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izhiwei12345的个人卡片
1.82的mod太少了
回复:2
查看:1518
2013-12-16 18:31 by Reynold
美男子的个人卡片
求1.8.2版全拖車MOD
回复:2
查看:1871
2013-12-18 00:02 by Metro
maweiwei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R36 地图解答!
回复:2
查看:1706
2013-12-18 12:00 by 394069787
lizhiwei12345的个人卡片
地图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07
2013-12-18 12:03 by 394069787
mokeqq2的个人卡片
我想找一个合适1.2.5的MOD
回复:2
查看:1631
2013-12-20 17:34 by 寇牟氏
zklyym313的个人卡片
长款车头
回复:2
查看:1260
2013-12-19 16:15 by 引燃柴油
123345的个人卡片
全新下雨地面淌水没效果?
回复:2
查看:1553
2013-12-19 16:11 by 引燃柴油
ZAD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样才能和自己的车队玩
ZAD・2013-12-19 2 / 1854
回复:2
查看:1854
2013-12-20 17:26 by 寇牟氏
w7532979的个人卡片
請問美洲地圖有出1.412的嗎?
回复:2
查看:1281
2013-12-20 15:34 by 寇牟氏
健辉的个人卡片
1.8.2.5S怎么修改钱和经验呀
回复:2
查看:2410
2013-12-20 08:27 by Lloyd Esq.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求高人把发动机马力给弄上去好吗?
回复:2
查看:2261
2013-12-20 15:51 by 老子来了
怡红院小二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R36地图
回复:2
查看:1527
2013-12-23 17:54 by 郝非
ql2222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 1.8版本无限燃油六项修改器
回复:2
查看:2540
2013-12-20 16:58 by 姜汁
寇牟氏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
回复:2
查看:1779
2013-12-21 09:57 by Lloyd Esq.
HZHSGCR的个人卡片
请教下各位卡車大神們,小弟的1.60如何升級1.81,猛戳进来吧
回复:2
查看:1376
2013-12-22 12:57 by Reynold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求1.7.0的 卡玛斯
回复:2
查看:1601
2013-12-21 22:58 by A739540285
辉的个人卡片
欧卡2游戏问题
辉・2013-12-22 2 / 1297
回复:2
查看:1297
2013-12-22 17:51 by Lloyd Esq.
c632932906的个人卡片
无法下载MOD
回复:2
查看:1475
2013-12-22 20:24 by Lloyd Esq.
shenning458的个人卡片
玩欧卡2会出现蓝屏
回复:2
查看:1483
2013-12-23 16:17 by waskingrun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怎麼發遊戲裏的截圖啊
回复:2
查看:1283
2013-12-23 17:37 by 909837386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救命.....music資料夾音樂撥放
回复:2
查看:1318
2013-12-24 03:37 by gn01408399
ljsxz123的个人卡片
一级菜鸟请教个问题
回复:2
查看:1294
2013-12-24 12:11 by ljsxz123
xcool23的个人卡片
求1.7.0的马里奥地图 不用重新建档的
回复:2
查看:1325
2013-12-24 14:51 by ww896358
Gavin_Gx的个人卡片
MOD的版本问题
回复:2
查看:1258
2013-12-24 22:43 by Metro
shenhua244的个人卡片
哪个版本的欧卡2好啊现在从1.31到1.82不知道该下哪个
回复:2
查看:1550
2013-12-25 11:06 by ww896358
yubiao0617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小白帮帮升级的忙
回复:2
查看:1247
2013-12-25 16:18 by BUG-47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R36 1.7.1版本拉第二次货物就掉出
回复:2
查看:1399
2013-12-26 16:15 by a2540845
鄭祺祺的个人卡片
求!!歐卡虛號@@
回复:2
查看:1158
2013-12-26 13:57 by Metro
s1979的个人卡片
R37
回复:2
查看:1212
2013-12-26 14:04 by Metro
寇牟氏的个人卡片
关于截图
回复:2
查看:1363
2013-12-26 12:48 by 寇牟氏
axlewang的个人卡片
小白提问!高手回答!!
回复:2
查看:1306
2013-12-26 09:59 by axlewang
xcool23的个人卡片
安装出错
回复:2
查看:1229
2013-12-26 11:04 by xcool23
wodemthuigh的个人卡片
欧卡修改器问题!!
回复:2
查看:1763
2013-12-26 11:14 by xcool23
jiangyida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新出的road train模組嗎?
回复:2
查看:1373
2013-12-27 19:40 by 薛飞
axlewang的个人卡片
变速箱的问题!!!
回复:2
查看:1643
2013-12-27 19:12 by axlewang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亞T620 + 室內 所有版本
回复:2
查看:1580
2013-12-27 11:49 by lndd11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1.82的mod太少了

2013-12-16

2 / 1518 2013-12-16 18:31 by Reynold
  求1.8.2版全拖車MOD

2013-12-17

2 / 1871 2013-12-18 00:02 by Metro
  [提问] 卡车司机R36 地图解答!

