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1.3 要CDK!!!
回复:2
查看:3124
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海军陆战队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3版本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3700
2013-2-7 17:13 by q78945611
极卡的个人卡片
到底怎么回事啊?
回复:2
查看:3152
2013-2-7 20:38 by wapljx1111
飞飞54321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2
查看:3108
2013-2-8 09:55 by ziki
mbchc的个人卡片
遊戲開不了,求救
mbchc・2013-2-8 2 / 2994
回复:2
查看:2994
2013-2-8 14:00 by 199661
shi123的个人卡片
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
回复:2
查看:3336
2013-2-10 03:17 by jmkp01
CHUNYU的个人卡片
找這款的集裝箱
回复:2
查看:3315
2013-2-9 00:32 by CHUNYU
sbasss的个人卡片
1.3不能用限速补丁了
回复:2
查看:3863
2013-2-9 00:42 by ww896358
xfa870514的个人卡片
现在又5轴的车头了吗
回复:2
查看:3040
2014-4-5 16:56 by 下压力
上海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欧卡2自动弹出
回复:2
查看:3217
2013-2-9 18:08 by 上海卡车迷
awer956的个人卡片
缓速器無法使用 幫忙
回复:2
查看:4024
2013-7-18 10:01 by axing399320
hfspeed的个人卡片
装改善视角MOD未见有效果。 请高手赐教······
回复:2
查看:2853
2013-2-11 00:31 by hfspeed
绿茶的个人卡片
小白的一些问题和疑问!
回复:2
查看:3688
2013-7-17 07:51 by 绿茶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升級1.46
回复:2
查看:4116
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996836150的个人卡片
求专业人士看我电脑能开啥特效
回复:2
查看:2785
2013-7-23 18:51 by seawolf
mmll888的个人卡片
歐卡2的官方論壇在哪裡?就是可以下載補丁的論壇~
回复:2
查看:3549
2013-7-17 10:23 by mmll888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960
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xinqing101的个人卡片
怎么用巴士载人
回复:2
查看:1651
2021-1-10 14:15 by 58002599@qq.com
13851966727的个人卡片
我关于欧卡2皮肤的疑问
回复:2
查看:3265
2013-7-17 17:55 by knightsmk11mod0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变速箱问题?
回复:2
查看:3975
2013-7-18 12:14 by DF110008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歐洲卡車模擬2激活碼!!!
回复:2
查看:5471
2013-7-18 14:22 by 文朝建
sxrdzh的个人卡片
求红蓝警灯
回复:2
查看:3658
2014-4-29 11:54 by 高擎911
8102的个人卡片
請問那裏有真實日落日出時間的模組?
8102・2013-7-18 2 / 4053
回复:2
查看:4053
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zqy3306的个人卡片
版本
回复:2
查看:2977
2013-7-19 12:37 by Metro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版本問題...
回复:2
查看:3483
2013-7-19 13:17 by gn01408399
everlover1314的个人卡片
关于修改底盘模型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011
2013-7-20 19:22 by everlover1314
gemandy的个人卡片
求ProlMods插件-埃姆登1.02c
回复:2
查看:1730
2021-1-5 09:02 by gemandy
vsopcai的个人卡片
怎样购买国家的通行证
回复:2
查看:10599
2013-7-21 09:58 by aq700414
25388778的个人卡片
請問可以自己製作貨櫃嗎??
回复:2
查看:3483
2013-7-21 14:59 by 25388778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在STEAM上买欧卡2 可以 使用本站MOD及存档吗?
回复:2
查看:6140
2013-7-21 07:29 by jwsyp
Need-H的个人卡片
补丁怎么安装
回复:2
查看:3181
2013-7-21 13:26 by Need-H
3986232的个人卡片
图片
回复:2
查看:2679
2013-7-21 18:29 by 3986232
jacz的个人卡片
我的volvo卡車駕駛室內的軑盤不見了
jacz・2013-7-21 2 / 5726
回复:2
查看:5726
2013-7-21 20:39 by luchao199079
3986232的个人卡片
车头
回复:2
查看:3329
2013-7-22 12:39 by 3986232
cxzhanghai的个人卡片
新手求指导~
回复:2
查看:3209
2013-7-22 13:28 by BUG-47
5439的个人卡片
請問ETS2有SCANIA的K380 MOD嗎?
5439・2013-7-22 2 / 3518
回复:2
查看:3518
2013-7-23 11:17 by 543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1.3 要CDK!!!

