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随便伤的个人卡片
谢谢 给个车内360视角
回复:2
查看:1849
2013-10-26 01:17 by ocean
asd2864211的个人卡片
关于美洲山路,险路,泥路的地图问题,
回复:2
查看:1892
2013-10-26 17:09 by 怶婩
qq645289205的个人卡片
求真实雨刮器MOD
回复:2
查看:1895
2013-10-28 15:33 by qq645289205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
回复:2
查看:1692
2013-10-27 22:05 by 909837386
六月初时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一句,谁有1.7的双倍经验MOD或者修改器阿?
回复:2
查看:2151
2013-10-26 18:47 by 无敌大人
敏富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!
回复:2
查看:2005
2013-10-26 22:03 by 宝马黄包车
logo_cc的个人卡片
求v1.7可以用的中文路牌mod
回复:2
查看:1685
2013-11-19 23:05 by ziki
logo_cc的个人卡片
不会设置手柄
回复:2
查看:1917
2013-10-27 18:05 by logo_cc
读人13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修改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35
2020-12-24 11:37 by LLTK-23
gougoo2010的个人卡片
这个谁能帮忙下载下来啊
回复:2
查看:1568
2013-10-28 13:13 by 怶婩
15130640679的个人卡片
1.70的MOD
回复:2
查看:1656
2013-10-29 17:22 by waskingrun
ohx1234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大佬可以分享下宇通客车zk6146h的模板
回复:2
查看:2184
2022-7-23 12:46 by vnyu924
Waluoja的个人卡片
存档和版本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950
2013-10-30 16:09 by Waluoja
阿奎罗丶的个人卡片
求全新沃尔沃前4后8的MOD。谢谢各位大神V1.70
回复:2
查看:1899
2013-10-30 17:43 by 宝马黄包车
s1979的个人卡片
罗马尼亚地图V3.7版本2--1.7.0下载好慢
回复:2
查看:2151
2013-10-31 09:23 by s1979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怎樣讓託運的東西加重
回复:2
查看:1533
2013-11-7 22:26 by ap950096
qiisxia的个人卡片
请问运费突然低了10倍不止是什么情况
回复:2
查看:1580
2013-11-1 17:21 by qiisxia
261331410的个人卡片
卡车倒车时车后灯乍打开
回复:2
查看:1732
2013-11-1 18:09 by rednight
qq645289205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发一个1.7版本的eurotrucks2.exe的文件
回复:2
查看:2866
2013-11-1 18:44 by qq645289205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做欧卡2的那帮人,他们会不会做个欧洲客车模拟啊
回复:2
查看:1687
2013-11-2 15:46 by honjideada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卖场在哪里 怎么我找不到
回复:2
查看:2227
2013-11-2 15:43 by honjideada
我是290的个人卡片
这是神马?
回复:2
查看:1694
2013-11-2 21:20 by lybsa
lzl888350的个人卡片
1.2.5.1一直升级到1.7.0S多了什么车
回复:2
查看:2094
2013-11-2 21:51 by lzl888350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我放奥迪Q7MOD进去去哪里找车
回复:2
查看:2237
2013-11-2 14:09 by leecooper
xiemenqi521的个人卡片
进来解答一下,?
回复:2
查看:1587
2013-11-2 14:07 by leecooper
Waluoja的个人卡片
咨询两个按键的作用
回复:2
查看:1666
2013-11-2 17:59 by leecooper
林力浪的个人卡片
进来求助
回复:2
查看:1762
2013-11-2 20:05 by amarklin
LOVIS的个人卡片
3DM的1.7總是提示一個問題。
回复:2
查看:1718
2013-11-3 19:17 by LOVIS
adllangman的个人卡片
v1.5 版本跑半路货拒突然没了。。可笑
回复:2
查看:1565
2013-11-3 09:42 by rambokim
超M大的个人卡片
怎么升级版本啊。求大神!!!
回复:2
查看:1741
2013-11-3 12:45 by leecooper
老猪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侠 请伸出援手 帮帮我 求个100%存档1.38
回复:2
查看:1679
2020-10-22 21:03 by 极品飞车
13804139062的个人卡片
求一解 。。
回复:2
查看:1412
2013-11-3 21:52 by VN770
a2035679的个人卡片
有大大能教學一下怎更新版本嗎?!
回复:2
查看:1710
2013-11-4 13:08 by 昵称为空
a2035679的个人卡片
有大大會做這種MOD嗎?!
回复:2
查看:1419
2013-11-4 17:34 by chuchukeer
bobby930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HI-WAY声音
回复:2
查看:1516
2013-11-10 23:56 by 张学
123456HP的个人卡片
~急~求救啊~
回复:2
查看:1628
2013-11-4 21:39 by 昵称为空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谢谢 给个车内360视角

2013-10-25

2 / 1849 2013-10-26 01:17 by ocean
  [提问] 关于美洲山路,险路,泥路的地图问题,

2013-10-26

2 / 1892 2013-10-26 17:09 by 怶婩
  [提问] 求真实雨刮器MOD

2013-10-26

2 / 1895 2013-10-28 15:33 by qq645289205
  [提问] 依维柯

2013-10-26

2 / 1692 2013-10-27 22:05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弱弱的问一句,谁有1.7的双倍经验MOD或者修改器阿?

