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0968307300的个人卡片
請問聯機 連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1340
2014-12-14 20:30 by b0968307300
li_0290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4.0.11版本求解答~~
回复:2
查看:1313
2014-12-14 16:43 by hugoalh
xxwno1的个人卡片
关于降低底盘?
回复:2
查看:1669
2014-12-15 17:30 by xxwno1
顏XX的个人卡片
請問模組載好要怎樣才能使用?
回复:2
查看:1213
2014-12-16 06:23 by Lloyd Esq.
w0977663433的个人卡片
遊戲開不起來.
回复:2
查看:1479
2014-12-17 18:27 by leecooper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1.14x能用的驾驶室声音加大mod?
回复:2
查看:1536
2014-12-21 20:03 by brucevv
a88301142的个人卡片
谁有画面Mod
回复:2
查看:1334
2014-12-18 08:40 by Lloyd Esq.
av6666的个人卡片
小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93
2014-12-18 15:13 by Lloyd Esq.
l632365497的个人卡片
欧卡2国产客运大巴+客运模式MOD怎么用啊??高手指点!!
回复:2
查看:5654
2017-9-1 17:56 by 日你妈卖批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适用1.12.1的冬季雪景mod吗?
回复:2
查看:1465
2014-12-20 12:18 by yebin555
fwem888的个人卡片
增加重量
回复:2
查看:1600
2014-12-20 14:55 by waskingrun
bb7628的个人卡片
你們會用哪種底盤?
回复:2
查看:1236
2014-12-23 23:24 by 勇健0818
sincity208的个人卡片
一直出现错误 该怎么解决
回复:2
查看:1238
2014-12-24 08:43 by sincity208
Enya的个人卡片
联机时路上人少的时候不卡,很流畅,路上人多了就非常卡
回复:2
查看:1536
2014-12-26 23:53 by 沉睡王子
isleon的个人卡片
請問後輪升起與放下 有什麼作用嗎
回复:2
查看:1515
2014-12-25 10:36 by T135
wcoukom的个人卡片
ETS2連線外掛程式怎么用?高手帮忙下
回复:2
查看:1605
2014-12-29 02:11 by wcoukom
辉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15版本的车头轮胎有雪的纹理MOD
辉・2014-12-27 2 / 1436
回复:2
查看:1436
2014-12-28 12:40 by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ETS21.15启动不了
回复:2
查看:1386
2014-12-28 11:48 by leecooper
aiyuanbuliqi的个人卡片
减速器是干嘛用的啊!
回复:2
查看:1795
2015-1-3 16:26 by a477
fwem888的个人卡片
TSM地图V5.4
回复:2
查看:1373
2014-12-30 18:06 by haofei
yeh670123的个人卡片
聯機mod
回复:2
查看:1461
2014-12-31 10:39 by yeh670123
hgmonica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无1.15.1.1修改器?
回复:2
查看:1654
2015-1-1 18:53 by 勇健0818
CASTA的个人卡片
請問像圖這樣是如何解決呢?
CASTA・2015-1-1 2 / 1304
回复:2
查看:1304
2015-1-2 14:37 by CASTA
erywe5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个车头1.12.1s的
回复:2
查看:1232
2015-1-2 09:06 by Lloyd Esq.
zzz_duzzzxy的个人卡片
欧卡2可用的无损MOD1.15以上版本
回复:2
查看:1994
2015-1-7 15:06 by Man粉
笨笨车的个人卡片
烟囱问题
回复:2
查看:1250
2015-1-7 20:07 by 笨笨车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版主在吗?
回复:2
查看:1296
2015-1-2 13:23 by Lloyd Esq.
ghj64781的个人卡片
請問沒貨物怎麼辦呢?
回复:2
查看:1423
2015-1-2 20:24 by 勇健0818
xjandcmy的个人卡片
欧卡2国产客运大巴老是跳
回复:2
查看:1617
2015-1-6 17:55 by WEIAILY187
jy大盗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们做一個1.15.1.1s版本增加貨櫃重量的mod
回复:2
查看:1495
2015-2-22 13:08 by SCANIATR620
Rig_n_Roll的个人卡片
欧卡2正版进入提示什么高阶SDK配置,如何设置
回复:2
查看:5864
2015-1-3 11:58 by Rig_n_Roll
bb7628的个人卡片
請問車頂燈怎樣才發光?
回复:2
查看:1678
2015-1-4 11:26 by bb7628
lgm19860812的个人卡片
解压包后文件修改
回复:2
查看:1287
2015-1-4 14:22 by 勇健0818
gn175708的个人卡片
請問 : 歐卡2用那一個錄影程式比較好 ?
回复:2
查看:1848
2015-1-4 17:19 by gn175708
toyokoya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們我想要個香港地圖
回复:2
查看:3799
2015-1-5 09:03 by Lloyd Esq.
a627822707的个人卡片
欧曼GTL 车头 [下载失效]谁能补下啊?
回复:2
查看:1552
2015-1-10 21:34 by qq8784312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請問聯機 連線問題

2014-12-14

2 / 1340 2014-12-14 20:30 by b0968307300
  [提问] 关于1.14.0.11版本求解答~~

2014-12-14

2 / 1313 2014-12-14 16:43 by hugoalh
  [提问] 关于降低底盘?

