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dbyyc的个人卡片
去东方dlc安装完成后不出新地图……
回复:2
查看:1674
2013-10-15 02:30 by Metro
529113484的个人卡片
【娱乐分享】全透明视角
回复:2
查看:1539
2013-10-15 13:28 by Metro
lty438463的个人卡片
关于版本升级的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1705
2013-10-15 14:27 by UFOCEO
lvyalin的个人卡片
与北非的连接补丁
回复:2
查看:1694
2020-10-30 11:57 by 卡王卡车
ssr0451的个人卡片
欧卡里你性价比高的车
回复:2
查看:1861
2013-10-17 21:14 by charith
ga576633的个人卡片
v1.5.2
回复:2
查看:1794
2013-10-17 09:49 by ieiniein
感伤的个人卡片
卡玛斯和乌拉尔能加大马力吗
回复:2
查看:2045
2013-10-26 15:07 by DOOSAN
Mingzhe的个人卡片
想請問好心大大下載貨櫃完要去哪開呀?哭泣
回复:2
查看:1598
2013-10-17 11:56 by Mingzhe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2
查看:1759
2013-10-19 09:22 by
ga576633的个人卡片
Euro Truck Simulator 2
回复:2
查看:1760
2013-10-19 16:52 by 天子庄园
36582041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的1.52版本显示是1.48
回复:2
查看:1689
2013-10-18 13:42 by qazrfvujmwsxedc
辉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
辉・2013-10-18 2 / 1547
回复:2
查看:1547
2013-10-19 09:20 by
vvvwk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游戏玩的好好的就突然出错退出游戏了
回复:2
查看:1801
2013-10-22 12:55 by fjxb_6666
yangca123o的个人卡片
求空气制动的mod !!!
回复:2
查看:1624
2013-10-19 21:34 by yangca123o
KNAT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个TSM地圖 V4.12 V1.52~1.61 的网盘下载地址?
回复:2
查看:1772
2013-10-20 20:28 by tianjintruck
taoqibin的个人卡片
关于时间显示
回复:2
查看:1803
2013-10-20 01:42 by Metro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1.61更新后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39
2013-10-20 19:39 by x_miss_x
zhaolong880127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!!!!
回复:2
查看:2561
2013-10-21 12:41 by Metro
yebin555的个人卡片
求教大神!!欧卡2里面减速器和缓速器是一个概念吗?
回复:2
查看:10514
2013-10-20 23:41 by Metro
qq614931464的个人卡片
求个货柜加重包。。120T以上的
回复:2
查看:2050
2013-10-20 23:36 by 15070832316
papajames的个人卡片
請問自帶卡車怎麼用?
回复:2
查看:1712
2013-10-22 20:46 by papajames
machenxin2009的个人卡片
请问谁有1.61s的修改器
回复:2
查看:1892
2013-10-21 17:27 by biilcoco
biilcoco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仙,1.6.1s
回复:2
查看:1641
2013-10-22 00:07 by yhw1314520
909837386的个人卡片
雷诺
回复:2
查看:1737
2013-10-23 01:25 by 909837386
kojimao的个人卡片
马里奥地图怎么看下面城市
回复:2
查看:2173
2013-10-22 17:04 by terrypro7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MOD檔的問題 求解
回复:2
查看:1593
2013-10-22 23:09 by leecooper
a5040045的个人卡片
这个错误提示是什么意思
回复:2
查看:1611
2013-10-26 20:41 by Metro
20910的个人卡片
谁有更新后的中石油加油
回复:2
查看:1536
2013-10-24 09:29 by 20910
274711890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车头mod发光严重,如何调整数据?
回复:2
查看:2172
2013-10-24 10:02 by 274711890
CHUNYU的个人卡片
關於馬里奧地圖
回复:2
查看:1898
2013-10-24 17:02 by lndd119
奕峰的个人卡片
我的沃尔沃FM16用8X8底盘,直接弹出,怎么回事?
回复:2
查看:1787
2013-10-24 17:26 by 奕峰
wa1234599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大神们什么时候能出1.60能用的车头。
回复:2
查看:1572
2013-10-24 18:14 by woerwo
johncena1013的个人卡片
如何駕駛到遊覽車呢?
回复:2
查看:2213
2013-10-25 07:41 by johncena1013
m136609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的10*4车头mod放在哪里啊
回复:2
查看:2106
2013-10-24 21:17 by 宝马黄包车
mc3818892的个人卡片
卡车模拟更新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44
2013-10-26 14:49 by wangaiyang
CHUNYU的个人卡片
steam購買
回复:2
查看:1707
2013-10-25 19:14 by CHUNYU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去东方dlc安装完成后不出新地图……

