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kali3330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我下了个论坛最新发布的1.10-1.08S版本 原来的不限速 大马力引擎都没了 求这两个脚本
回复:2
查看:1462
2014-7-28 16:23 by vip00177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到底怎样找下载的车辆
回复:2
查看:1345
2014-7-26 22:23 by
卡车司机龙的个人卡片
欧卡2欧洲和非洲地图mod使用方法
回复:2
查看:2337
2014-7-27 10:43 by leecooper
26621656的个人卡片
找不到MOD檔案夾
回复:2
查看:1386
2014-7-27 23:30 by Lloyd Esq.
26621656的个人卡片
MOD不行使用
回复:2
查看:1237
2014-7-29 13:30 by 26621656
myway的个人卡片
谁有1.2.24可以用的军事货柜mod
回复:2
查看:1294
2014-7-29 07:29 by hzhrm6
abao的个人卡片
請問1.8.2.5S的版本能用什麼地圖
abao・2014-7-30 2 / 1332
回复:2
查看:1332
2014-9-3 09:19 by leecooper
想哥的个人卡片
怎么在车头上加上自己的名字
回复:2
查看:1343
2014-7-30 14:59 by Metro
满满的个人卡片
游戏不能玩了
回复:2
查看:1341
2014-7-31 15:56 by 昵称为空
syq1023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侠有1.10.1.7的存档
回复:2
查看:1470
2014-8-1 15:12 by syq1023
满满的个人卡片
求mod
回复:2
查看:2018
2014-7-31 23:03 by Lloyd Esq.
a627822707的个人卡片
ETS2 台灣系列 TWTS basepack 1.0 (TWTS整合基礎包1.0)
回复:2
查看:2304
2014-8-3 20:52 by 槟子
pf5940的个人卡片
無法連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1329
2014-8-2 02:22 by ets2vsmb
满满的个人卡片
新手求助
回复:2
查看:1310
2014-8-2 14:37 by 昵称为空
孙燕的个人卡片
MOD求解
回复:2
查看:1303
2014-8-2 18:20 by qqq111222
模擬粉絲的个人卡片
多人連線Mod為什麼顯示不了呢?
回复:2
查看:1833
2014-8-3 19:16 by 模擬粉絲
yg006的个人卡片
那里有下载1.8.2.5的版本
yg006・2014-8-3 2 / 1454
回复:2
查看:1454
2014-8-3 15:49 by yg006
Pain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P系车头
Pain・2014-8-4 2 / 1444
回复:2
查看:1444
2014-8-8 23:42 by Pain
13631258438的个人卡片
关于增加地图MOD以后······
回复:2
查看:1340
2014-8-5 02:15 by 13631258438
ja820614的个人卡片
請問一下各位V1.11有沒有可以用的HID疝氣大燈呢?
回复:2
查看:1337
2014-8-10 10:18 by 朱翔宇
ma6688022的个人卡片
选择任务的时候 地图往右拉不到头 咋办啊
回复:2
查看:1376
2014-8-6 11:55 by ma6688022
呀c的个人卡片
正版1.11.1s不能聯機 怎麼辦???只能等嗎?
呀c・2014-8-6 2 / 1306
回复:2
查看:1306
2014-8-6 14:58 by leecooper
k595的个人卡片
請問v1.9有沒有警察?
k595・2014-8-6 2 / 1291
回复:2
查看:1291
2014-8-6 23:37 by Metro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scania皮肤
回复:2
查看:1370
2014-8-8 14:28 by Lloyd Esq.
RenBen的个人卡片
求车头!
回复:2
查看:1260
2014-8-8 11:18 by RenBen
土地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2
查看:1328
2014-8-9 11:47 by 土地
玄佑猴的个人卡片
求 v1.11.1s 能用的MOD
回复:2
查看:1394
2014-8-10 10:12 by 朱翔宇
18784129248的个人卡片
求 欧洲卡车模拟1.3.1马可波罗1800DD G7 6×2巴士 替换斯堪尼亚那款的巴士
回复:2
查看:1821
2014-8-10 23:17 by 18784129248
fzt1的个人卡片
请问ETS2是否有OMSI式的鼠标方向控制
fzt1・2014-8-12 2 / 1604
回复:2
查看:1604
2014-8-12 12:37 by wny931006
q715410647的个人卡片
求个MOD,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
回复:2
查看:1742
2014-8-12 18:47 by
洪珮珮的个人卡片
跪求歐卡2特別限定版1.11 1s的修改器><
回复:2
查看:1411
2014-8-13 21:28 by 洪珮珮
1.75的个人卡片
1.11引擎MOD
1.75・2014-8-13 2 / 1655
回复:2
查看:1655
2014-8-15 02:01 by 1.75
mikolily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没有最新的v1.11.1s 延长交货时间mod
回复:2
查看:1481
2014-8-13 15:42 by
798270509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请进!!!问题2个!求解决!
回复:2
查看:1300
2014-8-13 22:08 by 勇健0818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 v1.11.1s版本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01
2014-8-15 08:29 by fjxb_6666
明年博的个人卡片
求欧洲卡车模拟2 v1.12.1s
回复:2
查看:1868
2014-8-15 13:26 by bjdkz16a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欧洲卡车2我下了个论坛最新发布的1.10-1.08S版本 原来的不限速 大马力引擎都没了 求这两个脚本

