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dzq964768169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,只要插入方向盘,进入地图不到两秒,立马就完蛋!!!
回复:6
查看:1443
2014-7-19 22:40 by dzq964768169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win8能玩欧卡2吗
回复:6
查看:1465
2014-7-24 16:51 by h1684874632
xinxin的个人卡片
我下的是欧卡2 版本号1.10.1.18S
回复:6
查看:2091
2016-6-23 19:22 by dhy72000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底盘和车头
回复:6
查看:1565
2014-7-31 15:13 by desmond0807
lj459600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中国地图MOD
回复:6
查看:2204
2014-8-1 11:59 by 铁皮
x00834663的个人卡片
正版欧卡2怎么没有东欧地图
回复:6
查看:1863
2014-8-2 13:20 by leecooper
阿勝~的个人卡片
跪求各位大大....幫幫我
回复:6
查看:1570
2014-8-3 00:05 by ww896358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链接已经失效了:monect体感控制器可充当欧卡2方向盘(以解决分享问题)
回复:6
查看:1631
2014-8-5 10:16 by A739540285
1111111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mod
回复:6
查看:2432
2015-7-8 00:25 by ttcx520
rexinchang1213的个人卡片
咨询坛主
回复:6
查看:1644
2014-8-13 00:50 by rexinchang1213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显示器设置
回复:6
查看:1639
2014-8-13 10:19 by ww896358
起来昆的个人卡片
求欧洲卡车模拟2 v1.12.1s破解版
回复:6
查看:3041
2014-8-18 22:49 by 朱翔宇
squad087的个人卡片
請問同組序號可以用兩台電腦嗎?
回复:6
查看:1404
2014-8-17 23:15 by zhyue
凜風的个人卡片
MOD的問提
回复:6
查看:1527
2014-8-21 07:30 by 凜風
waskingrun的个人卡片
求助文件下载
回复:6
查看:1647
2014-8-20 23:05 by Lloyd Esq.
squad087的个人卡片
為何我電腦從罐後找不到mod資料夾
回复:6
查看:1444
2014-8-21 23:45 by squad087
554109111的个人卡片
求救
回复:6
查看:1715
2014-8-22 15:45 by 554109111
hqshuanger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2.1S版本使用车头Mod
回复:6
查看:3371
2014-8-24 16:48 by hqshuanger
CHUNYU的个人卡片
拖車瀏覽器
回复:6
查看:1706
2014-8-25 15:55 by Metro
hqshuanger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在Mod区,有些Mod无法下载,但还是扣积分?
回复:6
查看:1381
2014-8-26 00:31 by hqshuanger
辽P0999D的个人卡片
steam怎么和别的玩家一起玩
回复:6
查看:1612
2014-8-26 15:54 by leecooper
philipng625的个人卡片
ETS2 MP程式問題~~~~
回复:6
查看:2008
2014-8-28 22:43 by philipng625
yuhoming的个人卡片
是不是一定要在駕駛, 公司裡的僱員才會工作?
回复:6
查看:1401
2014-9-9 09:46 by qq5541
a2034202的个人卡片
请问WIN8.1系统玩欧卡怎么使用MOD?
回复:6
查看:2557
2014-9-19 18:01 by leecooper
向往自然的个人卡片
怎么我的电脑玩欧卡2会卡图
回复:6
查看:1744
2014-9-26 21:01 by martincen888
philipng625的个人卡片
ETS2連線程式問題
回复:6
查看:1761
2014-10-3 06:14 by abcg
jason0104的个人卡片
請問我如何能把車頭MOD在遊戲裹拿出來
回复:6
查看:1489
2014-10-16 16:51 by 李局
axlewang的个人卡片
谁哪里有高清纹理,提升画质和环境的MOD!
回复:6
查看:1793
2014-10-5 14:34 by Lloyd Esq.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1.13.3 Volvo
回复:6
查看:3889
2014-10-7 08:34 by ivory_chen
y115612917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把volvo.fh16_2012的前镜位置调整一下
回复:6
查看:1959
2016-7-26 13:43 by xd235095
1.75的个人卡片
請司機一問..
1.75・2014-10-6 6 / 1601
回复:6
查看:1601
2014-10-7 15:16 by 1.75
77292929的个人卡片
ets2 mod
回复:6
查看:2527
2014-10-7 16:55 by 77292929
丨游丶鹰丨的个人卡片
请求欧卡2 1.13.3S 修改器
回复:6
查看:2552
2014-10-29 15:47 by 丨游丶鹰丨
lwfllr的个人卡片
有关设置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1446
2014-10-10 18:51 by Metro
hlhpl997773的个人卡片
什么时候出1.14版的啊
回复:6
查看:1599
2014-10-12 13:43 by chaca61028
Svimi的个人卡片
关于数字版欧卡2的购买
回复:6
查看:1469
2014-10-15 21:55 by Svimi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大神,只要插入方向盘,进入地图不到两秒,立马就完蛋!!!

