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uapiaoxi的个人卡片
关于内部声音
回复:2
查看:1655
2013-11-5 10:59 by huapiaoxi
遗忘的心静的个人卡片
帮个忙,谢谢各位友友
回复:2
查看:1554
2013-11-6 09:07 by 遗忘的心静
hime19881216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2
查看:1417
2013-11-7 23:12 by hime19881216
zxc123456789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2
查看:1435
2013-11-6 15:00 by amarklin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马里奥1.52-1.70
回复:2
查看:1520
2013-11-7 02:04 by 909837386
qq236419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指点
回复:2
查看:1484
2013-11-7 10:51 by qq236419
38285994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载了几个金钱修改器都不能用
回复:2
查看:1598
2013-11-8 18:34 by 昵称为空
qiisxia的个人卡片
求MOD斯堪尼亚R1000 1.7
回复:2
查看:1580
2013-11-9 22:37 by qiisxia
a26793880的个人卡片
我要更新1.7.0 看圖
回复:2
查看:1391
2013-11-10 02:09 by a26793880
geng112004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MOD 问题 求大神们 指点
回复:2
查看:1451
2013-11-10 11:49 by leecooper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急急
回复:2
查看:1394
2013-11-10 15:07 by 昵称为空
woshigaoshuaiya的个人卡片
亲们,谁有1.25版本的mod啊
回复:2
查看:2268
2013-11-11 12:31 by 昵称为空
小小小风的个人卡片
求解电台及联机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05
2020-10-20 14:36 by 119963742
小晨子的个人卡片
求1.70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1682
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关于改变速比
回复:2
查看:1395
2013-11-13 13:56 by Metro
weihao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发个1.7可以用的提速MOD
回复:2
查看:1377
2013-11-13 22:23 by weihao
有你的的个人卡片
关于1.7MOD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54
2013-11-14 16:23 by 15825261755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个欧卡2 1.70 轿车或者客车MOD
回复:2
查看:2879
2016-12-5 20:31 by 彭悦Bean
liukun的个人卡片
跪求欧洲卡车模拟2 1.7版本的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2036
2013-11-22 19:43 by QQWWE
lastpower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增加减震效果
回复:2
查看:1627
2013-11-16 15:53 by Metro
qq980873693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我问问1.70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53
2013-11-17 01:03 by qq980873693
jinlusheng的个人卡片
更改车头皮肤需要什么工具
回复:2
查看:1820
2014-8-6 07:51 by 王子小熙
Himmel518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中文版是游戏内置的多国语言吗?
回复:2
查看:1456
2013-11-18 14:49 by Metro
li15017832897的个人卡片
放入货柜mod了进游戏去哪取??求大神
回复:2
查看:1418
2013-11-18 17:12 by ja888666
anjian01的个人卡片
模載通匯 是什么 怎么来的 ?
回复:2
查看:2002
2013-11-19 00:30 by Metro
roll722的个人卡片
求奔驰沃尔沃完全mod
回复:2
查看:1443
2013-11-19 15:59 by q441969287
HXL的个人卡片
游戏的困扰
HXL・2013-11-19 2 / 1708
回复:2
查看:1708
2013-11-19 20:09 by leecooper
mozailianhe1996的个人卡片
谁有欧卡2的自卸车啊!!!!!!
回复:2
查看:2074
2013-11-20 01:17 by mozailianhe1996
xiake179的个人卡片
下载完MOD,放入MOD文件夹,进入游戏没变化,请高手指点!!谢谢!!
回复:2
查看:1550
2013-11-22 10:07 by xiake179
龙工855的个人卡片
仪表盘和GPS显示的迈速表不一致
回复:2
查看:1598
2013-11-22 02:26 by dunan0330
ocean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關1.7.1版2DLC的問題
回复:2
查看:1891
2013-11-21 06:50 by ocean
qq280282107的个人卡片
跪求大师 来组真实车标
回复:2
查看:1568
2013-11-21 11:56 by qq280282107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馬里奧地圖 V5.4 V1.7X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55
2013-11-21 15:28 by myloveyuan
wd0711的个人卡片
哪里有奔驰车?
回复:2
查看:1594
2013-11-22 11:26 by wd0711
syq350288938的个人卡片
欧卡2哪个版本好啊
回复:2
查看:2037
2013-11-22 23:57 by Metro
张连军的个人卡片
mod为什么不生效
回复:2
查看:1538
2013-11-22 20:30 by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关于内部声音