2014-7-26

2 / 1462 2014-7-28 16:23 by vip00177
  [提问] 请问到底怎样找下载的车辆

2014-7-26

2 / 1345 2014-7-26 22:23 by
  [提问] 欧卡2欧洲和非洲地图mod使用方法

2014-7-26

2 / 2337 2014-7-27 10:4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找不到MOD檔案夾

2014-7-27

2 / 1386 2014-7-27 23:3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MOD不行使用

2014-7-28

2 / 1237 2014-7-29 13:30 by 26621656
  谁有1.2.24可以用的军事货柜mod

2014-7-29

2 / 1294 2014-7-29 07:29 by hzhrm6
  [提问] 請問1.8.2.5S的版本能用什麼地圖

2014-7-30

2 / 1332 2014-9-3 09:1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怎么在车头上加上自己的名字

2014-7-30

2 / 1343 2014-7-30 14:59 by Metro
  游戏不能玩了

2014-7-31

2 / 1341 2014-7-31 15:56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哪位大侠有1.10.1.7的存档

2014-7-31

2 / 1470 2014-8-1 15:12 by syq1023
  [提问] 求mod

2014-7-31

2 / 2018 2014-7-31 23:0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ETS2 台灣系列 TWTS basepack 1.0 (TWTS整合基礎包1.0)

2014-8-1

2 / 2304 2014-8-3 20:52 by 槟子
  [提问] 無法連線問題

2014-8-1

2 / 1329 2014-8-2 02:22 by ets2vsmb
  [提问] 新手求助

2014-8-2

2 / 1310 2014-8-2 14:37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MOD求解

2014-8-2

2 / 1303 2014-8-2 18:20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多人連線Mod為什麼顯示不了呢?

2014-8-3

2 / 1833 2014-8-3 19:16 by 模擬粉絲
  [提问] 那里有下载1.8.2.5的版本

2014-8-3

2 / 1454 2014-8-3 15:49 by yg006
  [提问] 求斯堪尼亚P系车头

2014-8-4

2 / 1444 2014-8-8 23:42 by Pain
  [提问] 关于增加地图MOD以后······

2014-8-5

2 / 1340 2014-8-5 02:15 by 13631258438
  [提问] 請問一下各位V1.11有沒有可以用的HID疝氣大燈呢?

2014-8-5

2 / 1337 2014-8-10 10:18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选择任务的时候 地图往右拉不到头 咋办啊

2014-8-6

2 / 1376 2014-8-6 11:55 by ma6688022
  [提问] 正版1.11.1s不能聯機 怎麼辦???只能等嗎?

2014-8-6

2 / 1306 2014-8-6 14:5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請問v1.9有沒有警察?

2014-8-6

2 / 1291 2014-8-6 23:37 by Metro
  [提问] scania皮肤

2014-8-6

2 / 1370 2014-8-8 14:28 by Lloyd Esq.
  求车头!

2014-8-7

2 / 1260 2014-8-8 11:18 by RenBen
  [提问] 求助

2014-8-9

2 / 1328 2014-8-9 11:47 by 土地
  [提问] 求 v1.11.1s 能用的MOD

2014-8-10

2 / 1394 2014-8-10 10:12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求 欧洲卡车模拟1.3.1马可波罗1800DD G7 6×2巴士 替换斯堪尼亚那款的巴士

2014-8-10

2 / 1821 2014-8-10 23:17 by 18784129248
  [提问] 请问ETS2是否有OMSI式的鼠标方向控制

2014-8-12

2 / 1604 2014-8-12 12:37 by wny931006
  [提问] 求个MOD,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

2014-8-12

2 / 1742 2014-8-12 18:47 by
  跪求歐卡2特別限定版1.11 1s的修改器><

2014-8-12

2 / 1411 2014-8-13 21:28 by 洪珮珮
  [提问] 1.11引擎MOD

2014-8-13

2 / 1655 2014-8-15 02:01 by 1.75
  [提问] 请问有没有最新的v1.11.1s 延长交货时间mod

2014-8-13

2 / 1481 2014-8-13 15:42 by
  各位大神请进!!!问题2个!求解决!

2014-8-13

2 / 1300 2014-8-13 22:08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ETS-2 v1.11.1s版本问题

2014-8-14

2 / 1401 2014-8-15 08:29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求欧洲卡车模拟2 v1.12.1s

2014-8-15

2 / 1868 2014-8-15 13:26 by bjdkz16a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