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關於本遊戲在台灣買完整版
回复:9
查看:1618
2014-4-26 01:31 by jasop
boy93143的个人卡片
電腦從灌後 不能完
回复:9
查看:1475
2014-6-16 23:09 by boy93143
r5fnfnhxfdy的个人卡片
以前下过一个奔驰仪表盘mod,7种颜色背光的那个,现在再也找不到了,搜索也搜不到,难道被删了么?
回复:9
查看:2166
2014-7-15 07:25 by r5fnfnhxfdy
东风天度的个人卡片
1.11.1 破解版 玩不了啊 砸解决 谁有办法啊 是XP 系统
回复:9
查看:1471
2014-8-5 19:13 by yangzhen668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欧卡2DLC - [已解決]
回复:8
查看:11904
2021-7-9 12:04 by kingdomkit
h111270的个人卡片
MOD要放哪ㄍ資料夾
回复:9
查看:1685
2014-8-16 21:41 by leecooper
fbi862fbi的个人卡片
丹麦瑞典挪威怎么去啊?地图都没路线过去啊?急
回复:9
查看:3051
2014-8-23 13:48 by fbi862fbi
水雷的个人卡片
沒任務可接
回复:9
查看:2286
2014-9-3 02:16 by leecooper
lcit的个人卡片
安装正版联机插件有这个提示
lcit・2014-9-23 9 / 2111
回复:9
查看:2111
2014-10-29 08:09 by dkmcf
tomatohead的个人卡片
现在淘宝正版key才这个价,靠谱吗?
回复:9
查看:1949
2014-10-1 17:09 by 875411589
brucevv的个人卡片
【已解决】这个警示符号是什么意思?
回复:9
查看:1971
2014-10-8 14:23 by brucevv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在城市的时候会雪花
回复:9
查看:1538
2014-10-25 11:33 by nocode
许艺滨wsorg的个人卡片
求哪个大神个制造个广汽日野贝。替换沃尔沃。
回复:9
查看:1903
2014-11-1 10:04 by kimiringo
穿心龍爪手的个人卡片
舉一下 就不舉了
回复:9
查看:2080
2014-11-27 17:39 by 枫眠
fung23的个人卡片
畫質問題
回复:9
查看:1709
2014-11-26 20:18 by knightsmk11mod0
遛遛的个人卡片
所有车极多油万马力多变速1.14.2 这个压缩文件怎么导入游戏中去
回复:9
查看:1801
2014-12-15 20:36 by SZ4672
向往自然的个人卡片
怎么我1.5解压启动不了 那位大大支个招哈
回复:9
查看:1740
2014-12-28 16:14 by 向往自然
yeh670123的个人卡片
聯機問題?
回复:9
查看:2441
2014-12-31 10:40 by yeh670123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【已解决】ETS2 哪里选中文
回复:9
查看:1596
2015-1-2 21:17 by 勇健0818
1995592015的个人卡片
注册游戏
回复:9
查看:2069
2015-1-26 23:28 by leecooper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要怎么弄
回复:9
查看:1711
2015-1-31 20:55 by crystal
hjjokok的个人卡片
地图老是出错求大神指教
回复:9
查看:1459
2015-3-17 17:01 by TruckCat71
mixtss的个人卡片
发个牢骚 觉不觉得ETS2的第一视觉太低矮 方向盘角度太直
回复:9
查看:5158
2022-1-5 18:19 by 玩家然
wxc456000的个人卡片
1.17.0.31s为什么拉到一半货物任务就消失了
回复:9
查看:2028
2015-5-2 20:35 by 玉米糊糊哈
小鬼的个人卡片
1.71版
回复:9
查看:1532
2015-5-23 23:04 by leecooper
ozkcmn的个人卡片
更新到1.18没有新奔驰
回复:9
查看:1900
2015-5-31 18:24 by xinjiang0139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辆大巴 [懸賞 膜仔通汇 100 先令]
回复:9
查看:2551
2015-6-28 13:06 by 1286623105
acc689的个人卡片
欧卡2拉火车头货柜的问题请帮忙看看
回复:9
查看:2130
2015-7-5 16:20 by qaz2302300
zhouxu0809的个人卡片
请问各位,我这个是怎么回事?不显示页面
回复:9
查看:1742
2015-7-24 20:46 by LD的粉丝
halei7788的个人卡片
怎么购买正版欧洲卡车2
回复:9
查看:2424
2015-8-1 19:36 by halei7788
jameshu的个人卡片
不能玩,求教各位先進,拜託
回复:9
查看:1798
2015-8-9 12:23 by jameshu
张啸宇1115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解答,安装DLC提示检测不到游戏
回复:9
查看:1590
2015-8-15 12:03 by 张啸宇1115
mak159759的个人卡片
求1.19.X能用的宝馬X6 ~~~
回复:9
查看:1672
2016-1-12 22:51 by laoli9521
smeatlly881的个人卡片
Steam問題 1.21x
回复:9
查看:1470
2015-10-22 18:47 by smeatlly881
zDoNZaI的个人卡片
昨天下了TSM6.2,一直在崩溃
回复:9
查看:1897
2015-12-27 09:39 by ryan6868
keanzjq的个人卡片
俄罗斯开放空间2.4和TSM6.2组合还是有bug
回复:9
查看:1649
2016-1-17 21:13 by keanzjq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關於本遊戲在台灣買完整版

2014-4-24

9 / 1618 2014-4-26 01:31 by jasop
  [提问] 電腦從灌後 不能完

2014-6-16

9 / 1475 2014-6-16 23:09 by boy93143
  [提问] 以前下过一个奔驰仪表盘mod,7种颜色背光的那个,现在再也找不到了,搜索也搜不到,难道被删了么?

