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ongtengxin的个人卡片
谁有1.13.3s 可用的气刹声MOD?
回复:2
查看:1410
2014-11-1 06:13 by longtengxin
zhang2540845的个人卡片
早上升级1.14之后TSM地图用不了了
回复:2
查看:1499
2014-10-31 12:27 by Metro
许艺滨wsorg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教一下怎么连机阿。
回复:2
查看:1331
2014-10-31 16:33 by Metro
jackyzhang2014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 是否卡车方向盘很卡
回复:2
查看:1394
2014-10-31 16:41 by jackyzhang2014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win8玩欧卡 玩到一半弹掉 怎么回事啊
回复:2
查看:1274
2014-10-31 20:06 by 卡车的人
qiqi011015的个人卡片
升级1.14后发现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17
2014-10-31 20:21 by QHJ
hlhpl997773的个人卡片
1.14什么时候出啊
回复:2
查看:1365
2014-11-1 10:10 by wyg1985
小飞侠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14玩一会就退出来是怎么回事?
回复:2
查看:1387
2014-11-1 16:10 by 小飞侠
sunmingyu的个人卡片
谁能重发一个,彼得比尔特389 +声音+修复+烟囱冒烟,过期了
回复:2
查看:1422
2014-11-1 19:17 by Lloyd Esq.
ly6523208的个人卡片
求1.9.24可用的所有MOD
回复:2
查看:1750
2014-11-2 09:00 by Ray2000115
qiqi011015的个人卡片
谁能开发出1.14的增加AI流量的MOD?
回复:2
查看:1369
2014-11-2 12:44 by qiqi011015
搬砖男神哟的个人卡片
求助,商店不显示卡车
回复:2
查看:1374
2014-11-2 15:59 by 寇牟氏
1407310的个人卡片
求 1.14 能用的发动机
回复:2
查看:1260
2014-11-3 18:32 by wzqwzq
sygarden的个人卡片
更新v1.14.0.4.s後不能進入
回复:2
查看:1566
2014-11-3 21:57 by 路斯
小鳴的个人卡片
請問關於聯機問題!!!
回复:2
查看:1283
2014-11-4 18:10 by 小鳴
欧卡兔子哥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在这里下载的MOD都用不了
回复:2
查看:1448
2014-11-4 22:32 by Lloyd Esq.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求1.14.0.4.s版的修改器
回复:2
查看:1520
2014-11-6 18:50 by 15192325830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新做了一个货柜涂装,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!
回复:2
查看:1358
2014-11-8 21:24 by GX3339
leo100200的个人卡片
請問大大 如果汽油途中沒了怎辦
回复:2
查看:3982
2014-11-5 21:03 by hallmo
maohiulam的个人卡片
有人試過把損壞的車分配給員工嗎
回复:2
查看:1292
2014-11-7 12:41 by 白酒配花生
hh787349969的个人卡片
关于斯坦尼亚10*8
回复:2
查看:1400
2014-11-6 23:48 by hh787349969
514718的个人卡片
哪位高玩大大可以发一下v1.12 HD高清MOD
回复:2
查看:1339
2014-11-7 12:39 by waskingrun
hlhpl997773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2
查看:1391
2014-11-7 17:11 by hlhpl997773
manyufo的个人卡片
想录欧卡2的视频,求教
回复:2
查看:1317
2014-11-7 23:21 by manyufo
zhang2540845的个人卡片
现在好像没有1.14能用的地图啊
回复:2
查看:1211
2014-11-8 15:02 by v273656
dfsadfdsa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3的问提
回复:2
查看:1363
2014-11-10 13:30 by Metro
hlhpl997773的个人卡片
欧卡2现在的最新版本是多少
回复:2
查看:1501
2014-11-10 23:08 by Lloyd Esq.
IVANMADRID的个人卡片
车头6*2/4和6*2/4居中区别
回复:2
查看:2190
2014-11-11 16:06 by a477
wr15012382的个人卡片
欧卡2画面设置问题
回复:2
查看:1560
2014-11-12 10:50 by hugoalh
ml0380870的个人卡片
1.14俄罗斯地图能用的无损有没有啊?哪位好心人来个链接呗
回复:2
查看:1411
2014-11-12 11:44 by sygarden
hlhpl997773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4版
回复:2
查看:1310
2014-11-15 09:21 by a477
ly6523208的个人卡片
求教给位大神无损伤MOD制作
回复:2
查看:1314
2014-11-14 16:50 by hallmo
xianzhen01的个人卡片
求1.141 可用的限速120的MOD或修改方法,同时
回复:2
查看:1457
2014-11-15 12:18 by wyf788
沃晓思的个人卡片
欧卡2巴士
回复:2
查看:1597
2014-11-15 14:14 by 沃晓思
avbwu16的个人卡片
歐卡2 1.14有volvo的巴士嗎????
回复:2
查看:1464
2014-11-15 19:41 by avbwu16
jeremykangle的个人卡片
跪求新版本给一个新的下载链接 百度新疆用不了
回复:2
查看:1274
2014-11-17 22:45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谁有1.13.3s 可用的气刹声MOD?

