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新手上路的个人卡片
求助 谁有顺丰快递的车头皮肤 发个分享呗
回复:2
查看:2498
2025-11-21 14:15 by KKDD
xusi233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个1.48S 斯基尼亚10×4车头
回复:2
查看:2338
2013-9-21 11:16 by shuaijunwang
新手上路的个人卡片
我想问下正版与咱们论坛里的免安装版有何区别
回复:2
查看:2368
2013-9-16 20:35 by Lloyd Esq.
安哥的个人卡片
美洲地图 ,谁有啊
回复:2
查看:1837
2013-9-16 20:02 by xusi233
xpc5088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怎么该车牌子?
回复:2
查看:1930
2013-9-20 10:58 by xpc5088
hanfeiaiyt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依维柯喜路的车头MOD
回复:2
查看:1847
2013-9-18 12:57 by hanfeiaiyt
建德卡车的个人卡片
欧卡21.4.12版本地图问题?
回复:2
查看:2227
2013-9-19 17:15 by raoqing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高人请进
回复:2
查看:2351
2013-9-18 16:55 by desmond0807
5861057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412的序列号啊....
回复:2
查看:2177
2013-9-18 21:14 by SEN002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来下下
回复:2
查看:1968
2013-9-19 12:45 by desmond0807
djfdjf_b的个人卡片
欧卡1.39Promods版本自带的卡车颜色异常
回复:2
查看:1653
2020-11-13 11:44 by wangyi1853
FOXCONN的个人卡片
关于灯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11
2013-9-20 22:20 by FOXCONN
huapiaoxi的个人卡片
更新问题!!!
回复:2
查看:1970
2013-9-20 08:16 by 蓝天2014
maweiwei的个人卡片
我下载好几个模块都打不开,比如地图,加大车厢
回复:2
查看:1804
2013-9-20 12:54 by maweiwei
ujnujn的个人卡片
升级DLC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913
2013-9-21 09:30 by ujnujn
wo520yuanyan的个人卡片
谁能发下{匈牙利地圖 v0.8.5(1.4.8兼容!)Beta版}
回复:2
查看:1745
2013-9-20 17:45 by leecooper
怶婩的个人卡片
毛子啊毛子,你太让我桑心了!!!
回复:2
查看:1642
2013-9-22 18:48 by qazrfvujmwsxedc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欧卡2最稳定的是什么版本
回复:2
查看:1855
2013-9-21 19:45 by VN770
gm003251的个人卡片
mod
回复:2
查看:1509
2013-9-22 00:35 by Metro
rickycheng的个人卡片
怎樣可以確定是否有GO EAST DLC
回复:2
查看:1596
2013-9-22 14:39 by Metro
xuning7715的个人卡片
在线等,2.51的MOD怎么安装,求解,QQ773669932
回复:2
查看:1612
2020-11-10 21:06 by Louis_Long
allen_zjh的个人卡片
1.48s版,沃尔沃卡车的转向灯拨杆怎么到了仪表盘上面了?
回复:2
查看:1836
2013-9-22 14:43 by Metro
1125516147的个人卡片
客车载客MOD
回复:2
查看:2317
2013-9-22 15:32 by 1125516147
milk_child的个人卡片
大佬请求帮助 ,游戏加载不进去
回复:2
查看:1594
2020-11-10 17:21 by milk_child
Arabesque的个人卡片
本站下载的欧卡模拟货柜mod能用在联机版吗
回复:2
查看:1829
2020-11-9 22:16 by Louis_Long
刘真锐的个人卡片
货物自动消失
回复:2
查看:2324
2013-9-23 09:51 by 李永信
v273656的个人卡片
求个1.5.2.1S奔驰能用的GPS导航
回复:2
查看:2046
2013-9-24 05:38 by v273656
bbyhb的个人卡片
怎么样修改地图MOD中的金钱?
回复:2
查看:1711
2013-9-24 20:17 by 373148120wo
fy8626的个人卡片
关于新版本和4.X地图的2个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26
2013-9-25 15:52 by fy8626
yangca123o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!!!
回复:2
查看:1641
2013-9-24 19:36 by 8000HP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有MAN自带的导航吗?
回复:2
查看:1749
2013-9-26 09:01 by ieiniein
yy1135687794的个人卡片
我彻底迷茫了!!!
回复:2
查看:1871
2013-9-25 14:38 by leecooper
6651150aaa的个人卡片
求1.5.2的修改器啊
回复:2
查看:1771
2013-9-27 15:33 by 6651150aaa
prefect帅的个人卡片
求解我游戏地图mod用不了怎么回事?
回复:2
查看:1733
2013-9-27 22:12 by waskingrun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求解底盘挂载点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84
2013-9-28 11:45 by axing399320
xbn13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上传不了视频
回复:2
查看:1619
2013-9-27 20:45 by xbn13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求助 谁有顺丰快递的车头皮肤 发个分享呗

2013-9-16

2 / 2498 2025-11-21 14:15 by KKDD
  [提问] 谁能给个1.48S 斯基尼亚10×4车头

2013-9-16

2 / 2338 2013-9-21 11:16 by shuaijunwang
  [提问] 我想问下正版与咱们论坛里的免安装版有何区别

2013-9-16

2 / 2368 2013-9-16 20:3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美洲地图 ,谁有啊

2013-9-16

2 / 1837 2013-9-16 20:02 by xusi233
  [提问] 谁知道怎么该车牌子?