2013-12-18

2 / 1706 2013-12-18 12:00 by 394069787
  [提问] 地图问题

2013-12-18

2 / 1407 2013-12-18 12:03 by 394069787
  [提问] 我想找一个合适1.2.5的MOD

2013-12-18

2 / 1631 2013-12-20 17:34 by 寇牟氏
  长款车头

2013-12-18

2 / 1260 2013-12-19 16:15 by 引燃柴油
  [提问] 全新下雨地面淌水没效果?

2013-12-19

2 / 1553 2013-12-19 16:11 by 引燃柴油
  [提问] 欧卡2怎样才能和自己的车队玩
ZAD

2013-12-19

2 / 1854 2013-12-20 17:26 by 寇牟氏
  [提问] 請問美洲地圖有出1.412的嗎?

2013-12-20

2 / 1281 2013-12-20 15:34 by 寇牟氏
  1.8.2.5S怎么修改钱和经验呀

2013-12-20

2 / 2410 2013-12-20 08:2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高人把发动机马力给弄上去好吗?

2013-12-20

2 / 2261 2013-12-20 15:51 by 老子来了
  卡车司机R36地图

2013-12-20

2 / 1527 2013-12-23 17:54 by 郝非
  关于欧卡2 1.8版本无限燃油六项修改器

2013-12-20

2 / 2540 2013-12-20 16:58 by 姜汁
  [提问] 新人求助

2013-12-21

2 / 1779 2013-12-21 09:5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请教下各位卡車大神們,小弟的1.60如何升級1.81,猛戳进来吧

2013-12-21

2 / 1376 2013-12-22 12:57 by Reynold
  [提问] 求1.7.0的 卡玛斯

2013-12-21

2 / 1601 2013-12-21 22:58 by A739540285
  [提问] 欧卡2游戏问题

2013-12-22

2 / 1297 2013-12-22 17:51 by Lloyd Esq.
  无法下载MOD

2013-12-22

2 / 1475 2013-12-22 20:2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玩欧卡2会出现蓝屏

2013-12-22

2 / 1483 2013-12-23 16:17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怎麼發遊戲裏的截圖啊

2013-12-23

2 / 1283 2013-12-23 17:37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救命.....music資料夾音樂撥放

2013-12-24

2 / 1318 2013-12-24 03:37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一级菜鸟请教个问题

2013-12-24

2 / 1294 2013-12-24 12:11 by ljsxz123
  [提问] 求1.7.0的马里奥地图 不用重新建档的

2013-12-24

2 / 1325 2013-12-24 14:51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MOD的版本问题

2013-12-24

2 / 1258 2013-12-24 22:43 by Metro
  [提问] 哪个版本的欧卡2好啊现在从1.31到1.82不知道该下哪个

2013-12-25

2 / 1550 2013-12-25 11:06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谁能给小白帮帮升级的忙

2013-12-25

2 / 1247 2013-12-25 16:18 by BUG-47
  [提问] R36 1.7.1版本拉第二次货物就掉出

2013-12-25

2 / 1399 2013-12-26 16:15 by a2540845
  [提问] 求!!歐卡虛號@@

2013-12-25

2 / 1158 2013-12-26 13:57 by Metro
  [提问] R37

2013-12-26

2 / 1212 2013-12-26 14:04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截图

2013-12-26

2 / 1363 2013-12-26 12:48 by 寇牟氏
  [提问] 小白提问!高手回答!!

2013-12-26

2 / 1306 2013-12-26 09:59 by axlewang
  [提问] 安装出错

2013-12-26

2 / 1229 2013-12-26 11:04 by xcool23
  [提问] 欧卡修改器问题!!

2013-12-26

2 / 1763 2013-12-26 11:14 by xcool23
  [提问] 請問有新出的road train模組嗎?

2013-12-26

2 / 1373 2013-12-27 19:40 by 薛飞
  [提问] 变速箱的问题!!!

2013-12-27

2 / 1643 2013-12-27 19:12 by axlewang
  [提问] 斯堪尼亞T620 + 室內 所有版本

2013-12-27

2 / 1580 2013-12-27 11:49 by lndd119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