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123345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MOD?
回复:2
查看:2498
2013-8-8 13:48 by 123345
stb199492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问题求解
回复:2
查看:2903
2013-8-8 19:56 by stb199492
love8876的个人卡片
求1.39南美EAA和俄罗斯RUS地图的连接补丁
回复:2
查看:1707
2020-12-14 17:02 by love6418876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求解游戏跳出原因
回复:2
查看:2508
2013-8-9 22:50 by sqy123456789
noddy0527的个人卡片
下地圖的mod問題
回复:2
查看:2960
2013-8-11 10:26 by aaasssddd
网为谁痛的个人卡片
1.48S AI车流量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924
2013-8-17 00:20 by 网为谁痛
怶婩的个人卡片
5000马力可以给我吗?
回复:2
查看:3349
2013-8-10 10:27 by 怶婩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我的欧卡2出现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
回复:2
查看:7601
2013-8-10 20:51 by onlyzr000
kwok21092的个人卡片
我想問一下 下載的是3dm的1.4.8s的版本
回复:2
查看:3011
2013-8-10 00:21 by kwok21092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自带卡车任务一点就退出
回复:2
查看:2534
2013-11-15 22:55 by gz_yaoguai
ruby13356237709的个人卡片
求各路大神帮忙
回复:2
查看:3030
2013-8-11 14:43 by Metro
阿修罗的个人卡片
导航界面移动,谁有这个mod啊!!!
回复:2
查看:3142
2013-8-11 12:39 by DENGYUXUAN
lwq-jtr的个人卡片
mod
回复:2
查看:2719
2013-8-11 14:36 by Metro
Rain的个人卡片
求大大幫忙
Rain・2013-8-11 2 / 2066
回复:2
查看:2066
2013-8-12 01:22 by Metro
Rain的个人卡片
求人幫幫忙
Rain・2013-8-12 2 / 2913
回复:2
查看:2913
2013-8-12 09:24 by sqy123456789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又是游戏跳出,我要吐槽了...
回复:2
查看:2341
2013-8-12 18:24 by DENGYUXUAN
免贵姓王的个人卡片
欧卡2馆续卡马兹车头mod问题
回复:2
查看:2913
2013-8-13 22:20 by 免贵姓王
Rain的个人卡片
求神人幫忙
Rain・2013-8-12 2 / 2289
回复:2
查看:2289
2013-8-12 21:46 by Rain
warpraa的个人卡片
怎样修改1.48的货柜的送货时间
回复:2
查看:2639
2013-8-13 17:22 by warpraa
a1c3e5的个人卡片
求車頭
回复:2
查看:2168
2013-8-14 10:15 by johncena1013
amigo0766的个人卡片
1.39版本,加了几个地图MOD,却每次上游戏都要检测导航内容更新,怎么解决?
回复:2
查看:1904
2020-12-8 21:05 by amigo0766
KCR的个人卡片
请大神帮忙转个德卡的拖挂.
KCR・2013-8-15 2 / 2844
回复:2
查看:2844
2013-8-16 03:59 by CFWDSR
mabocan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答
回复:2
查看:2180
2013-8-15 14:40 by OMSI试驾员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有多人模式老~~~ 为什么帖子要255的权限
回复:2
查看:2583
2013-8-16 10:05 by darklex
zxcvbnm555a的个人卡片
大巴MOD问题
回复:2
查看:2397
2013-8-16 07:53 by zxcvbnm555a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新的VOLVO2013
回复:2
查看:2363
2013-8-16 10:20 by DENGYUXUAN
gaojianhua的个人卡片
求大师
回复:2
查看:2345
2013-8-16 16:39 by 昵称为空
zxcvbnm555a的个人卡片
大巴
回复:2
查看:2466
2013-8-16 23:42 by DENGYUXUAN
ysg29的个人卡片
请问高手TSM3.5地图MOD是否可以不用重新开档?
回复:2
查看:2594
2013-8-17 09:26 by 姜汁
mhy001的个人卡片
有关GPS导航问题
回复:2
查看:3210
2013-8-19 12:11 by Metro
18lkcm的个人卡片
1.4.12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66
2013-8-17 10:51 by DENGYUXUAN
梁春林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释!
回复:2
查看:2415
2013-8-17 20:11 by Metro
叶飞的个人卡片
鼠标Y轴控制油门刹车改为由中键滚轮控制
回复:2
查看:3398
2013-8-18 16:42 by 叶飞
怶婩的个人卡片
求,冰河时代DJ,和动感音乐A8制造,浙江的那个
回复:2
查看:2377
2013-8-18 16:37 by 怶婩
我叫嘎小啦的个人卡片
关于promods 2.51的特种运输
回复:2
查看:1686
2020-12-5 09:58 by Metro
gjr的个人卡片
ETS2里的车怎么都是这样?
gjr・2013-8-19 2 / 3148
回复:2
查看:3148
2013-8-19 17:41 by gjr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求一个MOD?

