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Evo_Ge的个人卡片
【更多AI】的MOD为什么提取不了下载文件?
回复:3
查看:1442
2015-2-2 00:43 by Evo_Ge
笑kfy录的个人卡片
疑问 免安装版文件夹里的文件放哪理
回复:3
查看:1218
2015-2-3 08:40 by Lloyd Esq.
VOLVE的个人卡片
v1.14.的存档可以用到v1.16吗?
VOLVE・2015-2-2 3 / 1370
回复:3
查看:1370
2015-2-3 08:26 by Lloyd Esq.
qiqi011015的个人卡片
谁能帮我下载卡车交通包V1.7?
回复:3
查看:1452
2015-2-3 21:47 by leecooper
向往自然的个人卡片
谁有斯坦利亚的前铲给个哈
回复:3
查看:1572
2015-2-4 01:25 by 向往自然
正在生意吗的个人卡片
欧卡2如何中文
回复:3
查看:1529
2015-2-9 17:09 by giman
qiqi011015的个人卡片
怎么汉化mod?
回复:3
查看:1336
2015-2-10 20:17 by qiqi011015
96261的个人卡片
发动机马力怎么修改
回复:3
查看:1781
2015-2-13 04:11 by gbsm5980
275667671的个人卡片
求个欧卡2v1.16的车头
回复:3
查看:1335
2015-2-11 15:58 by 昵称为空
演绎丶Team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 欧卡2 哪个版本 有提升桥啊 在发个链接 下载 谢谢
回复:3
查看:1341
2015-2-15 14:13 by nocode
96261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扭力
回复:3
查看:1484
2015-2-16 01:36 by nocode
rednight的个人卡片
我问下,买欧卡正版的话应该买哪个版本?
回复:3
查看:1441
2015-2-16 13:55 by rednight
fiyson的个人卡片
1.16两个地图显示不全
回复:3
查看:1606
2015-2-17 15:11 by leecooper
微笑掩心伤的个人卡片
mod怎么使用
回复:3
查看:1395
2015-2-18 12:45 by 微笑掩心伤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个MOD帮忙从新发下
回复:3
查看:1330
2015-2-19 14:49 by 秂頪厷敵
赖山里人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一用奔驰就死机什么回事
回复:3
查看:1414
2015-2-21 00:05 by 昵称为空
875411589的个人卡片
HI总请进,问题请教你
回复:3
查看:1607
2016-12-1 22:13 by 彭悦Bean
昵称为空的个人卡片
如何删掉东欧DLC地图
回复:3
查看:1866
2015-3-7 21:45 by wuyuwuyi
wapljx1111的个人卡片
老手新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35
2015-2-25 01:01 by wapljx1111
115548946的个人卡片
怎么能让路上的车多起来?
回复:3
查看:1570
2015-3-4 12:19 by ziki
yyaiyy520的个人卡片
关于TSM5.4地图使用
回复:3
查看:1418
2015-2-28 01:34 by yyaiyy520
lgm19860812的个人卡片
游戏拉货问题
回复:3
查看:1451
2015-3-1 19:01 by lgm19860812
NS577的个人卡片
x64/x86問題
NS577・2015-3-1 3 / 1739
回复:3
查看:1739
2015-3-4 12:13 by ziki
whsywb的个人卡片
求1.15所有车的灯饰配件
回复:3
查看:1509
2015-3-7 20:43 by Tom Smith
eric1880001990的个人卡片
promods模組問題
回复:3
查看:1499
2015-3-8 23:20 by chungyin12
捷哥哥的个人卡片
寻找可联机使用mod
回复:3
查看:1294
2018-3-6 16:22 by 983240102
FB4748的个人卡片
有關車牌一問
回复:3
查看:1465
2015-3-14 13:34 by FB4748
458458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3
查看:1395
2015-3-18 13:20 by hugoalh
liu17321515的个人卡片
求沃尔沃加大室内声音MOD!1.16.2
回复:3
查看:1273
2015-3-20 09:18 by ziki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 1.15里稳定性在哪儿设置?
回复:3
查看:1534
2015-3-22 02:32 by 老子来了
458458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3
查看:1459
2015-3-23 14:22 by 458458
qq251324741的个人卡片
mod 怎么添加的啊?
回复:3
查看:1485
2015-3-29 23:07 by Metro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请版主或者好心人给个下载地址
回复:3
查看:1386
2015-3-30 16:35 by ww896358
qq13625977的个人卡片
哪个版本自带奔驰车头的啊
回复:3
查看:1358
2015-4-8 09:28 by VN770
luiweiabc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请教
回复:3
查看:1493
2015-4-17 04:40 by luiweiabc
z13679420298的个人卡片
欧卡2想玩联机的伙伴进
回复:3
查看:1975
2015-4-23 20:42 by tomatohead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【更多AI】的MOD为什么提取不了下载文件?

