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hangxiang2060的个人卡片
新手,求扫盲!!!!
回复:7
查看:1499
2013-12-15 15:59 by Metro
辉的个人卡片
没有燃油问题
辉・2013-12-15 7 / 2556
回复:7
查看:2556
2014-1-4 16:11 by GDTJW
ouson的个人卡片
到底有没有一版是不变粉色车的?
回复:7
查看:1733
2014-5-31 18:04 by sunlau0921
yu1314的个人卡片
新款斯堪尼亚欧6
回复:7
查看:2147
2013-12-18 00:04 by Metro
q598859的个人卡片
求教 用啥方向盘玩欧卡2好啊 罗技G什么的除外...
回复:7
查看:5923
2013-12-29 23:26 by q598859
waskingrun的个人卡片
TSM非官方那个5.4地图怎么把无损 去掉啊
回复:7
查看:2153
2013-12-21 22:22 by leecooper
jshangy的个人卡片
欧卡2问题
回复:7
查看:1927
2013-12-23 17:50 by 郝非
gangzi7981的个人卡片
求美国长头彼得379或389车头MOD!
回复:7
查看:2084
2013-12-22 16:54 by chinanmren
2205599091的个人卡片
1.8.25 求解释
回复:7
查看:2214
2013-12-22 19:03 by 2205599091
mmll888的个人卡片
請問最新版本v1.8.2.3s 車頭還會變粉嗎?
回复:7
查看:1690
2014-1-11 17:30 by tran
axlewang的个人卡片
请MOD高手来看一下!!!
回复:7
查看:1704
2014-11-16 20:20 by 刘宇童
q598859的个人卡片
发现BUG 圣诞礼物--TSM地图V4.5.1(官方)--1.8.2.5
回复:7
查看:1583
2013-12-30 18:40 by kyuaass
wanglianglinuo的个人卡片
正版问题
回复:7
查看:4022
2013-12-29 22:05 by Lloyd Esq.
ozkcmn的个人卡片
这配置最优能开到什么效果
回复:7
查看:1608
2014-1-1 22:30 by tran
辉的个人卡片
1.825版本粉车头问题
辉・2014-1-3 7 / 2429
回复:7
查看:2429
2014-6-26 22:25 by lichunyin1989
張服部的个人卡片
中邪的正版歐卡2問題
回复:7
查看:1750
2014-1-7 20:42 by 張服部
y228939647的个人卡片
车的颜色自动变成紫色
回复:7
查看:2163
2014-1-12 22:12 by abcg
70卡车人的个人卡片
新人请教
回复:7
查看:1412
2014-1-21 23:53 by leecooper
yuan2171的个人卡片
亲们,求助,求助,求助呀!
回复:7
查看:1607
2014-1-21 21:57 by ww896358
QQ539331995的个人卡片
EURO TRUCK SIMULATOR 2 MOD 1.8.2.5
回复:7
查看:2448
2014-1-25 08:36 by 龍合司機
a26793880的个人卡片
方向盤問題
回复:7
查看:1690
2014-2-8 17:19 by tran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求大大幫手造一個mod
回复:7
查看:1235
2014-1-26 13:17 by jooo0225885
阿蘇的个人卡片
新 手問題
回复:7
查看:1460
2014-2-4 21:24 by tran
18628892293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地图--1.8.2.5 我整么进不去啊
回复:7
查看:1753
2014-2-18 12:49 by wei2000818
daf2226的个人卡片
关于燃油消耗真实化
回复:7
查看:2007
2014-2-8 09:28 by UFOCEO
liuchenghe_1234的个人卡片
请教, 宝马x5mod放入后无效(1.8.2.5s),什么原因?
回复:7
查看:3150
2014-2-8 17:11 by tran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我想要欧卡2人民币MOD
回复:7
查看:2774
2014-2-9 09:57 by leecooper
360436595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概念车R1000 颜色问题~~~~~~~~~~~
回复:7
查看:1735
2014-4-18 08:00 by 1867756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怎么让车头反光
回复:7
查看:1525
2014-3-2 14:06 by 文松4
粤BMM669的个人卡片
十万火急!!!MAN TGA Standalone
回复:7
查看:1378
2014-2-23 20:18 by 粤BMM669
lwp的个人卡片
我放奔驰车进游戏,但是却不知道在哪,请帮忙一下
lwp・2014-2-28 7 / 1444
回复:7
查看:1444
2014-3-6 20:32 by taojinglu
rueikai的个人卡片
1.9.3版 問題
回复:7
查看:1729
2014-3-6 19:55 by 独星
haiqiang2303的个人卡片
今天早上自己尝试一下汉化城市名时,游戏显示一半???
回复:7
查看:1547
2014-3-17 10:13 by avex911
萌小沫丶的个人卡片
請問這個是要做什麼用?
回复:7
查看:1536
2014-3-15 02:07 by 萌小沫丶
zqy3306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7
查看:1626
2014-3-14 20:19 by SouthernExpress
TRUENO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变粉问题之二
回复:7
查看:5515
2014-3-21 03:25 by TRUEN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新手,求扫盲!!!!