2014-12-15

2 / 1669 2014-12-15 17:30 by xxwno1
  [提问] 請問模組載好要怎樣才能使用?

2014-12-15

2 / 1213 2014-12-16 06:2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遊戲開不起來.

2014-12-17

2 / 1479 2014-12-17 18:2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有没有1.14x能用的驾驶室声音加大mod?

2014-12-17

2 / 1536 2014-12-21 20:03 by brucevv
  [提问] 谁有画面Mod

2014-12-17

2 / 1334 2014-12-18 08:40 by Lloyd Esq.
  小问题

2014-12-18

2 / 1393 2014-12-18 15:13 by Lloyd Esq.
  欧卡2国产客运大巴+客运模式MOD怎么用啊??高手指点!!

2014-12-19

2 / 5654 2017-9-1 17:56 by 日你妈卖批
  [提问] 请问有适用1.12.1的冬季雪景mod吗?

2014-12-20

2 / 1465 2014-12-20 12:18 by yebin555
  [提问] 增加重量

2014-12-20

2 / 1600 2014-12-20 14:55 by waskingrun
  你們會用哪種底盤?

2014-12-23

2 / 1236 2014-12-23 23:24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一直出现错误 该怎么解决

2014-12-23

2 / 1238 2014-12-24 08:43 by sincity208
  [提问] 联机时路上人少的时候不卡,很流畅,路上人多了就非常卡

2014-12-24

2 / 1536 2014-12-26 23:53 by 沉睡王子
  [提问] 請問後輪升起與放下 有什麼作用嗎

2014-12-25

2 / 1515 2014-12-25 10:36 by T135
Icon22 [提问] ETS2連線外掛程式怎么用?高手帮忙下

2014-12-27

2 / 1605 2014-12-29 02:11 by wcoukom
  [提问] 求一个1.15版本的车头轮胎有雪的纹理MOD

2014-12-27

2 / 1436 2014-12-28 12:40 by
  [提问] ETS21.15启动不了

2014-12-28

2 / 1386 2014-12-28 11:4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减速器是干嘛用的啊!

2014-12-29

2 / 1795 2015-1-3 16:26 by a477
  [提问] TSM地图V5.4

2014-12-30

2 / 1373 2014-12-30 18:06 by haofei
  [提问] 聯機mod

2014-12-30

2 / 1461 2014-12-31 10:39 by yeh670123
  [提问] 请问有无1.15.1.1修改器?

2015-1-1

2 / 1654 2015-1-1 18:53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請問像圖這樣是如何解決呢?

2015-1-1

2 / 1304 2015-1-2 14:37 by CASTA
  谁有这个车头1.12.1s的

2015-1-1

2 / 1232 2015-1-2 09:06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卡2可用的无损MOD1.15以上版本

2015-1-1

2 / 1994 2015-1-7 15:06 by Man粉
  [提问] 烟囱问题

2015-1-1

2 / 1250 2015-1-7 20:07 by 笨笨车
  [提问] 版主在吗?

2015-1-2

2 / 1296 2015-1-2 13:2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請問沒貨物怎麼辦呢?

2015-1-2

2 / 1423 2015-1-2 20:24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欧卡2国产客运大巴老是跳

2015-1-2

2 / 1617 2015-1-6 17:55 by WEIAILY187
  求大神们做一個1.15.1.1s版本增加貨櫃重量的mod

2015-1-3

2 / 1495 2015-2-22 13:08 by SCANIATR620
  [提问] 欧卡2正版进入提示什么高阶SDK配置,如何设置

2015-1-3

2 / 5864 2015-1-3 11:58 by Rig_n_Roll
  [提问] 請問車頂燈怎樣才發光?

2015-1-4

2 / 1678 2015-1-4 11:26 by bb7628
  [提问] 解压包后文件修改

2015-1-4

2 / 1287 2015-1-4 14:22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請問 : 歐卡2用那一個錄影程式比較好 ?

2015-1-4

2 / 1848 2015-1-4 17:19 by gn175708
  [提问] 求大神們我想要個香港地圖

2015-1-5

2 / 3799 2015-1-5 09:0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曼GTL 车头 [下载失效]谁能补下啊?

2015-1-9

2 / 1552 2015-1-10 21:34 by qq87843123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