2015-2-1

3 / 1442 2015-2-2 00:43 by Evo_Ge
  [提问] 疑问 免安装版文件夹里的文件放哪理

2015-2-2

3 / 1218 2015-2-3 08:4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v1.14.的存档可以用到v1.16吗?

2015-2-2

3 / 1370 2015-2-3 08:26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谁能帮我下载卡车交通包V1.7?

2015-2-3

3 / 1452 2015-2-3 21:4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谁有斯坦利亚的前铲给个哈

2015-2-3

3 / 1572 2015-2-4 01:25 by 向往自然
  欧卡2如何中文

2015-2-9

3 / 1529 2015-2-9 17:09 by giman
  [提问] 怎么汉化mod?

2015-2-9

3 / 1336 2015-2-10 20:17 by qiqi011015
  [提问] 发动机马力怎么修改

2015-2-11

3 / 1781 2015-2-13 04:11 by gbsm5980
  求个欧卡2v1.16的车头

2015-2-11

3 / 1335 2015-2-11 15:58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请问一下 欧卡2 哪个版本 有提升桥啊 在发个链接 下载 谢谢

2015-2-14

3 / 1341 2015-2-15 14:13 by nocode
  [提问] 怎么修改扭力

2015-2-14

3 / 1484 2015-2-16 01:36 by nocode
  我问下,买欧卡正版的话应该买哪个版本?

2015-2-16

3 / 1441 2015-2-16 13:55 by rednight
  [提问] 1.16两个地图显示不全

2015-2-16

3 / 1606 2015-2-17 15:1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mod怎么使用

2015-2-18

3 / 1395 2015-2-18 12:45 by 微笑掩心伤
  [提问] 谁有这个MOD帮忙从新发下

2015-2-19

3 / 1330 2015-2-19 14:49 by 秂頪厷敵
  [提问] 欧卡2一用奔驰就死机什么回事

2015-2-20

3 / 1414 2015-2-21 00:05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HI总请进,问题请教你

2015-2-21

3 / 1607 2016-12-1 22:13 by 彭悦Bean
  [提问] 如何删掉东欧DLC地图

2015-2-24

3 / 1866 2015-3-7 21:45 by wuyuwuyi
  [提问] 老手新问题

2015-2-24

3 / 1535 2015-2-25 01:01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怎么能让路上的车多起来?

2015-2-27

3 / 1570 2015-3-4 12:19 by ziki
  [提问] 关于TSM5.4地图使用

2015-2-28

3 / 1418 2015-2-28 01:34 by yyaiyy520
  [提问] 游戏拉货问题

2015-3-1

3 / 1451 2015-3-1 19:01 by lgm19860812
  [提问] x64/x86問題

2015-3-1

3 / 1739 2015-3-4 12:13 by ziki
  [提问] 求1.15所有车的灯饰配件

2015-3-5

3 / 1509 2015-3-7 20:43 by Tom Smith
  [提问] promods模組問題

2015-3-7

3 / 1499 2015-3-8 23:20 by chungyin12
  寻找可联机使用mod

2018-3-1

3 / 1294 2018-3-6 16:22 by 983240102
  [提问] 有關車牌一問

2015-3-14

3 / 1465 2015-3-14 13:34 by FB4748
  关于mod

2015-3-18

3 / 1395 2015-3-18 13:20 by hugoalh
  求沃尔沃加大室内声音MOD!1.16.2

2015-3-19

3 / 1273 2015-3-20 09:18 by ziki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 1.15里稳定性在哪儿设置?

2015-3-21

3 / 1534 2015-3-22 02:32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关于mod

2015-3-22

3 / 1459 2015-3-23 14:22 by 458458
  [提问] mod 怎么添加的啊?

2015-3-28

3 / 1485 2015-3-29 23:07 by Metro
  请版主或者好心人给个下载地址

2015-3-30

3 / 1386 2015-3-30 16:35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哪个版本自带奔驰车头的啊

2015-4-7

3 / 1358 2015-4-8 09:28 by VN770
  [提问] 求大神请教

2015-4-16

3 / 1493 2015-4-17 04:40 by luiweiabc
  [提问] 欧卡2想玩联机的伙伴进

2015-4-23

3 / 1975 2015-4-23 20:42 by tomatohead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