人卡片
僵尸mod
回复:2
查看:1479
2014-8-31 15:27 by
a26793880的个人卡片
有誰知道GPS 限速的MOD
回复:3
查看:1476
2014-8-31 14:35 by a26793880
zhou844139531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这个斯堪尼亚的高顶车头MOD哪里有?
回复:2
查看:1491
2014-8-31 11:18 by desmond0807
biubiu061的个人卡片
ETS2MP剛剛忽然就掉線了,然後一直連不上。求解決
回复:4
查看:2564
2014-8-31 10:36 by biubiu061
875411589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添加了增加DLC货柜重量,但是没用?
回复:4
查看:1667
2014-8-31 10:09 by leecooper
a5693449的个人卡片
1.12.1s 可以用的MOD 太少了 尤其车头 玩的没激情
回复:3
查看:1745
2014-8-31 07:29 by ytk5093424
dts打秋风的个人卡片
删除原地图问题
回复:4
查看:1526
2014-8-30 21:20 by leecooper
maikailun的个人卡片
有个关于哈雷摩托车的想法。哈哈
回复:3
查看:1448
2014-8-30 21:17 by leecooper
jiangbo3363的个人卡片
求1.9.13S 的地图和卡车马力的MOD 谢谢各位大哥
回复:0
查看:3097
2014-8-30 15:38 by jiangbo3363
asdw4568的个人卡片
1.12.1s運行問題
回复:2
查看:1475
2014-8-30 13:38 by mzlh762257103
Super121的个人卡片
180km+低损mod不能用,放到文档后进入游戏就退出,提示是什么文档错误
回复:2
查看:1286
2014-8-30 13:37 by mzlh762257103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v1.12.1s有没有更多的交通MOD
回复:1
查看:1380
2014-8-30 12:21 by FC3S
ygy97594912345的个人卡片
跪求一个个MOD
回复:1
查看:1335
2014-8-30 12:00 by mzlh762257103
qj4zbz90的个人卡片
1.8.2.5S地图读取
回复:3
查看:1925
2014-8-30 01:47 by dxming35
hqshuanger的个人卡片
只是用了一个底盘Mod,展厅里的车就看不见外面了
回复:10
查看:1784
2014-8-29 21:06 by hqshuanger
mavinbisi的个人卡片
求正确添加电台方式
回复:2
查看:1905
2014-8-29 18:37 by mavinbisi
ygy97594912345的个人卡片
跪求这个车头MOD
回复:0
查看:1431
2014-8-29 16:24 by ygy9759491234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这是怎么回事啊

2014-9-3

4 / 1337 2014-9-3 13:26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菜鸟求助,关于MOD

2014-9-2

3 / 1283 2014-9-3 12:55 by Metro
  [提问] 巴士的MOD过不了收费站???

2014-8-11

4 / 2632 2014-9-3 11:29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請問1.8.2.5S的版本能用什麼地圖

2014-7-30

2 / 1332 2014-9-3 09:1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求个加钱的MOD

2014-8-29

3 / 1610 2014-9-3 08:41 by 3986232
  [提问] 驾驶室视角

2014-9-3

0 / 1366 2014-9-3 08:40 by 3986232
  [提问] 沒任務可接

2014-9-2

9 / 2287 2014-9-3 02:16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卖车库

2014-9-2

3 / 1693 2014-9-3 02:0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4.8版本真实标志求解

2014-9-2

4 / 1456 2014-9-3 01:30 by qq274260822
  [提问] 无法启动程序...

2014-9-2

2 / 1385 2014-9-2 15:18 by yuanwei198509
  [提问] 谁知道怎么删除真实车标,车标的文件位置!

2014-9-2

2 / 1351 2014-9-2 14:2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關於ETS新声音包2

2014-9-2

1 / 1236 2014-9-2 04:42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win7系统也会出现无法定位1.12S版本

2014-8-31

4 / 1441 2014-9-1 22:35 by bg1mb
  [提问] 請會員有事情的話 (有附解壓縮軟體)

2013-11-26

2 / 1383 2014-9-1 06:50 by dwn8034000
  [提问] 大家覺得最新版玩得如何?

2014-8-31

3 / 1238 2014-9-1 00:33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求奔驰8*4底盘

2014-8-31

0 / 1413 2014-8-31 22:34 by zhang2323073063
  [提问] 請問我XP下載了修復補丁也複製了怎麼還是不能用

2014-8-29

5 / 1274 2014-8-31 20:34 by h111270
  [提问] 有誰可以幫我把這輪圈改成電鍍

2014-8-31

0 / 1235 2014-8-31 20:20 by milk414898
  [提问] ETS2 base.scs

2014-8-30

5 / 1637 2014-8-31 19:2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僵尸mod

2014-8-30

2 / 1479 2014-8-31 15:27 by
  [提问] 有誰知道GPS 限速的MOD

2014-8-31

3 / 1476 2014-8-31 14:35 by a26793880
  [提问] 谁知道这个斯堪尼亚的高顶车头MOD哪里有?

2014-8-31

2 / 1491 2014-8-31 11:18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ETS2MP剛剛忽然就掉線了,然後一直連不上。求解決

2014-8-31

4 / 2564 2014-8-31 10:36 by biubiu061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添加了增加DLC货柜重量,但是没用?

2014-8-30

4 / 1667 2014-8-31 10:0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12.1s 可以用的MOD 太少了 尤其车头 玩的没激情

2014-8-28

3 / 1745 2014-8-31 07:29 by ytk5093424
  [提问] 删除原地图问题

2014-8-30

4 / 1526 2014-8-30 21:20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有个关于哈雷摩托车的想法。哈哈

2014-8-28

3 / 1448 2014-8-30 21:17 by leecooper
  求1.9.13S 的地图和卡车马力的MOD 谢谢各位大哥

2014-8-30

0 / 3097 2014-8-30 15:38 by jiangbo3363
  [提问] 1.12.1s運行問題

2014-8-29

2 / 1475 2014-8-30 13:38 by mzlh762257103
  [提问] 180km+低损mod不能用,放到文档后进入游戏就退出,提示是什么文档错误

2014-8-29

2 / 1286 2014-8-30 13:37 by mzlh762257103
  [提问] v1.12.1s有没有更多的交通MOD

2014-8-30

1 / 1380 2014-8-30 12:21 by FC3S
  [提问] 跪求一个个MOD

2014-8-29

1 / 1335 2014-8-30 12:00 by mzlh762257103
  [提问] 1.8.2.5S地图读取

2014-1-29

3 / 1925 2014-8-30 01:47 by dxming35
  [提问] 只是用了一个底盘Mod,展厅里的车就看不见外面了

2014-8-26

10 / 1784 2014-8-29 21:06 by hqshuanger
  [提问] 求正确添加电台方式

2014-8-27

2 / 1905 2014-8-29 18:37 by mavinbisi
  [提问] 跪求这个车头MOD

2014-8-29

0 / 1431 2014-8-29 16:24 by ygy97594912345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