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rfkg520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老大帮忙
回复:2
查看:1207
2015-3-18 17:21 by Metro
rfkg520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,快来帮帮我!
回复:2
查看:1228
2015-3-19 00:02 by 勇健0818
苏小朵的个人卡片
求大哥指教 1.16版的用无损伤MOD怎么不管用啊?
回复:2
查看:1461
2015-3-23 09:35 by 沉睡王子
fwem888的个人卡片
地图怎么放大
回复:2
查看:1237
2015-3-20 09:14 by ziki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可以把车头前面的灯全部打开的mod
回复:2
查看:1232
2015-3-20 19:44 by jshangy
galantjazz的个人卡片
歐卡2 找不到執行檔
回复:2
查看:1308
2015-3-21 23:47 by Metro
liu17321515的个人卡片
求1.16.2 超重MOD!
回复:2
查看:1497
2015-3-24 19:21 by wxl727497
发来看的个人卡片
更新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42
2015-3-26 00:37 by leecooper
帅气的哥哥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什么时候
回复:2
查看:1547
2015-3-29 08:37 by ziki
zcb52008的个人卡片
站内的大神们,欧卡2MOD加多了,会不会影响显卡温度啊?劳驾告诉我可以吗?
回复:2
查看:1557
2015-3-31 20:43 by chungyin12
德古拉08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怎么升级游戏版本 我现在玩的是1.2.5版的
回复:2
查看:1330
2015-4-2 20:43 by 德古拉08
db85263的个人卡片
取消某个mod后的存档怎么能够继续用?
回复:2
查看:1204
2015-4-2 23:58 by db85263
黑輪的个人卡片
歐洲模擬卡車2沒有任務可接
回复:2
查看:2952
2015-4-5 00:25 by 勇健0818
hugoalh的个人卡片
如何拍攝全景圖片?
回复:2
查看:1202
2015-4-8 11:28 by VN770
zxcx1213的个人卡片
疑惑 如何註冊ETS2MP
回复:2
查看:2294
2015-4-11 14:24 by Metro
dts打秋风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42
2015-4-18 07:15 by dts打秋风
zcb52008的个人卡片
站内的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可否给小弟我欧卡2 1.16.2版本的疯狂的AI车MOD下载链接啊?
回复:2
查看:1345
2015-4-16 17:30 by Lloyd Esq.
luiweiabc的个人卡片
大神们都进来瞧瞧帮下
回复:2
查看:1284
2015-4-17 13:08 by luiweiabc
derek882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 歐卡連線MP伺服器 每次跑完 就沒有貨物可以拉了?
回复:2
查看:1216
2015-4-18 18:53 by derek882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v1.17.0.20s有没有下载地址?
回复:2
查看:1451
2015-4-18 22:03 by qiqi011015
qwer2828的个人卡片
多人連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1392
2015-4-21 21:43 by qwer2828
gamble的个人卡片
谁有1.25版本的下载地址
回复:2
查看:1312
2015-4-23 15:31 by 华颜郁
zcb52008的个人卡片
今天鄙人给站内大神们看看欧洲司机真正的生活片段,很有意思啊,可能会有共鸣吧!
回复:2
查看:1600
2015-4-29 10:41 by hiltonlights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以前都是新手提问,现在轮到我这个旧手问啦~~
回复:2
查看:1360
2015-5-1 14:20 by zcb52008
frankfuyz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下关于车灯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89
2015-4-28 14:18 by VN770
tsibai的个人卡片
歐卡2 請問 為什麼我都 沒有 MOD這個資料夾
回复:2
查看:1476
2015-4-30 14:57 by lgm19860812
15192325830的个人卡片
1.17.3问题
回复:2
查看:1585
2015-5-1 18:50 by 15192325830
散人的个人卡片
底盘8×4的最后一排轮子不会转动 有什么MOD可以样它转的吗?
回复:2
查看:1381
2015-5-1 08:03 by 1390439856
d4097258的个人卡片
论坛下载的1.17版本AI卡车变形怎么办
回复:2
查看:1443
2015-5-1 23:00 by d4097258
JU55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BDF串联货柜MOD删了之后游戏就玩不了?
JU552・2015-5-3 2 / 1250
回复:2
查看:1250
2015-5-3 19:30 by JU552
leecooper的个人卡片
再請教Hi總關於斯堪地那維亞地圖Mod
回复:2
查看:1491
2015-5-8 18:06 by leecooper
397199652的个人卡片
MOD车头进入游戏会抖!
回复:2
查看:1426
2015-5-9 22:59 by VN770
kato149的个人卡片
幫忙解決行駛中聲音問題
回复:2
查看:1226
2015-5-10 17:48 by Metro
mlf227的个人卡片
游戏包包含未验证的修改包 无法提供技术支持
回复:2
查看:1576
2015-5-9 23:41 by 宝马黄包车
a583082119的个人卡片
欧卡无损MOD能用在正版联机吗?
回复:2
查看:1936
2015-8-17 22:35 by leecooper
slwlgs的个人卡片
请教上传图片
回复:2
查看:1395
2015-5-11 16:43 by slwlgs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各位老大帮忙

2015-3-18

2 / 1207 2015-3-18 17:21 by Metro
  [提问] 急急急,快来帮帮我!

