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jack173179的个人卡片
自動停止了運作
回复:2
查看:3069
2013-1-19 12:34 by jack173179
he422300393的个人卡片
欧卡2 联机怎么解除110的限速阿 有mod的吗
回复:2
查看:1900
2021-1-21 11:15 by Metro
karta3350749的个人卡片
誰可以台灣系列救護車和消防車聲音
回复:2
查看:2891
2020-8-29 23:03 by a52311037
yb159753852的个人卡片
关于收音机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701
2020-8-29 20:53 by a52311037
wanjuxiong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的问题帮忙解决
回复:2
查看:3734
2013-1-18 22:06 by wanjuxiong
Oo蓝血oOo的个人卡片
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回复:2
查看:3018
2013-8-21 12:19 by Metro
animelo的个人卡片
请问Scania4s店在那个城市?
回复:2
查看:3997
2013-1-29 18:01 by 一毛
dca313050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中文化的MOD嗎?
回复:2
查看:3704
2013-1-18 22:56 by dca313050
天地无用的个人卡片
改mod文件的方法?
回复:2
查看:3791
2013-1-19 01:05 by 8951135
生哥的个人卡片
Iveco Evedys怎么安装
回复:2
查看:1689
2021-1-20 18:14 by 潮汕彭于晏
youruser的个人卡片
这辆奔驰是独立的还是替换的?
回复:2
查看:3288
2013-1-20 16:53 by lxo1175810045
a04167的个人卡片
进入卡车销售商即无法响应!
回复:2
查看:2960
2013-1-21 10:58 by 胖儿
yy48421330的个人卡片
问个东西 有木有?
回复:2
查看:3046
2013-1-21 02:12 by nfssq
dca313050的个人卡片
為何下載下來的MOD都無法使用..
回复:2
查看:2755
2013-1-24 17:56 by dca313050
han92jin的个人卡片
关于斯堪尼亚8*4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3233
2013-1-23 01:00 by 杰米
vefansdf的个人卡片
求高人
回复:2
查看:2944
2013-1-21 01:59 by nfssq
Q823728727的个人卡片
MOD里的scs文件大于230MB那样,就进不去游戏
回复:2
查看:3151
2013-1-22 11:26 by kfjghvndksissa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喇叭
回复:2
查看:3053
2013-1-22 09:44 by 13982391755
djxiao的个人卡片
有木有下雪MOD!!
回复:2
查看:2988
2013-1-24 10:53 by djxiao
打翻的杯具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车头和8*4底盘冲突怎么办?
回复:2
查看:2989
2013-1-23 00:54 by 杰米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转向最灵活是那部车啊?
回复:2
查看:2775
2013-1-23 19:19 by 晴晴雨潇潇
SaoPaulo的个人卡片
菜单下方白字提示技术支持问题
回复:2
查看:1698
2021-1-17 16:30 by Louis_Long
XIAOGAO9的个人卡片
睡觉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870
2013-1-24 00:00 by Metro
asd454386629的个人卡片
求助达夫XF105限量版使用方法
回复:2
查看:3437
2013-1-23 22:21 by asd454386629
china7663116的个人卡片
奇怪的问题!居然无货可拉!有我的MOD截图
回复:2
查看:2621
2013-1-24 07:39 by qwd
x386321633的个人卡片
硬汉ETS2卡车音效V2.2 为什么一直下载失败呢
回复:2
查看:2799
2013-1-24 01:39 by zida6681582
14073101的个人卡片
欧卡2 能否加 小轿车 MOD 求高手
回复:2
查看:7066
2016-12-5 20:32 by 彭悦Bean
liucheng的个人卡片
欧卡油箱总是加不满油
回复:2
查看:3009
2013-1-24 12:21 by wz8880
6841的个人卡片
地图MOD的问题
6841・2013-1-24 2 / 2893
回复:2
查看:2893
2013-1-24 22:05 by IMB
qq2218261070的个人卡片
大家用了这个mod后,灯光是否发生了变化?
回复:2
查看:3062
2013-1-25 02:10 by qq2218261070
murongshiqi的个人卡片
请教灯光投射在路面的颜色问题
回复:2
查看:3009
2013-1-25 13:03 by murongshiqi
chi19881027的个人卡片
关于一进游戏就黑屏
回复:2
查看:3466
2013-1-26 17:46 by chi19881027
aszx30067的个人卡片
請問一下!!加入解除封鎖線的MOD就打不開遊戲了= =
回复:2
查看:3624
2013-1-27 16:57 by 林@枫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斯坦尼亚内饰问题??
回复:2
查看:3406
2013-1-28 00:45 by jackbus
越欧亚大陆的个人卡片
1.25怎么安装4乘4
回复:2
查看:3154
2013-1-26 10:25 by 321456
14073102的个人卡片
罗技G27 手动变速问题
回复:2
查看:3326
2013-1-26 18:43 by 1407310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自動停止了運作