2014-7-13

9 / 2166 2014-7-15 07:25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1.11.1 破解版 玩不了啊 砸解决 谁有办法啊 是XP 系统

2014-8-3

9 / 1471 2014-8-5 19:13 by yangzhen668
懸賞已解決 [提问] 欧卡2DLC - [已解決]

2014-8-16

8 / 11904 2021-7-9 12:04 by kingdomkit
  [提问] MOD要放哪ㄍ資料夾

2014-8-16

9 / 1685 2014-8-16 21:41 by leecooper
  丹麦瑞典挪威怎么去啊?地图都没路线过去啊?急

2014-8-21

9 / 3051 2014-8-23 13:48 by fbi862fbi
  [提问] 沒任務可接

2014-9-2

9 / 2286 2014-9-3 02:16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安装正版联机插件有这个提示

2014-9-23

9 / 2111 2014-10-29 08:09 by dkmcf
  [提问] 现在淘宝正版key才这个价,靠谱吗?

2014-9-29

9 / 1949 2014-10-1 17:09 by 875411589
  [提问] 【已解决】这个警示符号是什么意思?

2014-10-2

9 / 1971 2014-10-8 14:23 by brucevv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在城市的时候会雪花

2014-10-24

9 / 1538 2014-10-25 11:33 by nocode
  求哪个大神个制造个广汽日野贝。替换沃尔沃。

2014-10-29

9 / 1903 2014-11-1 10:04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舉一下 就不舉了

2014-11-19

9 / 2080 2014-11-27 17:39 by 枫眠
  [提问] 畫質問題

2014-11-24

9 / 1709 2014-11-26 20:18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所有车极多油万马力多变速1.14.2 这个压缩文件怎么导入游戏中去

2014-11-28

9 / 1801 2014-12-15 20:36 by SZ4672
  [提问] 怎么我1.5解压启动不了 那位大大支个招哈

2014-12-27

9 / 1740 2014-12-28 16:14 by 向往自然
  [提问] 聯機問題?

2014-12-29

9 / 2441 2014-12-31 10:40 by yeh670123
  [提问] 【已解决】ETS2 哪里选中文

2015-1-2

9 / 1596 2015-1-2 21:17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注册游戏

2015-1-24

9 / 2069 2015-1-26 23:2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要怎么弄

2015-1-27

9 / 1711 2015-1-31 20:55 by crystal
  [提问] 地图老是出错求大神指教

2015-3-1

9 / 1459 2015-3-17 17:01 by TruckCat71
投票 [提问] 发个牢骚 觉不觉得ETS2的第一视觉太低矮 方向盘角度太直

2015-4-20

9 / 5158 2022-1-5 18:19 by 玩家然
  [提问] 1.17.0.31s为什么拉到一半货物任务就消失了

2015-5-2

9 / 2028 2015-5-2 20:35 by 玉米糊糊哈
  [提问] 1.71版

2015-5-22

9 / 1532 2015-5-23 23:0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更新到1.18没有新奔驰

2015-5-29

9 / 1900 2015-5-31 18:24 by xinjiang0139
懸賞 [提问] 谁有这辆大巴 - [懸賞 膜仔通汇 100 先令]

2015-6-20

9 / 2551 2015-6-28 13:06 by 1286623105
  [提问] 欧卡2拉火车头货柜的问题请帮忙看看

2015-6-29

9 / 2130 2015-7-5 16:20 by qaz2302300
  [提问] 请问各位,我这个是怎么回事?不显示页面

2015-7-22

9 / 1742 2015-7-24 20:46 by LD的粉丝
  [提问] 怎么购买正版欧洲卡车2

2015-7-31

9 / 2424 2015-8-1 19:36 by halei7788
  [提问] 不能玩,求教各位先進,拜託

2015-8-8

9 / 1798 2015-8-9 12:23 by jameshu
  [提问] 求大神解答,安装DLC提示检测不到游戏

2015-8-14

9 / 1590 2015-8-15 12:03 by 张啸宇1115
  [提问] 求1.19.X能用的宝馬X6 ~~~

2015-8-23

9 / 1672 2016-1-12 22:51 by laoli9521
  [提问] Steam問題 1.21x

2015-10-21

9 / 1470 2015-10-22 18:47 by smeatlly881
  [提问] 昨天下了TSM6.2,一直在崩溃

2015-12-21

9 / 1897 2015-12-27 09:39 by ryan6868
  [提问] 俄罗斯开放空间2.4和TSM6.2组合还是有bug

2016-1-17

9 / 1649 2016-1-17 21:13 by keanzjq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