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求适用1.31s版的必装mod
回复:2
查看:2125
2015-10-16 01:34 by 就喜欢
a199533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卖车价格比买车贵的MOD
回复:2
查看:2340
2013-8-19 22:03 by qqq111222
s1979的个人卡片
请帮帮忙!这地图怎么下载?
回复:2
查看:2827
2013-8-19 23:31 by s1979
innoluxcell的个人卡片
mod 不能使用 我的版本是 1.4.8 急急急
回复:2
查看:2529
2013-8-20 21:55 by innoluxcell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在MOD区里设置回帖可见?
回复:2
查看:1653
2020-12-2 19:14 by Lloyd Esq.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這台SCANIA的尾車好可愛喔~
回复:2
查看:2890
2013-8-23 13:40 by WANGBU2
葦原涼的个人卡片
法国北部闪退
回复:2
查看:1790
2020-12-1 23:22 by Metro
sc3000的个人卡片
請問這樣是顯示卡的問題嗎?
回复:2
查看:2689
2013-8-23 14:10 by v273656
czczcz102的个人卡片
欧卡1.39版的安装
回复:2
查看:1721
2020-12-4 23:38 by 4850744ac
青檬之魂的个人卡片
游戏强制关闭
回复:2
查看:2618
2013-8-22 19:45 by 青檬之魂
顺风快递的个人卡片
欧卡2 老丢货怎么回事
回复:2
查看:2778
2013-8-22 22:01 by sqy123456789
1031564901的个人卡片
版本升级会不会导致存档丢失?
回复:2
查看:2833
2013-8-23 15:38 by 261331410
1031564901的个人卡片
1.25版本的可以用沙漠地图吗
回复:2
查看:2914
2013-8-28 23:22 by eric1880001990
xuning7715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,有事相求!!
回复:2
查看:1876
2020-12-9 17:48 by
2304783257的个人卡片
求这几个配件mod
回复:2
查看:1628
2020-11-29 17:09 by 2304783257
bobby930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R730的车辆MOD
回复:2
查看:2573
2013-8-25 13:16 by bbs小虫
czczcz102的个人卡片
1.39版的画质如何
回复:2
查看:1710
2021-1-31 12:58 by 52snlsxy
fengxiang的个人卡片
scs怎么用
回复:2
查看:2381
2013-8-26 17:17 by koizora9523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跑了一阵忽然不能选自带车拉货了,老退出????
回复:2
查看:2314
2013-11-15 22:58 by gz_yaoguai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底盘文件后缀z3d是要用zm3打开?
回复:2
查看:7499
2013-8-25 23:17 by x_miss_x
asw599ntd的个人卡片
DVD板漢化
回复:2
查看:2618
2013-8-26 14:51 by asw599ntd
gemandy的个人卡片
1.39版地图MOD Roex 2.8、Poland Rebuilding 2.4.4本地哪里有下载呀?
回复:2
查看:1977
2020-12-3 10:55 by mico1975
火影忍者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神给发个1.48的地图
回复:2
查看:2491
2013-8-27 00:08 by SouthernExpress
greatdriver的个人卡片
摄像头都在哪里啊
回复:2
查看:2039
2013-9-3 20:59 by 朱翔宇
ayduner的个人卡片
欧卡2 大神进,,新手求救
回复:2
查看:2264
2013-8-27 00:03 by SouthernExpress
xiayu951357的个人卡片
求解压密码AI車 無限試駕2-固定 V1.48 (歐洲名車、跑車)
回复:2
查看:2475
2013-8-27 16:04 by v273656
欧美控4的个人卡片
关于1.48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97
2013-8-29 12:23 by tangqiang
261331410的个人卡片
奔驰车在游戏里是那个英文标志
回复:2
查看:2020
2013-9-3 03:48 by 261331410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求1.4.12不掉货柜破解补丁。。。
回复:2
查看:2947
2013-8-28 20:52 by wyg1985
v273656的个人卡片
关于显示器分屏问题?
回复:2
查看:2819
2013-8-29 00:05 by china7663116
longyunheyi的个人卡片
萌新小弟求电台文件求一份
回复:2
查看:1666
2020-11-27 02:04 by longyunheyi
456789qqq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哥有ZM2.2.6破解版啊
回复:2
查看:2249
2013-8-31 01:35 by pwch
manyufo的个人卡片
用openGL帧数奇低?
回复:2
查看:2402
2013-8-30 09:02 by hjq5212
xbn13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点不了那个English
回复:2
查看:1951
2013-9-11 15:12 by xbn133
dannyguo的个人卡片
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?
回复:2
查看:2624
2013-9-1 11:36 by Metro
11227788的个人卡片
欧卡2最新版怎么放MOD呀
回复:2
查看:2180
2013-9-1 14:13 by 独星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适用1.31s版的必装mod

2013-8-19

2 / 2125 2015-10-16 01:34 by 就喜欢
  [提问] 求一个卖车价格比买车贵的MOD

2013-8-19

2 / 2340 2013-8-19 22:0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请帮帮忙!这地图怎么下载?