2013-12-15

7 / 1499 2013-12-15 15:59 by Metro
  [提问] 没有燃油问题

2013-12-15

7 / 2556 2014-1-4 16:11 by GDTJW
  到底有没有一版是不变粉色车的?

2013-12-15

7 / 1733 2014-5-31 18:04 by sunlau0921
  [提问] 新款斯堪尼亚欧6

2013-12-17

7 / 2147 2013-12-18 00:04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教 用啥方向盘玩欧卡2好啊 罗技G什么的除外...

2013-12-21

7 / 5923 2013-12-29 23:26 by q598859
  [提问] TSM非官方那个5.4地图怎么把无损 去掉啊

2013-12-21

7 / 2153 2013-12-21 22:22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欧卡2问题

2013-12-21

7 / 1927 2013-12-23 17:50 by 郝非
  求美国长头彼得379或389车头MOD!

2013-12-21

7 / 2084 2013-12-22 16:54 by chinanmren
  [提问] 1.8.25 求解释

2013-12-22

7 / 2214 2013-12-22 19:03 by 2205599091
  [提问] 請問最新版本v1.8.2.3s 車頭還會變粉嗎?

2013-12-26

7 / 1690 2014-1-11 17:30 by tran
  [提问] 请MOD高手来看一下!!!

2013-12-26

7 / 1704 2014-11-16 20:20 by 刘宇童
  发现BUG 圣诞礼物--TSM地图V4.5.1(官方)--1.8.2.5

2013-12-28

7 / 1583 2013-12-30 18:40 by kyuaass
  [提问] 正版问题

2013-12-29

7 / 4022 2013-12-29 22:0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这配置最优能开到什么效果

2014-1-1

7 / 1608 2014-1-1 22:30 by tran
  [提问] 1.825版本粉车头问题

2014-1-3

7 / 2429 2014-6-26 22:25 by lichunyin1989
  [提问] 中邪的正版歐卡2問題

2014-1-7

7 / 1750 2014-1-7 20:42 by 張服部
  [提问] 车的颜色自动变成紫色

2014-1-12

7 / 2163 2014-1-12 22:12 by abcg
  新人请教

2014-1-21

7 / 1412 2014-1-21 23:5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亲们,求助,求助,求助呀!

2014-1-21

7 / 1607 2014-1-21 21:57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EURO TRUCK SIMULATOR 2 MOD 1.8.2.5

2014-1-24

7 / 2448 2014-1-25 08:36 by 龍合司機
  [提问] 方向盤問題

2014-1-25

7 / 1690 2014-2-8 17:19 by tran
  [提问] 求大大幫手造一個mod

2014-1-25

7 / 1235 2014-1-26 13:17 by jooo0225885
  新 手問題

2014-1-30

7 / 1460 2014-2-4 21:24 by tran
  [提问] 卡车司机地图--1.8.2.5 我整么进不去啊

2014-2-1

7 / 1753 2014-2-18 12:49 by wei2000818
  [提问] 关于燃油消耗真实化

2014-2-3

7 / 2007 2014-2-8 09:28 by UFOCEO
  [提问] 请教, 宝马x5mod放入后无效(1.8.2.5s),什么原因?

2014-2-6

7 / 3150 2014-2-8 17:11 by tran
  [提问] 我想要欧卡2人民币MOD

2014-2-8

7 / 2774 2014-2-9 09:5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概念车R1000 颜色问题~~~~~~~~~~~

2014-2-11

7 / 1735 2014-4-18 08:00 by 1867756
  [提问] 怎么让车头反光

2014-2-14

7 / 1525 2014-3-2 14:06 by 文松4
  [提问] 十万火急!!!MAN TGA Standalone

2014-2-23

7 / 1378 2014-2-23 20:18 by 粤BMM669
  [提问] 我放奔驰车进游戏,但是却不知道在哪,请帮忙一下
lwp

2014-2-28

7 / 1444 2014-3-6 20:32 by taojinglu
  1.9.3版 問題

2014-3-6

7 / 1729 2014-3-6 19:55 by 独星
  [提问] 今天早上自己尝试一下汉化城市名时,游戏显示一半???

2014-3-9

7 / 1547 2014-3-17 10:13 by avex911
  [提问] 請問這個是要做什麼用?

2014-3-13

7 / 1536 2014-3-15 02:07 by 萌小沫丶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4-3-14

7 / 1626 2014-3-14 20:19 by SouthernExpress
  关于欧洲卡车模拟2游戏变粉问题之二

2014-3-18

7 / 5515 2014-3-21 03:25 by TRUENO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