2013-11-5

2 / 1655 2013-11-5 10:59 by huapiaoxi
  [提问] 帮个忙,谢谢各位友友

2013-11-5

2 / 1554 2013-11-6 09:07 by 遗忘的心静
  [提问] 求解

2013-11-5

2 / 1417 2013-11-7 23:12 by hime19881216
  [提问] 求解

2013-11-6

2 / 1435 2013-11-6 15:00 by amarklin
  [提问] 马里奥1.52-1.70

2013-11-7

2 / 1520 2013-11-7 02:04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求高手指点

2013-11-7

2 / 1484 2013-11-7 10:51 by qq236419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下载了几个金钱修改器都不能用

2013-11-7

2 / 1598 2013-11-8 18:34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求MOD斯堪尼亚R1000 1.7

2013-11-9

2 / 1580 2013-11-9 22:37 by qiisxia
  [提问] 我要更新1.7.0 看圖

2013-11-10

2 / 1391 2013-11-10 02:09 by a26793880
  新人求助MOD 问题 求大神们 指点

2013-11-10

2 / 1451 2013-11-10 11:4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急急急急急

2013-11-10

2 / 1394 2013-11-10 15:07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亲们,谁有1.25版本的mod啊

2013-11-11

2 / 2268 2013-11-11 12:31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求解电台及联机的问题

2020-10-19

2 / 1805 2020-10-20 14:36 by 119963742
  [提问] 求1.70序列号

2013-11-11

2 / 1682 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  [提问] 关于改变速比

2013-11-13

2 / 1395 2013-11-13 13:56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大神发个1.7可以用的提速MOD

2013-11-13

2 / 1377 2013-11-13 22:23 by weihao
  [提问] 关于1.7MOD的问题

2013-11-14

2 / 2054 2013-11-14 16:23 by 15825261755
  谁能给个欧卡2 1.70 轿车或者客车MOD

2013-11-15

2 / 2879 2016-12-5 20:31 by 彭悦Bean
  跪求欧洲卡车模拟2 1.7版本的序列号

2013-11-15

2 / 2036 2013-11-22 19:43 by QQWWE
  [提问] 请问怎么增加减震效果

2013-11-16

2 / 1627 2013-11-16 15:53 by Metro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我问问1.70问题

2013-11-17

2 / 1453 2013-11-17 01:03 by qq980873693
  [提问] 更改车头皮肤需要什么工具

2013-11-17

2 / 1820 2014-8-6 07:51 by 王子小熙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中文版是游戏内置的多国语言吗?

2013-11-18

2 / 1456 2013-11-18 14:49 by Metro
  [提问] 放入货柜mod了进游戏去哪取??求大神

2013-11-18

2 / 1418 2013-11-18 17:12 by ja888666
  [版主专用] 模載通匯 是什么 怎么来的 ?

2013-11-18

2 / 2002 2013-11-19 00:30 by Metro
  求奔驰沃尔沃完全mod

2013-11-19

2 / 1443 2013-11-19 15:59 by q441969287
  [提问] 游戏的困扰
HXL

2013-11-19

2 / 1708 2013-11-19 20:09 by leecooper
  谁有欧卡2的自卸车啊!!!!!!

2013-11-19

2 / 2074 2013-11-20 01:17 by mozailianhe1996
  [提问] 下载完MOD,放入MOD文件夹,进入游戏没变化,请高手指点!!谢谢!!

2013-11-20

2 / 1550 2013-11-22 10:07 by xiake179
  [提问] 仪表盘和GPS显示的迈速表不一致

2013-11-20

2 / 1598 2013-11-22 02:26 by dunan0330
  [提问] 請問有關1.7.1版2DLC的問題

2013-11-21

2 / 1891 2013-11-21 06:50 by ocean
  [提问] 跪求大师 来组真实车标

2013-11-21

2 / 1568 2013-11-21 11:56 by qq280282107
  [提问] 馬里奧地圖 V5.4 V1.7X问题

2013-11-21

2 / 1855 2013-11-21 15:28 by myloveyuan
  [提问] 哪里有奔驰车?

2013-11-22

2 / 1594 2013-11-22 11:26 by wd0711
  [提问] 欧卡2哪个版本好啊

2013-11-22

2 / 2037 2013-11-22 23:57 by Metro
  [提问] mod为什么不生效

2013-11-22

2 / 1538 2013-11-22 20:30 by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版主专用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