2013-8-19

2 / 2827 2013-8-19 23:31 by s1979
  [提问] mod 不能使用 我的版本是 1.4.8 急急急

2013-8-20

2 / 2529 2013-8-20 21:55 by innoluxcell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在MOD区里设置回帖可见?

2020-12-2

2 / 1653 2020-12-2 19:1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這台SCANIA的尾車好可愛喔~

2013-8-21

2 / 2890 2013-8-23 13:40 by WANGBU2
  [提问] 法国北部闪退

2020-12-1

2 / 1790 2020-12-1 23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請問這樣是顯示卡的問題嗎?

2013-8-22

2 / 2689 2013-8-23 14:10 by v273656
  [提问] 欧卡1.39版的安装

2020-12-1

2 / 1721 2020-12-4 23:38 by 4850744ac
  [提问] 游戏强制关闭

2013-8-22

2 / 2618 2013-8-22 19:45 by 青檬之魂
Icon19 [提问] 欧卡2 老丢货怎么回事

2013-8-22

2 / 2778 2013-8-22 22:01 by sqy123456789
  版本升级会不会导致存档丢失?

2013-8-23

2 / 2833 2013-8-23 15:38 by 261331410
  1.25版本的可以用沙漠地图吗

2013-8-23

2 / 2914 2013-8-28 23:22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大家好,有事相求!!

2020-11-29

2 / 1876 2020-12-9 17:48 by
  [提问] 求这几个配件mod

2020-11-29

2 / 1628 2020-11-29 17:09 by 2304783257
  求斯堪尼亚R730的车辆MOD

2013-8-25

2 / 2573 2013-8-25 13:16 by bbs小虫
  [提问] 1.39版的画质如何

2020-11-29

2 / 1710 2021-1-31 12:58 by 52snlsxy
  [提问] scs怎么用

2013-8-25

2 / 2381 2013-8-26 17:17 by koizora9523
  [提问] 跑了一阵忽然不能选自带车拉货了,老退出????

2013-8-25

2 / 2314 2013-11-15 22:58 by gz_yaoguai
  [提问] 欧卡2的底盘文件后缀z3d是要用zm3打开?

2013-8-25

2 / 7499 2013-8-25 23:17 by x_miss_x
  [提问] DVD板漢化

2013-8-25

2 / 2618 2013-8-26 14:51 by asw599ntd
  [提问] 1.39版地图MOD Roex 2.8、Poland Rebuilding 2.4.4本地哪里有下载呀?

2020-11-28

2 / 1977 2020-12-3 10:55 by mico1975
  [提问] 那位大神给发个1.48的地图

2013-8-26

2 / 2491 2013-8-27 00:08 by SouthernExpress
  [提问] 摄像头都在哪里啊

2013-8-26

2 / 2039 2013-9-3 20:59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欧卡2 大神进,,新手求救

2013-8-26

2 / 2264 2013-8-27 00:03 by SouthernExpress
  [提问] 求解压密码AI車 無限試駕2-固定 V1.48 (歐洲名車、跑車)

2013-8-27

2 / 2475 2013-8-27 16:04 by v273656
  [提问] 关于1.48的问题

2013-8-28

2 / 2297 2013-8-29 12:23 by tangqiang
  [提问] 奔驰车在游戏里是那个英文标志

2013-8-28

2 / 2020 2013-9-3 03:48 by 261331410
  [提问] 求1.4.12不掉货柜破解补丁。。。

2013-8-28

2 / 2947 2013-8-28 20:52 by wyg1985
  [提问] 关于显示器分屏问题?

2013-8-28

2 / 2819 2013-8-29 00:05 by china7663116
  [提问] 萌新小弟求电台文件求一份

2020-11-26

2 / 1666 2020-11-27 02:04 by longyunheyi
  [提问] 那位大哥有ZM2.2.6破解版啊

2013-8-29

2 / 2249 2013-8-31 01:35 by pwch
  [提问] 用openGL帧数奇低?

2013-8-29

2 / 2402 2013-8-30 09:02 by hjq5212
  [提问] 为什么点不了那个English

2013-8-30

2 / 1951 2013-9-11 15:12 by xbn133
  [提问] 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?

2013-9-1

2 / 2624 2013-9-1 11:36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最新版怎么放MOD呀

2013-9-1

2 / 2180 2013-9-1 14:13 by 独星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