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593654631的个人卡片
求助MOD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46
2014-3-18 16:10 by 409581453
wzj6999的个人卡片
怎么没有奔驰车啊?
回复:2
查看:1390
2014-3-23 20:50 by 保时捷
d1230999011113的个人卡片
歐卡最新版本
回复:2
查看:1380
2014-3-19 21:03 by 宝马黄包车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显示设置里的动态光影有什么用?开了感觉没变化
回复:2
查看:1803
2014-3-19 23:35 by Metro
卡车之子的个人卡片
Graphics Improver....新圖形改良包 无法解压
回复:2
查看:1151
2014-3-20 17:54 by qwd
2121a的个人卡片
1.8.2.5版谁给个快速升级的
回复:2
查看:1560
2014-3-21 13:16 by 2121a
y87116的个人卡片
儀錶板的時速不會動
回复:2
查看:1238
2014-3-21 15:57 by y87116
坟头打太极的个人卡片
大神们帮帮忙要死人了
回复:2
查看:1330
2014-3-21 21:53 by Lloyd Esq.
坟头打太极的个人卡片
谁有1.8.2.5版沃尔沃底盘啊轮子越多越好谢谢了
回复:2
查看:1577
2014-3-24 14:09 by 坟头打太极
NIAIWOMA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9有没有雪地复杂型地图啊 求高手??
回复:2
查看:1476
2014-4-24 21:14 by leecooper
gg950389的个人卡片
如何购买正版欧卡2
回复:2
查看:1336
2014-3-27 10:24 by ayumike
david91079的个人卡片
粉色車頭
回复:2
查看:1609
2014-3-29 11:27 by 微尘121
xieyuanfa的个人卡片
载入游戏后黑屏
回复:2
查看:1923
2014-3-28 19:00 by Lloyd Esq.
a1234592000的个人卡片
求救 遊戲貨物選單消失了
回复:2
查看:1344
2014-3-29 01:30 by philipng625
8673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用地图mod老是崩溃?
回复:2
查看:1542
2014-3-29 01:00 by 86731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我想問....
回复:2
查看:1301
2014-3-30 10:12 by leecooper
辉的个人卡片
图像设置里的高动态范围以及抗锯齿是干什么用的?
辉・2014-3-29 2 / 1974
回复:2
查看:1974
2014-3-29 18:26 by Metro
shuai411的个人卡片
谁来帮我看看啊
回复:2
查看:1506
2014-3-29 22:10 by shuai411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ETS2 哪个文件是修改涂装的
回复:2
查看:1493
2014-3-30 19:57 by qqq111222
cool的个人卡片
驾驶室error
cool・2014-3-31 2 / 1392
回复:2
查看:1392
2014-3-31 20:04 by cool
15941477343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
回复:2
查看:1560
2015-9-25 22:29 by zzy573775401
z0808的个人卡片
官網註冊問題
z0808・2014-4-2 2 / 1210
回复:2
查看:1210
2014-4-2 22:07 by z0808
nxw1006161233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ETS2 1.9.22版本可用的山地地图,谢谢各位了!
回复:2
查看:1544
2014-4-5 20:08 by leecooper
kono94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9.22S 版本 金山报毒!
回复:2
查看:2017
2014-4-5 18:34 by kono945
0926349109的个人卡片
1.地圖 2.無損傷 3 尾車噸重
回复:2
查看:2085
2020-8-29 23:19 by a52311037
kawabata的个人卡片
关于公司的
回复:2
查看:1283
2014-4-24 07:49 by kawabata
dose的个人卡片
問新增地圖的是
dose・2014-4-5 2 / 1247
回复:2
查看:1247
2014-4-6 11:14 by dose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声音太小
回复:2
查看:1430
2014-4-6 12:47 by fjxb_6666
yangyangxc的个人卡片
1.8.2.5S版本 小车MOD谁有
回复:2
查看:1560
2014-6-13 16:29 by simon0950
z0808的个人卡片
請問擴充問題
z0808・2014-4-6 2 / 1213
回复:2
查看:1213
2014-4-6 16:42 by z0808
Lune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地图放在MOD文件夹后没反应
Lune・2014-4-6 2 / 1375
回复:2
查看:1375
2014-4-12 18:19 by Lune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版主在吗?
回复:2
查看:1228
2014-4-7 15:49 by ww896358
Mr-J的个人卡片
为何我打上不几个MOD就老是一卡一卡的?
Mr-J・2014-4-9 2 / 1222
回复:2
查看:1222
2014-4-9 17:57 by VN770
fiyson的个人卡片
解压不了欧卡2 1.9.22
回复:2
查看:1477
2014-4-9 18:21 by Lloyd Esq.
v10m01v的个人卡片
大家想要什么车的内饰MOD呢
回复:2
查看:2372
2014-4-11 13:23 by jshangy
123joint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,为什么我装入MOD会这样啊??!
回复:2
查看:1376
2014-4-12 11:18 by jshangy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助MOD问题

2014-3-18

2 / 1446 2014-3-18 16:10 by 409581453
  [提问] 怎么没有奔驰车啊?

