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SK-5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steam成就是锁定状态
回复:3
查看:1979
2014-9-26 19:58 by qqq111222
q503050735的个人卡片
玩欧卡2很卡
回复:3
查看:1830
2014-9-28 23:53 by Metro
lcit的个人卡片
你们玩欧卡2用的什么vpn啊?
lcit・2014-9-28 3 / 2444
回复:3
查看:2444
2014-10-1 12:05 by Lloyd Esq.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有谁有欧卡2v1.11.1s
回复:3
查看:1457
2014-9-29 21:45 by 勇健0818
1.75的个人卡片
有關側鏡問題
1.75・2014-9-30 3 / 1388
回复:3
查看:1388
2014-10-1 05:19 by 1.75
paul20071000的个人卡片
降低版本(steam)
回复:3
查看:4249
2014-10-1 20:59 by leecooper
爱何去何从的个人卡片
1.13版本
回复:3
查看:1584
2014-10-4 10:26 by h111270
c9841240的个人卡片
刚刚买了hi cargo的DLC,可是在DLC的列表没有
回复:3
查看:1556
2014-10-2 10:21 by c9841240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歐卡2 集成16DLCs v1.13.3s 下载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05
2014-10-6 12:09 by anhui123
wj1992915的个人卡片
刚下载车头和车头灯,在游戏里修改的时候就掉了
回复:3
查看:1268
2014-10-7 13:37 by wj1992915
hartford49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 麻煩幫幫我
回复:3
查看:1363
2014-10-9 19:51 by hartford49
cc果卷的个人卡片
美洲地图到底啥版本才能运行
回复:3
查看:1592
2014-10-15 17:09 by leecooper
ishsscs000的个人卡片
新手提问
回复:3
查看:1474
2014-10-12 19:00 by qqq111222
kevin520ztx@163的个人卡片
如何安装欧卡
回复:3
查看:1285
2014-10-15 10:29 by yu1314
灌島之王的个人卡片
購買斯肯尼亞車頭問題
回复:3
查看:2033
2014-10-15 23:25 by 灌島之王
7756465的个人卡片
想問一下無限制車速的mod在最新版本中使用不了了嗎
回复:3
查看:1479
2014-10-16 22:48 by Metro
2542564273的个人卡片
求奔驰Antos车头
回复:3
查看:1438
2014-10-20 16:13 by imkyannie
weipin5911的个人卡片
求沃尔沃FH13--专用大型调谐包(送妹纸)--1.8.2.5
回复:3
查看:1331
2014-10-21 02:29 by weipin5911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谁有那个 中国禁地地图 的那个MOD
回复:3
查看:1952
2015-9-18 10:31 by DOOSAN
王振的个人卡片
谁有 这个轿运货柜,给一个行么 ,
回复:3
查看:1388
2014-10-22 18:47 by hh787349969
尐宝哥丶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AI小车怎么用?
回复:3
查看:1470
2014-10-23 14:39 by Metro
神經病的个人卡片
救急 截圖的問題
回复:3
查看:1397
2014-10-24 23:21 by 神經病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ETS2 突然打不开?
回复:3
查看:1631
2014-10-26 11:18 by A739540285
adongadong的个人卡片
我百度了也在站内找了很久,可还是没发现解锁城市的MOD
回复:3
查看:1315
2014-10-26 19:22 by adongadong
age00593的个人卡片
求解....
回复:3
查看:1298
2014-11-3 20:05 by leecooper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车子开着开着就这样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回复:3
查看:1439
2014-11-7 12:40 by 白酒配花生
angel旧梦的个人卡片
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SteamAPI_InitSafe于动态链接库steam_api.dll上 怎么回事 跪求解
回复:3
查看:6288
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NewArticle的个人卡片
求个1.14版的修改器 谢谢了
回复:3
查看:1748
2014-11-8 09:45 by 13265933807yiyi
fake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14玩不了
fake・2014-11-1 3 / 1601
回复:3
查看:1601
2014-11-2 22:38 by chaca61028
sunmingyu的个人卡片
谁有中国货柜,给个下载地址呗
回复:3
查看:2041
2019-10-18 20:54 by 2080688230
527132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1.14.0.4的声音MOD?
回复:3
查看:1390
2014-11-3 02:13 by jackie001
不不家的个人卡片
安裝不了v1.14.0.4.s版
回复:3
查看:1596
2014-11-2 22:37 by chaca61028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问一个mod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90
2014-11-3 10:52 by fjxb_6666
百分百命中的个人卡片
帮忙进来看看
回复:3
查看:1527
2014-11-3 19:13 by QHJ
466192589的个人卡片
关于最新版本汽车冒烟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95
2014-11-3 18:21 by Metro
Jagy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发帖时没有隐藏信息的指令?
Jagy・2014-11-3 3 / 1669
回复:3
查看:1669
2014-11-4 22:12 by cc果卷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为什么steam成就是锁定状态

2014-9-25

3 / 1979 2014-9-26 19:58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玩欧卡2很卡

2014-9-28

3 / 1830 2014-9-28 23:53 by Metro
  你们玩欧卡2用的什么vpn啊?