2015-3-18

2 / 1228 2015-3-19 00:02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求大哥指教 1.16版的用无损伤MOD怎么不管用啊?

2015-3-19

2 / 1461 2015-3-23 09:35 by 沉睡王子
  [提问] 地图怎么放大

2015-3-19

2 / 1237 2015-3-20 09:14 by ziki
  [提问] 有没有可以把车头前面的灯全部打开的mod

2015-3-20

2 / 1232 2015-3-20 19:44 by jshangy
  [提问] 歐卡2 找不到執行檔

2015-3-21

2 / 1308 2015-3-21 23:47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1.16.2 超重MOD!

2015-3-24

2 / 1497 2015-3-24 19:21 by wxl727497
  [提问] 更新问题

2015-3-24

2 / 1342 2015-3-26 00:3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什么时候

2015-3-27

2 / 1547 2015-3-29 08:37 by ziki
  [提问] 站内的大神们,欧卡2MOD加多了,会不会影响显卡温度啊?劳驾告诉我可以吗?

2015-3-31

2 / 1557 2015-3-31 20:43 by chungyin12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怎么升级游戏版本 我现在玩的是1.2.5版的

2015-4-1

2 / 1330 2015-4-2 20:43 by 德古拉08
  [提问] 取消某个mod后的存档怎么能够继续用?

2015-4-1

2 / 1204 2015-4-2 23:58 by db85263
  [提问] 歐洲模擬卡車2沒有任務可接

2015-4-1

2 / 2952 2015-4-5 00:25 by 勇健0818
Icon20 [提问] 如何拍攝全景圖片?

2015-4-8

2 / 1202 2015-4-8 11:28 by VN770
  [提问] 疑惑 如何註冊ETS2MP

2015-4-11

2 / 2294 2015-4-11 14:24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地图问题

2015-4-12

2 / 1342 2015-4-18 07:15 by dts打秋风
  [提问] 站内的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可否给小弟我欧卡2 1.16.2版本的疯狂的AI车MOD下载链接啊?

2015-4-12

2 / 1345 2015-4-16 17:3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大神们都进来瞧瞧帮下

2015-4-17

2 / 1284 2015-4-17 13:08 by luiweiabc
  [提问] 為什麼 歐卡連線MP伺服器 每次跑完 就沒有貨物可以拉了?

2015-4-18

2 / 1216 2015-4-18 18:53 by derek882
  [提问] ETS-2v1.17.0.20s有没有下载地址?

2015-4-18

2 / 1451 2015-4-18 22:03 by qiqi011015
  [提问] 多人連線問題

2015-4-21

2 / 1392 2015-4-21 21:43 by qwer2828
  谁有1.25版本的下载地址

2015-4-23

2 / 1312 2015-4-23 15:31 by 华颜郁
  [提问] 今天鄙人给站内大神们看看欧洲司机真正的生活片段,很有意思啊,可能会有共鸣吧!

2015-4-25

2 / 1600 2015-4-29 10:41 by hiltonlights
  [提问] 以前都是新手提问,现在轮到我这个旧手问啦~~

2015-4-27

2 / 1360 2015-5-1 14:20 by zcb52008
  [提问] 请教一下关于车灯的问题

2015-4-28

2 / 1389 2015-4-28 14:18 by VN770
  [提问] 歐卡2 請問 為什麼我都 沒有 MOD這個資料夾

2015-4-30

2 / 1476 2015-4-30 14:57 by lgm19860812
  [提问] 1.17.3问题

2015-4-30

2 / 1585 2015-5-1 18:50 by 15192325830
  [提问] 底盘8×4的最后一排轮子不会转动 有什么MOD可以样它转的吗?

2015-5-1

2 / 1381 2015-5-1 08:03 by 1390439856
  [提问] 论坛下载的1.17版本AI卡车变形怎么办

2015-5-1

2 / 1443 2015-5-1 23:00 by d4097258
  [提问] 为什么BDF串联货柜MOD删了之后游戏就玩不了?

2015-5-3

2 / 1250 2015-5-3 19:30 by JU552
  [提问] 再請教Hi總關於斯堪地那維亞地圖Mod

2015-5-8

2 / 1491 2015-5-8 18:06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MOD车头进入游戏会抖!

2015-5-9

2 / 1426 2015-5-9 22:59 by VN770
  [提问] 幫忙解決行駛中聲音問題

2015-5-9

2 / 1226 2015-5-10 17:48 by Metro
  [提问] 游戏包包含未验证的修改包 无法提供技术支持

2015-5-9

2 / 1576 2015-5-9 23:41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欧卡无损MOD能用在正版联机吗?

2015-5-9

2 / 1936 2015-8-17 22:3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请教上传图片

2015-5-11

2 / 1395 2015-5-11 16:43 by slwlgs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