2013-9-17

2 / 1930 2013-9-20 10:58 by xpc5088
  求一个依维柯喜路的车头MOD

2013-9-18

2 / 1847 2013-9-18 12:57 by hanfeiaiyt
  [提问] 欧卡21.4.12版本地图问题?

2013-9-18

2 / 2227 2013-9-19 17:15 by raoqing
  [提问] 高人请进

2013-9-18

2 / 2351 2013-9-18 16:55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求一个1.412的序列号啊....

2013-9-18

2 / 2177 2013-9-18 21:14 by SEN002
  [提问] 来下下

2013-9-19

2 / 1968 2013-9-19 12:45 by desmond0807
  [提问] 欧卡1.39Promods版本自带的卡车颜色异常

2020-11-12

2 / 1653 2020-11-13 11:44 by wangyi1853
  [提问] 关于灯的问题

2013-9-19

2 / 1711 2013-9-20 22:20 by FOXCONN
  [提问] 更新问题!!!

2013-9-20

2 / 1970 2013-9-20 08:16 by 蓝天2014
  [提问] 我下载好几个模块都打不开,比如地图,加大车厢

2013-9-20

2 / 1804 2013-9-20 12:54 by maweiwei
  [提问] 升级DLC的问题

2013-9-20

2 / 1913 2013-9-21 09:30 by ujnujn
  谁能发下{匈牙利地圖 v0.8.5(1.4.8兼容!)Beta版}

2013-9-20

2 / 1745 2013-9-20 17:4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毛子啊毛子,你太让我桑心了!!!

2013-9-21

2 / 1642 2013-9-22 18:48 by qazrfvujmwsxedc
  [提问] 欧卡2最稳定的是什么版本

2013-9-21

2 / 1855 2013-9-21 19:45 by VN770
  mod

2013-9-21

2 / 1509 2013-9-22 00:35 by Metro
  [提问] 怎樣可以確定是否有GO EAST DLC

2013-9-22

2 / 1596 2013-9-22 14:39 by Metro
  在线等,2.51的MOD怎么安装,求解,QQ773669932

2020-11-10

2 / 1612 2020-11-10 21:06 by Louis_Long
  [提问] 1.48s版,沃尔沃卡车的转向灯拨杆怎么到了仪表盘上面了?

2013-9-22

2 / 1836 2013-9-22 14:43 by Metro
  [提问] 客车载客MOD

2013-9-22

2 / 2317 2013-9-22 15:32 by 1125516147
  [提问] 大佬请求帮助 ,游戏加载不进去

2020-11-9

2 / 1594 2020-11-10 17:21 by milk_child
  [提问] 本站下载的欧卡模拟货柜mod能用在联机版吗

2020-11-9

2 / 1829 2020-11-9 22:16 by Louis_Long
  [提问] 货物自动消失

2013-9-23

2 / 2324 2013-9-23 09:51 by 李永信
  [提问] 求个1.5.2.1S奔驰能用的GPS导航

2013-9-24

2 / 2046 2013-9-24 05:38 by v273656
  [提问] 怎么样修改地图MOD中的金钱?

2013-9-24

2 / 1711 2013-9-24 20:17 by 373148120wo
  [提问] 关于新版本和4.X地图的2个问题

2013-9-24

2 / 1726 2013-9-25 15:52 by fy8626
  帮帮忙!!!

2013-9-24

2 / 1641 2013-9-24 19:36 by 8000HP
  [提问] 有MAN自带的导航吗?

2013-9-25

2 / 1749 2013-9-26 09:01 by ieiniein
  我彻底迷茫了!!!

2013-9-25

2 / 1871 2013-9-25 14:3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求1.5.2的修改器啊

2013-9-26

2 / 1771 2013-9-27 15:33 by 6651150aaa
  [提问] 求解我游戏地图mod用不了怎么回事?

2013-9-27

2 / 1733 2013-9-27 22:12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求解底盘挂载点问题

2013-9-27

2 / 1784 2013-9-28 11:45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为什么上传不了视频

2013-9-27

2 / 1619 2013-9-27 20:45 by xbn133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