2013-2-7

2 / 3124 2013-2-7 11:13 by 独星
  [提问] 欧卡2 1.3版本序列号

2013-2-7

2 / 3700 2013-2-7 17:13 by q78945611
  [提问] 到底怎么回事啊?

2013-2-7

2 / 3152 2013-2-7 20:38 by wapljx1111
  关于MOD

2013-2-8

2 / 3108 2013-2-8 09:55 by ziki
  [提问] 遊戲開不了,求救

2013-2-8

2 / 2994 2013-2-8 14:00 by 199661
  [提问] v1.3 Truckers-地圖-v4.0

2013-2-8

2 / 3336 2013-2-10 03:17 by jmkp01
  [提问] 找這款的集裝箱

2013-2-8

2 / 3315 2013-2-9 00:32 by CHUNYU
  [提问] 1.3不能用限速补丁了

2013-2-9

2 / 3863 2013-2-9 00:42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现在又5轴的车头了吗

2013-2-9

2 / 3040 2014-4-5 16:56 by 下压力
  [提问] 欧卡2自动弹出

2013-2-9

2 / 3217 2013-2-9 18:08 by 上海卡车迷
  [提问] 缓速器無法使用 幫忙

2013-2-9

2 / 4024 2013-7-18 10:01 by axing399320
  装改善视角MOD未见有效果。 请高手赐教······

2013-2-10

2 / 2853 2013-2-11 00:31 by hfspeed
  [提问] 小白的一些问题和疑问!

2013-7-16

2 / 3688 2013-7-17 07:51 by 绿茶
  升級1.46

2013-7-17

2 / 4116 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  [提问] 求专业人士看我电脑能开啥特效

2013-7-17

2 / 2785 2013-7-23 18:51 by seawolf
  [提问] 歐卡2的官方論壇在哪裡?就是可以下載補丁的論壇~

2013-7-17

2 / 3549 2013-7-17 10:23 by mmll888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MOD安装的问题

2013-7-17

2 / 3960 2013-7-18 10:21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怎么用巴士载人

2021-1-8

2 / 1651 2021-1-10 14:15 by 58002599@qq.com
  [提问] 我关于欧卡2皮肤的疑问

2013-7-17

2 / 3265 2013-7-17 17:55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变速箱问题?

2013-7-17

2 / 3975 2013-7-18 12:14 by DF110008
  [提问] 歐洲卡車模擬2激活碼!!!

2013-7-18

2 / 5471 2013-7-18 14:22 by 文朝建
  [提问] 求红蓝警灯

2013-7-18

2 / 3658 2014-4-29 11:54 by 高擎911
  [提问] 請問那裏有真實日落日出時間的模組?

2013-7-18

2 / 4053 2013-7-20 12:24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版本

2013-7-19

2 / 2977 2013-7-19 12:37 by Metro
  [提问] 版本問題...

2013-7-19

2 / 3483 2013-7-19 13:17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关于修改底盘模型的问题

2013-7-19

2 / 3011 2013-7-20 19:22 by everlover1314
  [提问] 求ProlMods插件-埃姆登1.02c

2021-1-4

2 / 1730 2021-1-5 09:02 by gemandy
  [提问] 怎样购买国家的通行证

2013-7-20

2 / 10599 2013-7-21 09:58 by aq700414
  [提问] 請問可以自己製作貨櫃嗎??

2013-7-20

2 / 3483 2013-7-21 14:59 by 25388778
  [提问] 在STEAM上买欧卡2 可以 使用本站MOD及存档吗?

2013-7-21

2 / 6140 2013-7-21 07:29 by jwsyp
  [提问] 补丁怎么安装

2013-7-21

2 / 3181 2013-7-21 13:26 by Need-H
  [提问] 图片

2013-7-21

2 / 2679 2013-7-21 18:29 by 3986232
  [提问] 我的volvo卡車駕駛室內的軑盤不見了

2013-7-21

2 / 5726 2013-7-21 20:39 by luchao199079
  [提问] 车头

2013-7-21

2 / 3329 2013-7-22 12:39 by 3986232
  [提问] 新手求指导~

2013-7-22

2 / 3209 2013-7-22 13:28 by BUG-47
  [提问] 請問ETS2有SCANIA的K380 MOD嗎?

2013-7-22

2 / 3518 2013-7-23 11:17 by 5439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