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weiwei32169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1.6.1s版本高的美国长头MOD
回复:2
查看:1283
2014-3-11 20:30 by jshangy
文松4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站内有没有MOD高手啊
回复:2
查看:1297
2014-3-2 22:33 by 混编临客
KOP1892的个人卡片
雇了200多个司机之后没司机了??
回复:2
查看:1394
2014-3-3 13:05 by 昵称为空
3616625的个人卡片
你们见过测速MOD吗?
回复:2
查看:1536
2014-3-11 09:28 by qsczse258
q55856262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个货柜
回复:2
查看:1297
2014-3-4 12:41 by cnngyin
gaofeng0423的个人卡片
非洲和欧洲地图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53
2014-3-4 15:20 by x56405411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这视角哪里有?
回复:2
查看:1265
2014-3-4 15:16 by desmond0807
qq857198379的个人卡片
山路地图
回复:2
查看:1637
2014-3-18 16:28 by qq857198379
bmmc的个人卡片
喇叭mod 裝了無反應
bmmc・2014-3-5 2 / 1326
回复:2
查看:1326
2014-3-5 16:10 by ww896358
chuchukeer的个人卡片
ets2修改器如何使用。。。
回复:2
查看:2188
2014-3-6 17:45 by ww896358
MSK-50的个人卡片
欧卡2参加测试的话到正式版会自动更新成正式版么
回复:2
查看:1486
2014-3-6 20:43 by ben0905
yu1314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大可以帮帮忙[已解决] [懸賞 膜仔通汇 3 先令]
回复:2
查看:2052
2014-3-7 13:15 by desmond0807
ayumike的个人卡片
۩۩۩۩۩۩1.9.4s mod使用情况汇总۩۩۩۩۩۩۩
回复:2
查看:1723
2015-9-18 20:29 by 942718597
zqy3306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38
2014-3-8 14:16 by Metro
liruihong2014的个人卡片
那位高手能赶紧给制作一个最新版的修改器啊,要5S的
回复:2
查看:1279
2014-3-8 11:46 by stfttz
w201314的个人卡片
谁用的友友车友方向盘。
回复:2
查看:1631
2014-5-15 16:40 by android88
samsungs7500的个人卡片
4s商店
回复:2
查看:1326
2014-3-9 12:33 by samsungs7500
514718的个人卡片
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~~~救命啊!!
回复:2
查看:1292
2014-3-9 08:49 by 混编临客
莫义的个人卡片
新的引擎怎么放进游戏啊
回复:2
查看:1441
2014-3-9 22:34 by 18384361987
别磕巴的个人卡片
求个修改器第一次玩这游戏
回复:2
查看:1415
2014-3-11 13:48 by Metro
haalong的个人卡片
1.9.5版本车头太摇了,怎么调节啊?
回复:2
查看:1575
2014-3-11 19:42 by jshangy
513907062的个人卡片
1.8.2.5画面是花的怎么办
回复:2
查看:1566
2014-3-12 17:33 by 宝马黄包车
怡红院小二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R40地图
回复:2
查看:1627
2014-3-13 09:22 by leecooper
枫眠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H档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38
2014-3-13 13:27 by a13211605958
坦克882的个人卡片
1.9.5 驾驶舱声音问题
回复:2
查看:1540
2014-3-13 12:40 by KC2010
w201314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告知一下怎么才能解除地图封锁的道路
回复:2
查看:1418
2014-3-13 15:56 by kimiringo
70卡车人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2012的问题求教
回复:2
查看:1216
2014-3-14 22:57 by Metro
k_ings的个人卡片
1.98解压缩错误,什么情况
回复:2
查看:1440
2014-3-13 22:23 by 魔嘉
枫眠的个人卡片
AI车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55
2014-3-14 06:20 by 枫眠
k122592721的个人卡片
我快被搞瘋拉
回复:2
查看:1281
2014-3-14 19:20 by k122592721
tym0127的个人卡片
1.4.8的存檔變1.9.8的存檔
回复:2
查看:1390
2014-3-14 20:25 by SouthernExpress
2205599091的个人卡片
概念车
回复:2
查看:1338
2014-3-15 12:55 by Lloyd Esq.
1605565299的个人卡片
管理快来 如何升级用户级别啊?
回复:2
查看:1528
2014-3-15 13:23 by Lloyd Esq.
903500876的个人卡片
谁给一个欧卡2低配置的优化补丁
回复:2
查看:2586
2014-3-15 16:55 by youxi80
yangyangxc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V1.8.2.5s
回复:2
查看:1865
2015-2-23 09:22 by yyy13946113545
ylh1018的个人卡片
求帮助
回复:2
查看:1243
2014-3-17 21:20 by ylh101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有没有1.6.1s版本高的美国长头MOD

2014-3-2

2 / 1283 2014-3-11 20:30 by jshangy
  [提问] 不知道站内有没有MOD高手啊

2014-3-2

2 / 1297 2014-3-2 22:33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雇了200多个司机之后没司机了??