2014-3-18

2 / 1390 2014-3-23 20:50 by 保时捷
  [提问] 歐卡最新版本

2014-3-19

2 / 1380 2014-3-19 21:03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欧卡2 显示设置里的动态光影有什么用?开了感觉没变化

2014-3-19

2 / 1803 2014-3-19 23:35 by Metro
  [提问] Graphics Improver....新圖形改良包 无法解压

2014-3-20

2 / 1151 2014-3-20 17:54 by qwd
  [提问] 1.8.2.5版谁给个快速升级的

2014-3-21

2 / 1560 2014-3-21 13:16 by 2121a
  [提问] 儀錶板的時速不會動

2014-3-21

2 / 1238 2014-3-21 15:57 by y87116
  [提问] 大神们帮帮忙要死人了

2014-3-21

2 / 1330 2014-3-21 21:53 by Lloyd Esq.
  谁有1.8.2.5版沃尔沃底盘啊轮子越多越好谢谢了

2014-3-23

2 / 1577 2014-3-24 14:09 by 坟头打太极
  [提问] 欧卡2 1.9有没有雪地复杂型地图啊 求高手??

2014-3-25

2 / 1476 2014-4-24 21:14 by leecooper
  如何购买正版欧卡2

2014-3-26

2 / 1336 2014-3-27 10:24 by ayumike
  [提问] 粉色車頭

2014-3-28

2 / 1609 2014-3-29 11:27 by 微尘121
  [提问] 载入游戏后黑屏

2014-3-28

2 / 1923 2014-3-28 19:0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救 遊戲貨物選單消失了

2014-3-28

2 / 1344 2014-3-29 01:30 by philipng625
  [提问] 为什么用地图mod老是崩溃?

2014-3-29

2 / 1542 2014-3-29 01:00 by 86731
  [提问] 我想問....

2014-3-29

2 / 1301 2014-3-30 10:12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图像设置里的高动态范围以及抗锯齿是干什么用的?

2014-3-29

2 / 1974 2014-3-29 18:26 by Metro
  [提问] 谁来帮我看看啊

2014-3-29

2 / 1506 2014-3-29 22:10 by shuai411
  [提问] ETS2 哪个文件是修改涂装的

2014-3-30

2 / 1493 2014-3-30 19:57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驾驶室error

2014-3-31

2 / 1392 2014-3-31 20:04 by cool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

2014-4-1

2 / 1560 2015-9-25 22:29 by zzy573775401
  [提问] 官網註冊問題

2014-4-2

2 / 1210 2014-4-2 22:07 by z0808
  [提问] 求一个ETS2 1.9.22版本可用的山地地图,谢谢各位了!

2014-4-5

2 / 1544 2014-4-5 20:0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欧卡2 1.9.22S 版本 金山报毒!

2014-4-5

2 / 2017 2014-4-5 18:34 by kono945
  [提问] 1.地圖 2.無損傷 3 尾車噸重

2014-4-5

2 / 2085 2020-8-29 23:19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关于公司的

2014-4-5

2 / 1283 2014-4-24 07:49 by kawabata
  [提问] 問新增地圖的是

2014-4-5

2 / 1247 2014-4-6 11:14 by dose
  [提问] ETS-2声音太小

2014-4-6

2 / 1430 2014-4-6 12:47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1.8.2.5S版本 小车MOD谁有

2014-4-6

2 / 1560 2014-6-13 16:29 by simon0950
  [提问] 請問擴充問題

2014-4-6

2 / 1213 2014-4-6 16:42 by z0808
  [提问] 为什么地图放在MOD文件夹后没反应

2014-4-6

2 / 1375 2014-4-12 18:19 by Lune
  版主在吗?

2014-4-7

2 / 1228 2014-4-7 15:49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为何我打上不几个MOD就老是一卡一卡的?

2014-4-9

2 / 1222 2014-4-9 17:57 by VN770
  [提问] 解压不了欧卡2 1.9.22

2014-4-9

2 / 1477 2014-4-9 18:21 by Lloyd Esq.
投票 大家想要什么车的内饰MOD呢

2014-4-10

2 / 2372 2014-4-11 13:23 by jshangy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,为什么我装入MOD会这样啊??!

2014-4-12

2 / 1376 2014-4-12 11:18 by jshangy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