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qweazx的个人卡片
AI卡车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70
2015-8-14 23:43 by Metro
cminglaw的个人卡片
跪求奔驰MP4的车头
回复:3
查看:1124
2015-8-14 22:17 by VN770
durini的个人卡片
请问买全是不是要买主体+东欧+斯堪+高运力??
回复:3
查看:1446
2015-8-16 20:21 by durini
enviro50042c的个人卡片
北欧DLC有MOD的方式吗?
回复:3
查看:1610
2015-8-17 15:05 by enviro50042c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错误代码:118
回复:3
查看:1608
2015-8-17 22:52 by fjxb_6666
jie1461725915的个人卡片
求欧洲模拟卡车2 版本1.825s地图
回复:3
查看:1199
2015-8-18 20:45 by ww896358
tiantian20015的个人卡片
超级地图怎么路面链接不上 求解 求高手指点
回复:3
查看:1360
2015-8-19 15:59 by tiantian20015
小肆的个人卡片
怎么下载
回复:3
查看:1294
2015-8-20 11:33 by LD的粉丝
NavNis的个人卡片
关于货柜Mod的名字
回复:3
查看:1393
2015-8-24 17:14 by NavNis
xiaoxaiominn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9.2.1版本问题
回复:3
查看:1402
2015-8-25 08:18 by ww896358
qiuzhaohui0527的个人卡片
求1.19.2.1s有没有修改器
回复:3
查看:1771
2015-8-26 08:49 by WLQ
韦晋升的个人卡片
找不到文档/euro truck simulator 2
回复:3
查看:1430
2015-8-28 22:10 by 韦晋升
jane853012198的个人卡片
進入遊戲錯誤
回复:3
查看:1576
2015-8-29 19:21 by hugoalh
qingqingxi的个人卡片
现在玩欧卡2 怎么卡顿厉害!!!!
回复:3
查看:1959
2015-9-3 14:28 by 852453983
WO158352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19
回复:3
查看:1751
2015-9-7 14:16 by 勇健0818
hjjokok的个人卡片
关于白~夜交替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77
2015-9-15 18:30 by hjjokok
mgj的个人卡片
1.20.1S 加油站为红的问题
mgj・2015-9-17 3 / 1655
回复:3
查看:1655
2015-10-6 00:08 by mgj
ken198923的个人卡片
我是小白,能帮忙看下这个问题吗?
回复:3
查看:1327
2015-9-19 09:10 by ken198923
kf13179的个人卡片
奔驰在哪买?
回复:3
查看:1262
2015-9-26 16:31 by kf13179
羅小平的个人卡片
求R700 V8的聲音
回复:3
查看:1467
2015-9-22 20:43 by ww896358
jacky0988的个人卡片
修改器
回复:3
查看:1841
2015-9-27 15:43 by 勇健0818
zj95997的个人卡片
知道的帮帮忙 谢谢了
回复:3
查看:1368
2015-9-28 14:28 by 昵称为空
用户名1的个人卡片
分辨率更改不了
回复:3
查看:1725
2015-9-29 18:41 by 勇健0818
changlai66的个人卡片
哪位网友能够提供这套车轮
回复:3
查看:1826
2015-10-1 20:10 by 卡车之子
qazwsx963的个人卡片
大大請問一下
回复:3
查看:1424
2015-9-30 11:48 by ww896358
KNAT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模拟的地图很经典
KNAT・2015-10-1 3 / 1400
回复:3
查看:1400
2015-10-3 17:50 by gui764544612
zczczccz的个人卡片
货物的名称有部份是中文,部份是英文?
回复:3
查看:1622
2015-10-6 11:17 by waskingrun
zczczccz的个人卡片
请问 32bit 和 64bit 的分别?
回复:3
查看:1926
2015-10-11 23:51 by nocode
丶花某某的个人卡片
罗技G27没有力回馈了.
回复:3
查看:1503
2015-10-13 09:49 by 丶花某某
504309529的个人卡片
再次关于ETS2-挑战地图-太阳山,请大神精确指导
回复:3
查看:1582
2015-10-11 20:21 by anlonbin
zaimohao的个人卡片
奔驰前风挡中间贴的那个装置是什么?
回复:3
查看:1543
2015-10-14 10:30 by zaimohao
wc955的个人卡片
请问这个MOD怎么安装?
回复:3
查看:1429
2015-10-15 17:32 by wc955
hwang840904的个人卡片
求解~
回复:3
查看:1323
2015-10-15 12:59 by ww896358
qqqwww0988的个人卡片
請問~~~這種檔案要放哪????.
回复:3
查看:1403
2015-10-15 22:43 by qqqwww0988
yangxue19861016的个人卡片
仪表显示不清晰
回复:3
查看:1776
2015-10-17 15:08 by justinyau36
15217162015的个人卡片
前几天在网上自己换了个系统之后下了1.21版的文档里的MOD文件夹没了
回复:3
查看:1274
2015-10-17 21:14 by VN77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AI卡车的问题

2015-8-14

3 / 1370 2015-8-14 23:43 by Metro
  跪求奔驰MP4的车头

2015-8-14

3 / 1124 2015-8-14 22:17 by VN770
  [提问] 请问买全是不是要买主体+东欧+斯堪+高运力??