2014-3-2

2 / 1394 2014-3-3 13:05 by 昵称为空
  你们见过测速MOD吗?

2014-3-3

2 / 1536 2014-3-11 09:28 by qsczse258
  谁有这个货柜

2014-3-3

2 / 1297 2014-3-4 12:41 by cnngyin
  [提问] 非洲和欧洲地图问题

2014-3-4

2 / 1353 2014-3-4 15:20 by x56405411
  [提问] 谁知道这视角哪里有?

2014-3-4

2 / 1265 2014-3-4 15:16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山路地图

2014-3-4

2 / 1637 2014-3-18 16:28 by qq857198379
  [提问] 喇叭mod 裝了無反應

2014-3-5

2 / 1326 2014-3-5 16:10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ets2修改器如何使用。。。

2014-3-6

2 / 2188 2014-3-6 17:45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欧卡2参加测试的话到正式版会自动更新成正式版么

2014-3-6

2 / 1486 2014-3-6 20:43 by ben0905
懸賞 [提问] 哪位大大可以帮帮忙[已解决] - [懸賞 膜仔通汇 3 先令]

2014-3-7

2 / 2052 2014-3-7 13:15 by desmond0807
Icon23 [提问] ۩۩۩۩۩۩1.9.4s mod使用情况汇总۩۩۩۩۩۩۩

2014-3-7

2 / 1723 2015-9-18 20:29 by 942718597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4-3-8

2 / 1438 2014-3-8 14:16 by Metro
  [提问] 那位高手能赶紧给制作一个最新版的修改器啊,要5S的

2014-3-8

2 / 1279 2014-3-8 11:46 by stfttz
  [提问] 谁用的友友车友方向盘。

2014-3-8

2 / 1631 2014-5-15 16:40 by android88
  [提问] 4s商店

2014-3-8

2 / 1326 2014-3-9 12:33 by samsungs7500
  [提问]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~~~救命啊!!

2014-3-8

2 / 1292 2014-3-9 08:49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新的引擎怎么放进游戏啊

2014-3-9

2 / 1441 2014-3-9 22:34 by 18384361987
  求个修改器第一次玩这游戏

2014-3-11

2 / 1415 2014-3-11 13:48 by Metro
  1.9.5版本车头太摇了,怎么调节啊?

2014-3-11

2 / 1575 2014-3-11 19:42 by jshangy
  [提问] 1.8.2.5画面是花的怎么办

2014-3-12

2 / 1566 2014-3-12 17:33 by 宝马黄包车
  卡车司机R40地图

2014-3-12

2 / 1627 2014-3-13 09:22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方向盘H档问题

2014-3-13

2 / 2038 2014-3-13 13:27 by a13211605958
  [提问] 1.9.5 驾驶舱声音问题

2014-3-13

2 / 1540 2014-3-13 12:40 by KC2010
  [提问] 求大神告知一下怎么才能解除地图封锁的道路

2014-3-13

2 / 1418 2014-3-13 15:56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沃尔沃2012的问题求教

2014-3-13

2 / 1216 2014-3-14 22:57 by Metro
  [提问] 1.98解压缩错误,什么情况

2014-3-13

2 / 1440 2014-3-13 22:23 by 魔嘉
  [提问] AI车问题

2014-3-13

2 / 1355 2014-3-14 06:20 by 枫眠
  [提问] 我快被搞瘋拉

2014-3-14

2 / 1281 2014-3-14 19:20 by k122592721
  [提问] 1.4.8的存檔變1.9.8的存檔

2014-3-14

2 / 1390 2014-3-14 20:25 by SouthernExpress
  [提问] 概念车

2014-3-15

2 / 1338 2014-3-15 12:5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管理快来 如何升级用户级别啊?

2014-3-15

2 / 1528 2014-3-15 13:2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谁给一个欧卡2低配置的优化补丁

2014-3-15

2 / 2586 2014-3-15 16:55 by youxi80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V1.8.2.5s

2014-3-16

2 / 1865 2015-2-23 09:22 by yyy13946113545
  [提问] 求帮助

2014-3-17

2 / 1243 2014-3-17 21:20 by ylh101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