2014-9-28

3 / 2444 2014-10-1 12:0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有谁有欧卡2v1.11.1s

2014-9-29

3 / 1457 2014-9-29 21:45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有關側鏡問題

2014-9-30

3 / 1388 2014-10-1 05:19 by 1.75
  [提问] 降低版本(steam)

2014-10-1

3 / 4249 2014-10-1 20:59 by leecooper
  1.13版本

2014-10-1

3 / 1584 2014-10-4 10:26 by h111270
  [提问] 刚刚买了hi cargo的DLC,可是在DLC的列表没有

2014-10-1

3 / 1556 2014-10-2 10:21 by c9841240
  [提问] 歐卡2 集成16DLCs v1.13.3s 下载问题

2014-10-6

3 / 1705 2014-10-6 12:09 by anhui123
  刚下载车头和车头灯,在游戏里修改的时候就掉了

2014-10-6

3 / 1268 2014-10-7 13:37 by wj1992915
  [提问] 大家好 麻煩幫幫我

2014-10-8

3 / 1363 2014-10-9 19:51 by hartford49
  [提问] 美洲地图到底啥版本才能运行

2014-10-12

3 / 1592 2014-10-15 17:09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新手提问

2014-10-12

3 / 1474 2014-10-12 19:00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如何安装欧卡

2014-10-15

3 / 1285 2014-10-15 10:29 by yu1314
  [提问] 購買斯肯尼亞車頭問題

2014-10-15

3 / 2033 2014-10-15 23:25 by 灌島之王
  [提问] 想問一下無限制車速的mod在最新版本中使用不了了嗎

2014-10-16

3 / 1479 2014-10-16 22:48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奔驰Antos车头

2014-10-17

3 / 1438 2014-10-20 16:13 by imkyannie
  求沃尔沃FH13--专用大型调谐包(送妹纸)--1.8.2.5

2014-10-19

3 / 1331 2014-10-21 02:29 by weipin5911
  [提问] 谁有那个 中国禁地地图 的那个MOD

2014-10-19

3 / 1952 2015-9-18 10:31 by DOOSAN
  谁有 这个轿运货柜,给一个行么 ,

2014-10-22

3 / 1388 2014-10-22 18:47 by hh787349969
  请问下AI小车怎么用?

2014-10-23

3 / 1470 2014-10-23 14:39 by Metro
  [提问] 救急 截圖的問題

2014-10-24

3 / 1397 2014-10-24 23:21 by 神經病
  [提问] 为什么ETS2 突然打不开?

2014-10-26

3 / 1631 2014-10-26 11:18 by A739540285
  [提问] 我百度了也在站内找了很久,可还是没发现解锁城市的MOD

2014-10-26

3 / 1315 2014-10-26 19:22 by adongadong
  [提问] 求解....

2014-10-30

3 / 1298 2014-11-3 20:05 by leecooper
  车子开着开着就这样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2014-10-30

3 / 1439 2014-11-7 12:40 by 白酒配花生
  [提问]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SteamAPI_InitSafe于动态链接库steam_api.dll上 怎么回事 跪求解

2014-10-31

3 / 6288 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求个1.14版的修改器 谢谢了

2014-11-1

3 / 1748 2014-11-8 09:45 by 13265933807yiyi
  [提问] 欧卡2 1.14玩不了

2014-11-1

3 / 1601 2014-11-2 22:38 by chaca61028
  [提问] 谁有中国货柜,给个下载地址呗

2014-11-1

3 / 2041 2019-10-18 20:54 by 2080688230
  [提问] 有没有1.14.0.4的声音MOD?

2014-11-1

3 / 1390 2014-11-3 02:13 by jackie001
  [提问] 安裝不了v1.14.0.4.s版

2014-11-2

3 / 1596 2014-11-2 22:37 by chaca61028
  [提问] 问一个mod问题

2014-11-2

3 / 1390 2014-11-3 10:52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帮忙进来看看

2014-11-3

3 / 1527 2014-11-3 19:13 by QHJ
  [提问] 关于最新版本汽车冒烟问题

2014-11-3

3 / 1395 2014-11-3 18:21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发帖时没有隐藏信息的指令?

2014-11-3

3 / 1669 2014-11-4 22:12 by cc果卷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