2015-8-16

3 / 1446 2015-8-16 20:21 by durini
  [提问] 北欧DLC有MOD的方式吗?

2015-8-16

3 / 1610 2015-8-17 15:05 by enviro50042c
  [提问] 错误代码:118

2015-8-17

3 / 1608 2015-8-17 22:52 by fjxb_6666
  求欧洲模拟卡车2 版本1.825s地图

2015-8-18

3 / 1199 2015-8-18 20:45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超级地图怎么路面链接不上 求解 求高手指点

2015-8-19

3 / 1360 2015-8-19 15:59 by tiantian20015
  怎么下载

2015-8-19

3 / 1294 2015-8-20 11:33 by LD的粉丝
  [提问] 关于货柜Mod的名字

2015-8-23

3 / 1393 2015-8-24 17:14 by NavNis
  [提问] 关于1.19.2.1版本问题

2015-8-25

3 / 1402 2015-8-25 08:18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求1.19.2.1s有没有修改器

2015-8-26

3 / 1771 2015-8-26 08:49 by WLQ
  [提问] 找不到文档/euro truck simulator 2

2015-8-28

3 / 1430 2015-8-28 22:10 by 韦晋升
  [提问] 進入遊戲錯誤

2015-8-29

3 / 1576 2015-8-29 19:21 by hugoalh
  [提问] 现在玩欧卡2 怎么卡顿厉害!!!!

2015-8-31

3 / 1959 2015-9-3 14:28 by 852453983
  [提问] 欧卡2 1.19

2015-9-7

3 / 1751 2015-9-7 14:16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关于白~夜交替问题

2015-9-14

3 / 1577 2015-9-15 18:30 by hjjokok
  [提问] 1.20.1S 加油站为红的问题
mgj

2015-9-17

3 / 1655 2015-10-6 00:08 by mgj
  [提问] 我是小白,能帮忙看下这个问题吗?

2015-9-18

3 / 1327 2015-9-19 09:10 by ken198923
  奔驰在哪买?

2015-9-20

3 / 1262 2015-9-26 16:31 by kf13179
  [提问] 求R700 V8的聲音

2015-9-22

3 / 1467 2015-9-22 20:43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修改器

2015-9-27

3 / 1841 2015-9-27 15:43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知道的帮帮忙 谢谢了

2015-9-28

3 / 1368 2015-9-28 14:28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分辨率更改不了

2015-9-28

3 / 1725 2015-9-29 18:41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哪位网友能够提供这套车轮

2015-9-29

3 / 1826 2015-10-1 20:10 by 卡车之子
  [提问] 大大請問一下

2015-9-30

3 / 1424 2015-9-30 11:48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模拟的地图很经典

2015-10-1

3 / 1400 2015-10-3 17:50 by gui764544612
  [提问] 货物的名称有部份是中文,部份是英文?

2015-10-5

3 / 1622 2015-10-6 11:17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请问 32bit 和 64bit 的分别?

2015-10-7

3 / 1926 2015-10-11 23:51 by nocode
  [提问] 罗技G27没有力回馈了.

2015-10-8

3 / 1503 2015-10-13 09:49 by 丶花某某
  [提问] 再次关于ETS2-挑战地图-太阳山,请大神精确指导

2015-10-9

3 / 1582 2015-10-11 20:21 by anlonbin
  [提问] 奔驰前风挡中间贴的那个装置是什么?

2015-10-13

3 / 1543 2015-10-14 10:30 by zaimohao
  [提问] 请问这个MOD怎么安装?

2015-10-14

3 / 1429 2015-10-15 17:32 by wc955
  [提问] 求解~

2015-10-15

3 / 1323 2015-10-15 12:59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請問~~~這種檔案要放哪????.

2015-10-15

3 / 1403 2015-10-15 22:43 by qqqwww0988
  [提问] 仪表显示不清晰

2015-10-17

3 / 1776 2015-10-17 15:08 by justinyau36
  [提问] 前几天在网上自己换了个系统之后下了1.21版的文档里的MOD文件夹没了

2015-10-17

3 / 1274 2015-10-17 21:14 by VN770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