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uchenxie923的个人卡片
卡車自動變成粉紅色
回复:1
查看:1378
2016-8-2 00:13 by 魔嘉
圈子想的个人卡片
ets2.lt无法访问
回复:10
查看:2394
2016-8-1 17:59 by Nxsxyw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1.24版本能用的修改器
回复:0
查看:1788
2016-8-1 07:57 by 1094851731
fy52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1.24.3.0版本升级到1.24.4.0版本的打开不了呢
回复:1
查看:1425
2016-8-1 07:23 by 908675186
bve2的个人卡片
hyundai universe making plan..?
bve2・2016-7-29 5 / 1493
回复:5
查看:1493
2016-8-1 07:02 by bve2
lzn1013的个人卡片
联机老掉线求个稳定点的vpn
回复:3
查看:2368
2016-7-31 00:07 by xiaolu1103
哇塞我彬哥的个人卡片
为啥我在联机插件官网注册,老提示验证码错误,到底该怎注册
回复:4
查看:2130
2016-7-31 00:04 by xiaolu1103
donkeyboss的个人卡片
存档 地图探索完成度100%-1.21 打开游戏要密码怎么办?
回复:2
查看:1544
2016-7-30 23:24 by 397199652
bve2的个人卡片
Cabin Accessories dlc
bve2・2016-7-25 2 / 1570
回复:2
查看:1570
2016-7-30 13:23 by Lloyd Esq.
youxi80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的控制台指令
回复:7
查看:6954
2016-7-29 20:20 by zxcx1213
无情丶的个人卡片
mod
回复:2
查看:1565
2016-7-29 11:58 by 无情丶
望鈅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疑问
回复:3
查看:1582
2016-7-29 11:46 by 望鈅
553592555的个人卡片
谁有双层大巴合集啊 类似欧洲之星双层客车
回复:1
查看:1586
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553592555的个人卡片
论坛下的 AI 交通里面的车能开吗
回复:2
查看:1424
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553592555的个人卡片
谁有类似这种巴士
回复:2
查看:1652
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1605565299的个人卡片
你们在外网转回来的MOD能不能不要改标题?
回复:3
查看:1703
2016-7-29 00:38 by 1605565299
honeyhttp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有神车mod
回复:1
查看:1541
2016-7-28 20:08 by GTS模拟
y115612917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把volvo.fh16_2012的前镜位置调整一下
回复:6
查看:1969
2016-7-26 13:43 by xd235095
zbljl5201314的个人卡片
大神们请你们看过来 警用公安皮肤
回复:2
查看:1528
2016-7-25 10:22 by omsi队长
as15977625319的个人卡片
飞机板去哪里拉
回复:3
查看:1525
2016-7-25 09:46 by omsi队长
LH2004213的个人卡片
求教 大神发个欧卡2下载
回复:1
查看:1750
2016-7-24 12:30 by Lloyd Esq.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TokyoBayshore地圖無法選擇城市
回复:0
查看:1229
2016-7-23 10:50 by 龍合司機
古雨冥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连接VR??
回复:0
查看:1740
2016-7-23 10:30 by 古雨冥
刘伟123的个人卡片
电子狗
回复:6
查看:3925
2016-7-22 19:42 by Hcy978068170
smile86153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任何團隊可以一起跑?
回复:0
查看:1205
2016-7-22 18:38 by smile86153
粤D617G的个人卡片
求助!关于后视镜方向盘红码
回复:7
查看:1442
2016-7-22 11:42 by fjxb_6666
15123257180的个人卡片
欧卡2steam停止工作
回复:0
查看:3322
2016-7-22 08:21 by 15123257180
igiveup的个人卡片
如何能成為PILOT/POLICE??
回复:0
查看:1443
2016-7-21 16:58 by igiveup
env52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人用promods 2.03版真實聯結尾車正常嗎?
回复:2
查看:1353
2016-7-20 20:49 by wangwin123
WLQ的个人卡片
2000马力Mod冲突
WLQ・2016-7-19 0 / 1944
回复:0
查看:1944
2016-7-19 18:15 by WLQ
a541390637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24版本能用的重型货柜mod
回复:1
查看:1928
2016-7-19 17:52 by WLQ
ralphluo的个人卡片
请问mac的存档位置在哪里..
回复:0
查看:1764
2016-7-18 19:27 by ralphluo
caolei99639963的个人卡片
谁有网盘中转站谢谢
回复:0
查看:1329
2016-7-17 21:18 by caolei99639963
z291170180的个人卡片
单机存档怎么在线上用啊
回复:3
查看:1578
2016-7-17 09:03 by Lloyd Esq.
中國我最大的个人卡片
急!! 遊戲容量一問
回复:3
查看:2206
2016-7-16 13:49 by Lloyd Esq.
49782370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可以把欧卡的中国路线加入到美卡
回复:5
查看:1560
2016-7-16 00:32 by ZhengChen491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卡車自動變成粉紅色