2014-7-18

6 / 1443 2014-7-19 22:40 by dzq964768169
  win8能玩欧卡2吗

2014-7-20

6 / 1465 2014-7-24 16:51 by h1684874632
  [提问] 我下的是欧卡2 版本号1.10.1.18S

2014-7-29

6 / 2091 2016-6-23 19:22 by dhy72000
  [提问] 【求助】底盘和车头

2014-7-30

6 / 1565 2014-7-31 15:13 by desmond0807
  有没有中国地图MOD

2014-8-1

6 / 2204 2014-8-1 11:59 by 铁皮
  [提问] 正版欧卡2怎么没有东欧地图

2014-8-2

6 / 1863 2014-8-2 13:20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跪求各位大大....幫幫我

2014-8-2

6 / 1570 2014-8-3 00:05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链接已经失效了:monect体感控制器可充当欧卡2方向盘(以解决分享问题)

2014-8-3

6 / 1631 2014-8-5 10:16 by A739540285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mod

2014-8-6

6 / 2432 2015-7-8 00:25 by ttcx520
  [提问] 咨询坛主

2014-8-12

6 / 1644 2014-8-13 00:50 by rexinchang1213
  [提问] 显示器设置

2014-8-12

6 / 1639 2014-8-13 10:19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求欧洲卡车模拟2 v1.12.1s破解版

2014-8-16

6 / 3041 2014-8-18 22:49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請問同組序號可以用兩台電腦嗎?

2014-8-17

6 / 1404 2014-8-17 23:15 by zhyue
  [提问] MOD的問提

2014-8-20

6 / 1527 2014-8-21 07:30 by 凜風
  求助文件下载

2014-8-20

6 / 1647 2014-8-20 23:0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為何我電腦從罐後找不到mod資料夾

2014-8-20

6 / 1444 2014-8-21 23:45 by squad087
  [提问] 求救

2014-8-21

6 / 1715 2014-8-22 15:45 by 554109111
  [提问] 关于1.12.1S版本使用车头Mod

2014-8-24

6 / 3371 2014-8-24 16:48 by hqshuanger
  [提问] 拖車瀏覽器

2014-8-24

6 / 1706 2014-8-25 15:55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在Mod区,有些Mod无法下载,但还是扣积分?

2014-8-25

6 / 1381 2014-8-26 00:31 by hqshuanger
  [提问] steam怎么和别的玩家一起玩

2014-8-26

6 / 1612 2014-8-26 15:5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ETS2 MP程式問題~~~~

2014-8-28

6 / 2008 2014-8-28 22:43 by philipng625
  [提问] 是不是一定要在駕駛, 公司裡的僱員才會工作?

2014-9-8

6 / 1401 2014-9-9 09:46 by qq5541
  [提问] 请问WIN8.1系统玩欧卡怎么使用MOD?

2014-9-18

6 / 2557 2014-9-19 18:0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怎么我的电脑玩欧卡2会卡图

2014-9-25

6 / 1744 2014-9-26 21:01 by martincen888
  [提问] ETS2連線程式問題

2014-9-28

6 / 1761 2014-10-3 06:14 by abcg
  [提问] 請問我如何能把車頭MOD在遊戲裹拿出來

2014-10-3

6 / 1489 2014-10-16 16:51 by 李局
  谁哪里有高清纹理,提升画质和环境的MOD!

2014-10-4

6 / 1793 2014-10-5 14:3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1.13.3 Volvo

2014-10-5

6 / 3889 2014-10-7 08:34 by ivory_chen
  有没有人把volvo.fh16_2012的前镜位置调整一下

2014-10-6

6 / 1959 2016-7-26 13:43 by xd235095
  [提问] 請司機一問..

2014-10-6

6 / 1601 2014-10-7 15:16 by 1.75
  [提问] ets2 mod

2014-10-7

6 / 2527 2014-10-7 16:55 by 77292929
  [提问] 请求欧卡2 1.13.3S 修改器

2014-10-7

6 / 2552 2014-10-29 15:47 by 丨游丶鹰丨
  [提问] 有关设置的问题

2014-10-9

6 / 1446 2014-10-10 18:51 by Metro
  [提问] 什么时候出1.14版的啊

2014-10-11

6 / 1599 2014-10-12 13:43 by chaca61028
  [提问] 关于数字版欧卡2的购买

2014-10-15

6 / 1469 2014-10-15 21:55 by Svimi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