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ialihlss的个人卡片
WIN7下装的MOD无效果
回复:2
查看:1412
2014-5-26 12:51 by Kingto
308486的个人卡片
台湾系列的BUS
回复:2
查看:1367
2014-5-26 12:10 by 308486
天兵天將的个人卡片
賓士真實標誌
回复:2
查看:1722
2015-2-12 00:34 by a0963278988
15880028284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ETS2 1.9.2.3的巴士MOD!
回复:2
查看:1533
2014-5-29 23:14 by Metro
Name_1的个人卡片
一个城市的任务已经全做完了怎么办。。能刷新吗?
回复:2
查看:1366
2014-5-29 22:13 by 魔嘉
lin9072001的个人卡片
司機不工作
回复:2
查看:1413
2014-5-29 20:50 by kimiringo
我很淡定~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DLC会这样?
回复:2
查看:1411
2014-5-31 18:07 by 我很淡定~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关于原版新依维柯马力问题?
回复:2
查看:1354
2014-5-31 21:07 by 老子来了
Dummy的个人卡片
刹车声音MOD
回复:2
查看:1892
2014-6-8 12:35 by Dummy
403653959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发个可以打得开的1.31免安装版 连接 。谢谢
回复:2
查看:1299
2014-6-3 01:51 by eric1880001990
youxi80的个人卡片
Mod的文件名能否改动
回复:2
查看:1271
2014-6-2 17:09 by Lloyd Esq.
chanyeelung的个人卡片
新手入門,求解答(1.10.1版本)
回复:2
查看:1426
2014-6-3 01:43 by chanyeelung
sc790328的个人卡片
小弟有兩個小問題想要請大大幫忙解決,謝謝…
回复:2
查看:1243
2014-6-5 01:18 by sc790328
alex1848884的个人卡片
管理员去哪儿了? 为啥我的勋章没有?
回复:2
查看:1508
2014-6-6 06:04 by Lloyd Esq.
ath_ayu的个人卡片
求救正版連線問題 找不到path
回复:2
查看:1472
2014-6-7 10:20 by ath_ayu
pzy74720的个人卡片
断头路 求大神指点
回复:2
查看:1249
2014-6-8 23:11 by pzy74720
冰河蓝2008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 1.10.1破解补丁文件
回复:2
查看:2063
2014-6-10 10:29 by davidning
silverlighting0的个人卡片
存档怎么改名?
回复:2
查看:3223
2014-6-22 16:00 by 朱翔宇
FC3S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(1.10.1.7)
FC3S・2014-6-8 2 / 1416
回复:2
查看:1416
2014-7-16 17:04 by JBDD
juese2003的个人卡片
跪求1.10.1能用的调谐包
回复:2
查看:1298
2014-6-11 19:16 by juese2003
frankhu83的个人卡片
連線版怎麼打字
回复:2
查看:2957
2014-6-10 20:12 by frankhu83
jim2540180的个人卡片
1.10.1s問題
回复:2
查看:1308
2014-6-11 13:43 by Metro
593654631的个人卡片
提个问题顺便请大神帮个忙!
回复:2
查看:1308
2014-6-11 18:54 by 宝马黄包车
MSK-50的个人卡片
为啥死活不能开个欧卡更新汇总贴呢?
回复:2
查看:1200
2014-6-11 18:53 by 宝马黄包车
Tangjianxin的个人卡片
关于斯堪尼亚v8声音
回复:2
查看:1356
2014-6-13 01:12 by Tangjianxin
hugoalh的个人卡片
從歐洲卡車模擬2的高空進行拍攝
回复:2
查看:1311
2014-6-13 15:34 by hugoalh
wcoukom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10.1s版本问题
回复:2
查看:1697
2014-7-28 23:23 by 無敵卡車弟
lecus2008的个人卡片
顏色換好開一開後變成別的顏色
回复:2
查看:1133
2014-6-15 14:50 by lecus2008
宇廷的个人卡片
請問 斯堪尼啊的大型展示間 在哪幾個國家
回复:2
查看:1296
2014-6-15 04:27 by ets2vsmb
烧胎的个人卡片
车速如何提升?
回复:2
查看:1555
2014-6-15 11:57 by woerwo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 v1.10.1.7s下载地址
回复:2
查看:1431
2014-6-15 13:20 by fjxb_6666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关于限速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46
2014-6-22 16:17 by 朱翔宇
11227788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为什么玩一会就不能玩了
回复:2
查看:1249
2014-6-15 18:48 by 魔嘉
abao的个人卡片
我的MOD地圖無法使用
abao・2014-6-15 2 / 1236
回复:2
查看:1236
2014-6-16 02:37 by qq5541
玩得高兴的个人卡片
欧卡2 屏幕用什么分辨率合适
回复:2
查看:3028
2014-6-22 16:02 by 朱翔宇
459654269的个人卡片
车头离货柜太近!
回复:2
查看:1405
2014-6-19 00:08 by 45965426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WIN7下装的MOD无效果

2014-5-25

2 / 1412 2014-5-26 12:51 by Kingto
  [提问] 台湾系列的BUS

2014-5-26

2 / 1367 2014-5-26 12:10 by 308486
  賓士真實標誌

2014-5-26

2 / 1722 2015-2-12 00:34 by a0963278988
  [提问] 求一个ETS2 1.9.2.3的巴士MOD!