2013-10-14

2 / 1674 2013-10-15 02:30 by Metro
  【娱乐分享】全透明视角

2013-10-15

2 / 1539 2013-10-15 13:28 by Metro
  关于版本升级的问题。

2013-10-15

2 / 1705 2013-10-15 14:27 by UFOCEO
  [提问] 与北非的连接补丁

2020-10-29

2 / 1694 2020-10-30 11:57 by 卡王卡车
  [提问] 欧卡里你性价比高的车

2013-10-16

2 / 1861 2013-10-17 21:14 by charith
  v1.5.2

2013-10-17

2 / 1794 2013-10-17 09:49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卡玛斯和乌拉尔能加大马力吗

2013-10-17

2 / 2045 2013-10-26 15:07 by DOOSAN
  想請問好心大大下載貨櫃完要去哪開呀?哭泣

2013-10-17

2 / 1598 2013-10-17 11:56 by Mingzhe
  [提问] 求解

2013-10-17

2 / 1759 2013-10-19 09:22 by
  [提问] Euro Truck Simulator 2

2013-10-18

2 / 1760 2013-10-19 16:52 by 天子庄园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下的1.52版本显示是1.48

2013-10-18

2 / 1689 2013-10-18 13:42 by qazrfvujmwsxedc
  [提问] 帮帮忙

2013-10-18

2 / 1547 2013-10-19 09:20 by
  [提问] 为什么游戏玩的好好的就突然出错退出游戏了

2013-10-19

2 / 1801 2013-10-22 12:55 by fjxb_6666
  求空气制动的mod !!!

2013-10-19

2 / 1624 2013-10-19 21:34 by yangca123o
  [提问] 谁能给个TSM地圖 V4.12 V1.52~1.61 的网盘下载地址?

2013-10-20

2 / 1772 2013-10-20 20:28 by tianjintruck
  [提问] 关于时间显示

2013-10-20

2 / 1803 2013-10-20 01:42 by Metro
  [提问] 1.61更新后的问题

2013-10-20

2 / 1839 2013-10-20 19:39 by x_miss_x
  [提问] 急急急!!!!

2013-10-20

2 / 2561 2013-10-21 12:41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教大神!!欧卡2里面减速器和缓速器是一个概念吗?

2013-10-20

2 / 10514 2013-10-20 23:41 by Metro
  求个货柜加重包。。120T以上的

2013-10-20

2 / 2050 2013-10-20 23:36 by 15070832316
  [提问] 請問自帶卡車怎麼用?

2013-10-20

2 / 1712 2013-10-22 20:46 by papajames
  [提问] 请问谁有1.61s的修改器

2013-10-21

2 / 1892 2013-10-21 17:27 by biilcoco
  [提问] 各位大仙,1.6.1s

2013-10-21

2 / 1641 2013-10-22 00:07 by yhw1314520
  [提问] 雷诺

2013-10-22

2 / 1737 2013-10-23 01:25 by 909837386
  [提问] 马里奥地图怎么看下面城市

2013-10-22

2 / 2173 2013-10-22 17:04 by terrypro7
  MOD檔的問題 求解

2013-10-22

2 / 1593 2013-10-22 23:0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这个错误提示是什么意思

2013-10-22

2 / 1611 2013-10-26 20:41 by Metro
  [提问] 谁有更新后的中石油加油

2013-10-23

2 / 1536 2013-10-24 09:29 by 20910
  [提问] 下载的车头mod发光严重,如何调整数据?

2013-10-24

2 / 2172 2013-10-24 10:02 by 274711890
  [提问] 關於馬里奧地圖

2013-10-24

2 / 1898 2013-10-24 17:02 by lndd119
  [提问] 我的沃尔沃FM16用8X8底盘,直接弹出,怎么回事?

2013-10-24

2 / 1787 2013-10-24 17:26 by 奕峰
  [提问] 欧卡2的大神们什么时候能出1.60能用的车头。

2013-10-24

2 / 1572 2013-10-24 18:14 by woerwo
  [提问] 如何駕駛到遊覽車呢?

2013-10-24

2 / 2213 2013-10-25 07:41 by johncena1013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的10*4车头mod放在哪里啊

2013-10-24

2 / 2106 2013-10-24 21:17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卡车模拟更新问题

2013-10-24

2 / 1744 2013-10-26 14:49 by wangaiyang
  [提问] steam購買

2013-10-25

2 / 1707 2013-10-25 19:14 by CHUNYU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