2016-8-1

1 / 1378 2016-8-2 00:13 by 魔嘉
  [提问] ets2.lt无法访问

2016-7-31

10 / 2394 2016-8-1 17:59 by Nxsxyw
  [提问] 有没有1.24版本能用的修改器

2016-8-1

0 / 1788 2016-8-1 07:57 by 1094851731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1.24.3.0版本升级到1.24.4.0版本的打开不了呢

2016-7-31

1 / 1425 2016-8-1 07:23 by 908675186
  [提问] hyundai universe making plan..?

2016-7-29

5 / 1493 2016-8-1 07:02 by bve2
  [提问] 联机老掉线求个稳定点的vpn

2016-1-23

3 / 2368 2016-7-31 00:07 by xiaolu1103
  [提问] 为啥我在联机插件官网注册,老提示验证码错误,到底该怎注册

2016-2-27

4 / 2130 2016-7-31 00:04 by xiaolu1103
  [提问] 存档 地图探索完成度100%-1.21 打开游戏要密码怎么办?

2015-10-18

2 / 1544 2016-7-30 23:24 by 397199652
  [提问] Cabin Accessories dlc

2016-7-25

2 / 1570 2016-7-30 13:2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的控制台指令

2014-5-20

7 / 6954 2016-7-29 20:20 by zxcx1213
  [提问] mod

2016-7-29

2 / 1565 2016-7-29 11:58 by 无情丶
  [提问] 关于MOD疑问

2016-7-29

3 / 1582 2016-7-29 11:46 by 望鈅
  谁有双层大巴合集啊 类似欧洲之星双层客车

2016-7-28

1 / 1586 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  论坛下的 AI 交通里面的车能开吗

2016-7-28

2 / 1424 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  谁有类似这种巴士

2016-7-28

2 / 1652 2016-7-29 11:15 by omsi队长
  [提问] 你们在外网转回来的MOD能不能不要改标题?

2016-7-28

3 / 1703 2016-7-29 00:38 by 1605565299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有神车mod

2016-7-28

1 / 1541 2016-7-28 20:08 by GTS模拟
  有没有人把volvo.fh16_2012的前镜位置调整一下

2014-10-6

6 / 1969 2016-7-26 13:43 by xd235095
  大神们请你们看过来 警用公安皮肤

2016-7-24

2 / 1528 2016-7-25 10:22 by omsi队长
  [提问] 飞机板去哪里拉

2016-7-25

3 / 1525 2016-7-25 09:46 by omsi队长
  [提问] 求教 大神发个欧卡2下载

2016-7-24

1 / 1750 2016-7-24 12:3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TokyoBayshore地圖無法選擇城市

2016-7-23

0 / 1229 2016-7-23 10:50 by 龍合司機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连接VR??

2016-7-23

0 / 1740 2016-7-23 10:30 by 古雨冥
  [提问] 电子狗

2015-3-10

6 / 3925 2016-7-22 19:42 by Hcy978068170
  [提问] 有沒有任何團隊可以一起跑?

2016-7-22

0 / 1205 2016-7-22 18:38 by smile86153
  [提问] 求助!关于后视镜方向盘红码

2016-7-4

7 / 1442 2016-7-22 11:42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欧卡2steam停止工作

2016-7-22

0 / 3322 2016-7-22 08:21 by 15123257180
  [提问] 如何能成為PILOT/POLICE??

2016-7-21

0 / 1443 2016-7-21 16:58 by igiveup
  [提问] 請問有人用promods 2.03版真實聯結尾車正常嗎?

2016-7-20

2 / 1353 2016-7-20 20:49 by wangwin123
  [提问] 2000马力Mod冲突
WLQ

2016-7-19

0 / 1944 2016-7-19 18:15 by WLQ
  [提问] 求一个1.24版本能用的重型货柜mod

2016-7-18

1 / 1928 2016-7-19 17:52 by WLQ
  请问mac的存档位置在哪里..

2016-7-18

0 / 1764 2016-7-18 19:27 by ralphluo
  [提问] 谁有网盘中转站谢谢

2016-7-17

0 / 1329 2016-7-17 21:18 by caolei99639963
  [提问] 单机存档怎么在线上用啊

2016-7-17

3 / 1578 2016-7-17 09:0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急!! 遊戲容量一問

2016-7-15

3 / 2206 2016-7-16 13:4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有没有人可以把欧卡的中国路线加入到美卡

2016-7-13

5 / 1560 2016-7-16 00:32 by ZhengChen4915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