2013-10-26

2 / 2151 2013-10-26 18:47 by 无敌大人
  [提问] 新人求助!

2013-10-26

2 / 2005 2013-10-26 22:03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求v1.7可以用的中文路牌mod

2013-10-27

2 / 1685 2013-11-19 23:05 by ziki
  [提问] 不会设置手柄

2013-10-27

2 / 1917 2013-10-27 18:05 by logo_cc
  [提问] 关于mod修改问题

2020-10-24

2 / 1735 2020-12-24 11:37 by LLTK-23
  这个谁能帮忙下载下来啊

2013-10-28

2 / 1568 2013-10-28 13:13 by 怶婩
  [提问] 1.70的MOD

2013-10-29

2 / 1656 2013-10-29 17:22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有没有大佬可以分享下宇通客车zk6146h的模板

2020-10-24

2 / 2184 2022-7-23 12:46 by vnyu924
  [提问] 存档和版本的问题

2013-10-30

2 / 1950 2013-10-30 16:09 by Waluoja
  求全新沃尔沃前4后8的MOD。谢谢各位大神V1.70

2013-10-30

2 / 1899 2013-10-30 17:43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罗马尼亚地图V3.7版本2--1.7.0下载好慢

2013-10-31

2 / 2151 2013-10-31 09:23 by s1979
  [提问] 怎樣讓託運的東西加重

2013-11-1

2 / 1533 2013-11-7 22:26 by ap950096
  [提问] 请问运费突然低了10倍不止是什么情况

2013-11-1

2 / 1580 2013-11-1 17:21 by qiisxia
  [提问] 卡车倒车时车后灯乍打开

2013-11-1

2 / 1732 2013-11-1 18:09 by rednight
  [提问] 求大神发一个1.7版本的eurotrucks2.exe的文件

2013-11-1

2 / 2866 2013-11-1 18:44 by qq645289205
  [提问] 做欧卡2的那帮人,他们会不会做个欧洲客车模拟啊

2013-11-1

2 / 1687 2013-11-2 15:46 by honjideada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卖场在哪里 怎么我找不到

2013-11-2

2 / 2227 2013-11-2 15:43 by honjideada
  [提问] 这是神马?

2013-11-2

2 / 1694 2013-11-2 21:20 by lybsa
  [提问] 1.2.5.1一直升级到1.7.0S多了什么车

2013-11-2

2 / 2094 2013-11-2 21:51 by lzl888350
  [提问] 我放奥迪Q7MOD进去去哪里找车

2013-11-2

2 / 2237 2013-11-2 14:0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进来解答一下,?

2013-11-2

2 / 1587 2013-11-2 14:0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咨询两个按键的作用

2013-11-2

2 / 1666 2013-11-2 17:5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进来求助

2013-11-2

2 / 1762 2013-11-2 20:05 by amarklin
  [提问] 3DM的1.7總是提示一個問題。

2013-11-2

2 / 1718 2013-11-3 19:17 by LOVIS
  [提问] v1.5 版本跑半路货拒突然没了。。可笑

2013-11-3

2 / 1565 2013-11-3 09:42 by rambokim
  [提问] 怎么升级版本啊。求大神!!!

2013-11-3

2 / 1741 2013-11-3 12:4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各位大侠 请伸出援手 帮帮我 求个100%存档1.38

2020-10-22

2 / 1679 2020-10-22 21:03 by 极品飞车
  [提问] 求一解 。。

2013-11-3

2 / 1412 2013-11-3 21:52 by VN770
  [提问] 有大大能教學一下怎更新版本嗎?!

2013-11-4

2 / 1710 2013-11-4 13:08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有大大會做這種MOD嗎?!

2013-11-4

2 / 1419 2013-11-4 17:34 by chuchukeer
  [提问] 依维柯HI-WAY声音

2013-11-4

2 / 1516 2013-11-10 23:56 by 张学
  [提问] ~急~求救啊~

2013-11-4

2 / 1628 2013-11-4 21:39 by 昵称为空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