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请哦各的个人卡片
为啥我用freightlinerargosy一玩就卡了
回复:2
查看:1295
2015-8-7 11:09 by Lloyd Esq.
manforever的个人卡片
請教一下..車頂新加的燈要按什麼鍵開?
回复:2
查看:1302
2015-8-8 17:42 by manforever
AlaricHsu的个人卡片
請問各位大神
回复:2
查看:1299
2015-8-9 16:20 by Lloyd Esq.
夏志伟的个人卡片
欧卡2更新后无法显示货柜
回复:2
查看:1650
2016-11-29 04:53 by 彭悦Bean
linyan1995的个人卡片
求助 我是1.8的版本 货物会消失
回复:2
查看:1298
2015-8-13 22:16 by 卡车硬汉
huayuzhi的个人卡片
寻求大大神帮助!改底盘
回复:2
查看:1303
2015-8-14 13:19 by huayuzhi
咸鱼稻草的个人卡片
关于论坛最新的1.19.2.1.S
回复:2
查看:1451
2015-8-16 16:20 by hjjokok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把北欧DLC弄成MOD
回复:2
查看:1406
2015-8-16 19:05 by hugoalh
491261394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指教 欧卡2被封号怎么申诉
回复:2
查看:2926
2015-8-17 22:38 by leecooper
bentaoist的个人卡片
1.19.2.1S版,各位分享一下裝了那些地圖。
回复:2
查看:1519
2015-8-18 08:50 by jshangy
倪猫九命的个人卡片
那个大神给我一个罗技G27windows8的驱动呀
回复:2
查看:1386
2015-8-19 09:04 by 混编临客
总理的个人卡片
求助呀 游戏喇叭怎么没声音
回复:2
查看:1776
2015-8-23 08:11 by 总理
KE7510的个人卡片
關於電台一問
回复:2
查看:1478
2015-8-21 21:03 by KE7510
车夫的个人卡片
问欧卡2地图背景音乐
回复:2
查看:1592
2015-8-21 21:14 by 车夫
mak159759的个人卡片
MOD一問~~求高手
回复:2
查看:1334
2015-8-21 22:09 by mak159759
78194614的个人卡片
存档能用吗
回复:2
查看:1312
2015-8-22 22:02 by 勇健0818
SBdevil的个人卡片
游戏中30级才能解锁的那款发动机是什么?
回复:2
查看:1386
2015-8-22 22:21 by SBdevil
li1jin2yong3的个人卡片
使用新的mod的时候,要不要另开一个游戏档
回复:2
查看:1430
2015-8-23 10:36 by Lloyd Esq.
mak159759的个人卡片
1.19.2.1S問題啊~~~~~~
回复:2
查看:1376
2015-8-25 05:41 by jooo0225885
ooo2741551的个人卡片
請問哪兒有這種底盤
回复:2
查看:1961
2015-8-29 10:01 by ooo2741551
韦晋升的个人卡片
还是mod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220
2015-8-29 11:01 by 韦晋升
韦晋升的个人卡片
1.19.1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232
2015-8-29 13:08 by VN770
jason0976590494的个人卡片
新人報到,懇請大大幫忙
回复:2
查看:1300
2015-8-30 07:09 by hzhrm6
ssshenrui的个人卡片
请问我的版本低了去哪里
回复:2
查看:1247
2015-9-2 08:00 by jooo0225885
千666的个人卡片
谁能发个1.20版本能用的改装配件?
回复:2
查看:1368
2015-9-2 10:06 by 混编临客
18lkcm的个人卡片
用不用重新开存档?
回复:2
查看:1316
2015-9-2 14:25 by hugoalh
我自成魔的个人卡片
欧卡2联网
回复:2
查看:1592
2015-9-2 23:13 by Metro
yzlxx521的个人卡片
新下载的1.20.1S解压后无游戏图标
回复:2
查看:1564
2015-9-3 10:47 by hugoalh
chenxi0718的个人卡片
跑着跑着掉下来了,悬空 地图没了咋回事?
回复:2
查看:1713
2015-9-5 23:13 by xiaoxaiominn
ian870604的个人卡片
求副駕駛MOD
回复:2
查看:2081
2015-9-6 18:00 by xiaoxaiominn
worinidaye的个人卡片
大神求助
回复:2
查看:1421
2015-9-7 12:08 by xiaoxaiominn
461965154的个人卡片
mod是mac和windows通用的吗?
回复:2
查看:1487
2015-9-8 14:21 by 勇健0818
卡车之子的个人卡片
关于1.20.1S怎么在地图MOD城市选择总部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83
2015-9-11 19:22 by 卡车之子
Parker的个人卡片
求v1.10.1.18s能用的山路地图
回复:2
查看:1704
2015-12-31 19:08 by 8352078
sishilove的个人卡片
求助!!!!升级了1.20.1s 在游戏里一直都是黑夜
回复:2
查看:1430
2015-9-13 21:09 by 不灭耀阳
linzi8301的个人卡片
问个地图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75
2015-9-15 22:16 by eric188000199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为啥我用freightlinerargosy一玩就卡了

2015-8-7

2 / 1295 2015-8-7 11:0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請教一下..車頂新加的燈要按什麼鍵開?