2014-5-29

2 / 1533 2014-5-29 23:14 by Metro
  [提问] 一个城市的任务已经全做完了怎么办。。能刷新吗?

2014-5-29

2 / 1366 2014-5-29 22:13 by 魔嘉
  [提问] 司機不工作

2014-5-29

2 / 1413 2014-5-29 20:50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为什么DLC会这样?

2014-5-31

2 / 1411 2014-5-31 18:07 by 我很淡定~
  [提问] 关于原版新依维柯马力问题?

2014-5-31

2 / 1354 2014-5-31 21:07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刹车声音MOD

2014-5-31

2 / 1892 2014-6-8 12:35 by Dummy
  [提问] 求大神发个可以打得开的1.31免安装版 连接 。谢谢

2014-6-2

2 / 1299 2014-6-3 01:51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Mod的文件名能否改动

2014-6-2

2 / 1271 2014-6-2 17:09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新手入門,求解答(1.10.1版本)

2014-6-2

2 / 1426 2014-6-3 01:43 by chanyeelung
  [提问] 小弟有兩個小問題想要請大大幫忙解決,謝謝…

2014-6-4

2 / 1243 2014-6-5 01:18 by sc790328
  [提问] 管理员去哪儿了? 为啥我的勋章没有?

2014-6-5

2 / 1508 2014-6-6 06:0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救正版連線問題 找不到path

2014-6-6

2 / 1472 2014-6-7 10:20 by ath_ayu
  [提问] 断头路 求大神指点

2014-6-8

2 / 1249 2014-6-8 23:11 by pzy74720
  求欧卡2 1.10.1破解补丁文件

2014-6-8

2 / 2063 2014-6-10 10:29 by davidning
  存档怎么改名?

2014-6-8

2 / 3223 2014-6-22 16:00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(1.10.1.7)

2014-6-8

2 / 1416 2014-7-16 17:04 by JBDD
  跪求1.10.1能用的调谐包

2014-6-10

2 / 1298 2014-6-11 19:16 by juese2003
  [提问] 連線版怎麼打字

2014-6-10

2 / 2957 2014-6-10 20:12 by frankhu83
  1.10.1s問題

2014-6-11

2 / 1308 2014-6-11 13:43 by Metro
  [提问] 提个问题顺便请大神帮个忙!

2014-6-11

2 / 1308 2014-6-11 18:54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为啥死活不能开个欧卡更新汇总贴呢?

2014-6-11

2 / 1200 2014-6-11 18:53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关于斯堪尼亚v8声音

2014-6-12

2 / 1356 2014-6-13 01:12 by Tangjianxin
Icon20 [提问] 從歐洲卡車模擬2的高空進行拍攝

2014-6-13

2 / 1311 2014-6-13 15:34 by hugoalh
Icon20 [提问] 欧卡2 1.10.1s版本问题

2014-6-13

2 / 1697 2014-7-28 23:23 by 無敵卡車弟
  [提问] 顏色換好開一開後變成別的顏色

2014-6-14

2 / 1133 2014-6-15 14:50 by lecus2008
  [提问] 請問 斯堪尼啊的大型展示間 在哪幾個國家

2014-6-15

2 / 1296 2014-6-15 04:27 by ets2vsmb
  [提问] 车速如何提升?

2014-6-15

2 / 1555 2014-6-15 11:57 by woerwo
  [提问] ETS-2 v1.10.1.7s下载地址

2014-6-15

2 / 1431 2014-6-15 13:20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关于限速问题

2014-6-15

2 / 1346 2014-6-22 16:17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欧卡2为什么玩一会就不能玩了

2014-6-15

2 / 1249 2014-6-15 18:48 by 魔嘉
  [提问] 我的MOD地圖無法使用

2014-6-15

2 / 1236 2014-6-16 02:37 by qq5541
  [提问] 欧卡2 屏幕用什么分辨率合适

2014-6-17

2 / 3028 2014-6-22 16:02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车头离货柜太近!

2014-6-18

2 / 1405 2014-6-19 00:08 by 459654269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