2013-1-16

2 / 3069 2013-1-19 12:34 by jack173179
  [提问] 欧卡2 联机怎么解除110的限速阿 有mod的吗

2021-1-21

2 / 1900 2021-1-21 11:15 by Metro
  [提问] 誰可以台灣系列救護車和消防車聲音

2013-1-17

2 / 2891 2020-8-29 23:03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关于收音机的问题

2013-1-17

2 / 2701 2020-8-29 20:53 by a52311037
  [提问] 关于MOD的问题帮忙解决

2013-1-17

2 / 3734 2013-1-18 22:06 by wanjuxiong
  求那位大哥 帮帮下关于仪时速度问题··

2013-1-18

2 / 3018 2013-8-21 12:19 by Metro
  [提问] 请问Scania4s店在那个城市?

2013-1-18

2 / 3997 2013-1-29 18:01 by 一毛
  [提问] 請問有中文化的MOD嗎?

2013-1-18

2 / 3704 2013-1-18 22:56 by dca313050
  [提问] 改mod文件的方法?

2013-1-18

2 / 3791 2013-1-19 01:05 by 8951135
  [提问] Iveco Evedys怎么安装

2021-1-20

2 / 1689 2021-1-20 18:14 by 潮汕彭于晏
  [提问] 这辆奔驰是独立的还是替换的?

2013-1-19

2 / 3288 2013-1-20 16:53 by lxo1175810045
  [提问] 进入卡车销售商即无法响应!

2013-1-19

2 / 2960 2013-1-21 10:58 by 胖儿
  [提问] 问个东西 有木有?

2013-1-20

2 / 3046 2013-1-21 02:12 by nfssq
  [提问] 為何下載下來的MOD都無法使用..

2013-1-20

2 / 2755 2013-1-24 17:56 by dca313050
  [提问] 关于斯堪尼亚8*4的问题

2013-1-20

2 / 3233 2013-1-23 01:00 by 杰米
  [提问] 求高人

2013-1-20

2 / 2944 2013-1-21 01:59 by nfssq
  [提问] MOD里的scs文件大于230MB那样,就进不去游戏

2013-1-21

2 / 3151 2013-1-22 11:26 by kfjghvndksissa
  [提问] 喇叭

2013-1-22

2 / 3053 2013-1-22 09:44 by 13982391755
  [提问] 有木有下雪MOD!!

2013-1-22

2 / 2988 2013-1-24 10:53 by djxiao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车头和8*4底盘冲突怎么办?

2013-1-23

2 / 2989 2013-1-23 00:54 by 杰米
  [提问] 转向最灵活是那部车啊?

2013-1-23

2 / 2775 2013-1-23 19:19 by 晴晴雨潇潇
  [提问] 菜单下方白字提示技术支持问题

2021-1-17

2 / 1698 2021-1-17 16:30 by Louis_Long
  [提问] 睡觉的问题

2013-1-23

2 / 2870 2013-1-24 00:00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助达夫XF105限量版使用方法

2013-1-23

2 / 3437 2013-1-23 22:21 by asd454386629
  [提问] 奇怪的问题!居然无货可拉!有我的MOD截图

2013-1-23

2 / 2621 2013-1-24 07:39 by qwd
  [提问] 硬汉ETS2卡车音效V2.2 为什么一直下载失败呢

2013-1-24

2 / 2799 2013-1-24 01:39 by zida6681582
  [提问] 欧卡2 能否加 小轿车 MOD 求高手

2013-1-24

2 / 7066 2016-12-5 20:32 by 彭悦Bean
  [提问] 欧卡油箱总是加不满油

2013-1-24

2 / 3009 2013-1-24 12:21 by wz8880
  [提问] 地图MOD的问题

2013-1-24

2 / 2893 2013-1-24 22:05 by IMB
  [提问] 大家用了这个mod后,灯光是否发生了变化?

2013-1-24

2 / 3062 2013-1-25 02:10 by qq2218261070
  [提问] 请教灯光投射在路面的颜色问题

2013-1-25

2 / 3009 2013-1-25 13:03 by murongshiqi
  [提问] 关于一进游戏就黑屏

2013-1-25

2 / 3466 2013-1-26 17:46 by chi19881027
  [提问] 請問一下!!加入解除封鎖線的MOD就打不開遊戲了= =

2013-1-26

2 / 3624 2013-1-27 16:57 by 林@枫
  [提问] 斯坦尼亚内饰问题??

2013-1-26

2 / 3406 2013-1-28 00:45 by jackbus
  [提问] 1.25怎么安装4乘4

2013-1-26

2 / 3154 2013-1-26 10:25 by 321456
  [提问] 罗技G27 手动变速问题

2013-1-26

2 / 3326 2013-1-26 18:43 by 14073102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