2015-8-8

2 / 1302 2015-8-8 17:42 by manforever
  [提问] 請問各位大神

2015-8-9

2 / 1299 2015-8-9 16:2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卡2更新后无法显示货柜

2015-8-13

2 / 1650 2016-11-29 04:53 by 彭悦Bean
  [提问] 求助 我是1.8的版本 货物会消失

2015-8-13

2 / 1298 2015-8-13 22:16 by 卡车硬汉
  寻求大大神帮助!改底盘

2015-8-14

2 / 1303 2015-8-14 13:19 by huayuzhi
  [提问] 关于论坛最新的1.19.2.1.S

2015-8-15

2 / 1451 2015-8-16 16:20 by hjjokok
  [提问] 把北欧DLC弄成MOD

2015-8-16

2 / 1406 2015-8-16 19:05 by hugoalh
  [提问] 求各位指教 欧卡2被封号怎么申诉

2015-8-16

2 / 2926 2015-8-17 22:3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19.2.1S版,各位分享一下裝了那些地圖。

2015-8-18

2 / 1519 2015-8-18 08:50 by jshangy
  [提问] 那个大神给我一个罗技G27windows8的驱动呀

2015-8-18

2 / 1386 2015-8-19 09:04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求助呀 游戏喇叭怎么没声音

2015-8-19

2 / 1776 2015-8-23 08:11 by 总理
  [提问] 關於電台一問

2015-8-20

2 / 1478 2015-8-21 21:03 by KE7510
  [提问] 问欧卡2地图背景音乐

2015-8-21

2 / 1592 2015-8-21 21:14 by 车夫
  [提问] MOD一問~~求高手

2015-8-21

2 / 1334 2015-8-21 22:09 by mak159759
  [提问] 存档能用吗

2015-8-22

2 / 1312 2015-8-22 22:02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游戏中30级才能解锁的那款发动机是什么?

2015-8-22

2 / 1386 2015-8-22 22:21 by SBdevil
  [提问] 使用新的mod的时候,要不要另开一个游戏档

2015-8-23

2 / 1430 2015-8-23 10:36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1.19.2.1S問題啊~~~~~~

2015-8-24

2 / 1376 2015-8-25 05:41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請問哪兒有這種底盤

2015-8-28

2 / 1961 2015-8-29 10:01 by ooo2741551
  [提问] 还是mod的问题

2015-8-28

2 / 1220 2015-8-29 11:01 by 韦晋升
  [提问] 1.19.1的问题

2015-8-29

2 / 1232 2015-8-29 13:08 by VN770
  [提问] 新人報到,懇請大大幫忙

2015-8-30

2 / 1300 2015-8-30 07:09 by hzhrm6
  请问我的版本低了去哪里

2015-9-2

2 / 1247 2015-9-2 08:00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谁能发个1.20版本能用的改装配件?

2015-9-2

2 / 1368 2015-9-2 10:06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用不用重新开存档?

2015-9-2

2 / 1316 2015-9-2 14:25 by hugoalh
  [提问] 欧卡2联网

2015-9-2

2 / 1592 2015-9-2 23:13 by Metro
  [提问] 新下载的1.20.1S解压后无游戏图标

2015-9-3

2 / 1564 2015-9-3 10:47 by hugoalh
  [提问] 跑着跑着掉下来了,悬空 地图没了咋回事?

2015-9-3

2 / 1713 2015-9-5 23:13 by xiaoxaiominn
  [提问] 求副駕駛MOD

2015-9-6

2 / 2081 2015-9-6 18:00 by xiaoxaiominn
  [提问] 大神求助

2015-9-7

2 / 1421 2015-9-7 12:08 by xiaoxaiominn
  [提问] mod是mac和windows通用的吗?

2015-9-8

2 / 1487 2015-9-8 14:21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关于1.20.1S怎么在地图MOD城市选择总部问题

2015-9-11

2 / 1483 2015-9-11 19:22 by 卡车之子
  [提问] 求v1.10.1.18s能用的山路地图

2015-9-12

2 / 1704 2015-12-31 19:08 by 8352078
  [提问] 求助!!!!升级了1.20.1s 在游戏里一直都是黑夜

2015-9-13

2 / 1430 2015-9-13 21:09 by 不灭耀阳
  [提问] 问个地图的问题

2015-9-15

2 / 1475 2015-9-15 22:16 by eric1880001990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