2013-8-8

2 / 2498 2013-8-8 13:48 by 123345
  [提问] 关于mod问题求解

2013-8-8

2 / 2903 2013-8-8 19:56 by stb199492
  [提问] 求1.39南美EAA和俄罗斯RUS地图的连接补丁

2020-12-14

2 / 1707 2020-12-14 17:02 by love6418876
  [提问] 求解游戏跳出原因

2013-8-9

2 / 2508 2013-8-9 22:50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下地圖的mod問題

2013-8-9

2 / 2960 2013-8-11 10:26 by aaasssddd
  [提问] 1.48S AI车流量的问题

2013-8-9

2 / 2924 2013-8-17 00:20 by 网为谁痛
  [提问] 5000马力可以给我吗?

2013-8-9

2 / 3349 2013-8-10 10:27 by 怶婩
  [提问] 我的欧卡2出现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

2013-8-9

2 / 7601 2013-8-10 20:51 by onlyzr000
  [提问] 我想問一下 下載的是3dm的1.4.8s的版本

2013-8-9

2 / 3011 2013-8-10 00:21 by kwok21092
  [提问] 自带卡车任务一点就退出

2013-8-10

2 / 2534 2013-11-15 22:55 by gz_yaoguai
  [提问] 求各路大神帮忙

2013-8-11

2 / 3030 2013-8-11 14:43 by Metro
  导航界面移动,谁有这个mod啊!!!

2013-8-11

2 / 3142 2013-8-11 12:39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mod

2013-8-11

2 / 2719 2013-8-11 14:36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大大幫忙

2013-8-11

2 / 2066 2013-8-12 01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人幫幫忙

2013-8-12

2 / 2913 2013-8-12 09:24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又是游戏跳出,我要吐槽了...

2013-8-12

2 / 2341 2013-8-12 18:24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欧卡2馆续卡马兹车头mod问题

2013-8-12

2 / 2913 2013-8-13 22:20 by 免贵姓王
  [提问] 求神人幫忙

2013-8-12

2 / 2289 2013-8-12 21:46 by Rain
  [提问] 怎样修改1.48的货柜的送货时间

2013-8-13

2 / 2639 2013-8-13 17:22 by warpraa
  求車頭

2013-8-14

2 / 2168 2013-8-14 10:15 by johncena1013
  [提问] 1.39版本,加了几个地图MOD,却每次上游戏都要检测导航内容更新,怎么解决?

2020-12-8

2 / 1904 2020-12-8 21:05 by amigo0766
  [提问] 请大神帮忙转个德卡的拖挂.
KCR

2013-8-15

2 / 2844 2013-8-16 03:59 by CFWDSR
  [提问] 求高手解答

2013-8-15

2 / 2180 2013-8-15 14:40 by OMSI试驾员
  [提问] 欧卡2 有多人模式老~~~ 为什么帖子要255的权限

2013-8-16

2 / 2583 2013-8-16 10:05 by darklex
  [提问] 大巴MOD问题

2013-8-16

2 / 2397 2013-8-16 07:53 by zxcvbnm555a
  [提问] 新的VOLVO2013

2013-8-16

2 / 2363 2013-8-16 10:20 by DENGYUXUAN
  求大师

2013-8-16

2 / 2345 2013-8-16 16:39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大巴

2013-8-16

2 / 2466 2013-8-16 23:42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请问高手TSM3.5地图MOD是否可以不用重新开档?

2013-8-17

2 / 2594 2013-8-17 09:26 by 姜汁
  有关GPS导航问题

2013-8-17

2 / 3210 2013-8-19 12:11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.12问题

2013-8-17

2 / 2466 2013-8-17 10:51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求高手解释!

2013-8-17

2 / 2415 2013-8-17 20:11 by Metro
  [提问] 鼠标Y轴控制油门刹车改为由中键滚轮控制

2013-8-18

2 / 3398 2013-8-18 16:42 by 叶飞
  [提问] 求,冰河时代DJ,和动感音乐A8制造,浙江的那个

2013-8-18

2 / 2377 2013-8-18 16:37 by 怶婩
  [提问] 关于promods 2.51的特种运输

2020-12-5

2 / 1686 2020-12-5 09:58 by Metro
  [提问] ETS2里的车怎么都是这样?
gjr

2013-8-19

2 / 3148 2013-8-19 17:41 by gjr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