2014-10-30

2 / 1410 2014-11-1 06:13 by longtengxin
  早上升级1.14之后TSM地图用不了了

2014-10-31

2 / 1499 2014-10-31 12:27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大神教一下怎么连机阿。

2014-10-31

2 / 1331 2014-10-31 16:33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欧卡2 是否卡车方向盘很卡

2014-10-31

2 / 1394 2014-10-31 16:41 by jackyzhang2014
  [提问] win8玩欧卡 玩到一半弹掉 怎么回事啊

2014-10-31

2 / 1274 2014-10-31 20:06 by 卡车的人
  [提问] 升级1.14后发现的问题

2014-10-31

2 / 1417 2014-10-31 20:21 by QHJ
  [提问] 1.14什么时候出啊

2014-11-1

2 / 1365 2014-11-1 10:10 by wyg1985
  [提问] 欧卡2 1.14玩一会就退出来是怎么回事?

2014-11-1

2 / 1387 2014-11-1 16:10 by 小飞侠
  [提问] 谁能重发一个,彼得比尔特389 +声音+修复+烟囱冒烟,过期了

2014-11-1

2 / 1422 2014-11-1 19:1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1.9.24可用的所有MOD

2014-11-2

2 / 1750 2014-11-2 09:00 by Ray2000115
  [提问] 谁能开发出1.14的增加AI流量的MOD?

2014-11-2

2 / 1369 2014-11-2 12:44 by qiqi011015
  [提问] 求助,商店不显示卡车

2014-11-2

2 / 1374 2014-11-2 15:59 by 寇牟氏
  [提问] 求 1.14 能用的发动机

2014-11-3

2 / 1260 2014-11-3 18:32 by wzqwzq
  更新v1.14.0.4.s後不能進入

2014-11-3

2 / 1566 2014-11-3 21:57 by 路斯
  [提问] 請問關於聯機問題!!!

2014-11-3

2 / 1283 2014-11-4 18:10 by 小鳴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在这里下载的MOD都用不了

2014-11-4

2 / 1448 2014-11-4 22:32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1.14.0.4.s版的修改器

2014-11-5

2 / 1520 2014-11-6 18:50 by 15192325830
  新做了一个货柜涂装,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!

2014-11-5

2 / 1358 2014-11-8 21:24 by GX3339
  [提问] 請問大大 如果汽油途中沒了怎辦

2014-11-5

2 / 3982 2014-11-5 21:03 by hallmo
  [提问] 有人試過把損壞的車分配給員工嗎

2014-11-6

2 / 1292 2014-11-7 12:41 by 白酒配花生
Icon20 [提问] 关于斯坦尼亚10*8

2014-11-6

2 / 1400 2014-11-6 23:48 by hh787349969
  [提问] 哪位高玩大大可以发一下v1.12 HD高清MOD

2014-11-7

2 / 1339 2014-11-7 12:39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求助

2014-11-7

2 / 1391 2014-11-7 17:11 by hlhpl997773
  [提问] 想录欧卡2的视频,求教

2014-11-7

2 / 1317 2014-11-7 23:21 by manyufo
  [提问] 现在好像没有1.14能用的地图啊

2014-11-8

2 / 1211 2014-11-8 15:02 by v273656
  [提问] 关于1.13的问提

2014-11-10

2 / 1363 2014-11-10 13:30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现在的最新版本是多少

2014-11-10

2 / 1501 2014-11-10 23:08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车头6*2/4和6*2/4居中区别

2014-11-11

2 / 2190 2014-11-11 16:06 by a477
  [提问] 欧卡2画面设置问题

2014-11-11

2 / 1560 2014-11-12 10:50 by hugoalh
  [提问] 1.14俄罗斯地图能用的无损有没有啊?哪位好心人来个链接呗

2014-11-12

2 / 1411 2014-11-12 11:44 by sygarden
  [提问] 关于1.14版

2014-11-14

2 / 1310 2014-11-15 09:21 by a477
  [提问] 求教给位大神无损伤MOD制作

2014-11-14

2 / 1314 2014-11-14 16:50 by hallmo
  求1.141 可用的限速120的MOD或修改方法,同时

2014-11-15

2 / 1457 2014-11-15 12:18 by wyf788
  [提问] 欧卡2巴士

2014-11-15

2 / 1597 2014-11-15 14:14 by 沃晓思
  [提问] 歐卡2 1.14有volvo的巴士嗎????

2014-11-15

2 / 1464 2014-11-15 19:41 by avbwu16
  跪求新版本给一个新的下载链接 百度新疆用不了

2014-11-17

2 / 1274 2014-11-17 22:45 by Lloyd Esq.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