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iruihong2014的个人卡片
R40地图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02
2014-7-25 08:59 by 黄粱一梦
vsun110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各位
回复:3
查看:1274
2014-3-2 21:36 by 宝马黄包车
498889902的个人卡片
请教教各位高手
回复:3
查看:1193
2014-3-3 18:43 by 498889902
imsc的个人卡片
求客運模式
imsc・2014-3-3 3 / 2818
回复:3
查看:2818
2014-3-11 09:26 by qsczse258
东东宛宛的个人卡片
1.8.2.5s 的mod是不是很少啊 我才找到一个
回复:3
查看:1560
2014-6-13 16:42 by simon0950
860910的个人卡片
G27 玩欧卡2 新手求问!!急急急~~~
回复:3
查看:1691
2014-3-6 01:34 by 枫眠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气煞声音咋不响啊
tiehu・2014-3-5 3 / 1567
回复:3
查看:1567
2014-3-5 11:18 by tiehu
lxm68618的个人卡片
英文MOD改名
回复:3
查看:1408
2014-3-7 19:17 by lxm68618
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怎么制作ETS2的修改器
回复:3
查看:1716
2014-3-8 11:42 by stfttz
METAL的个人卡片
MOD问题
METAL・2014-3-9 3 / 1472
回复:3
查看:1472
2014-3-11 09:20 by qsczse258
1225492446的个人卡片
求1.8.2.5s的小车mod
回复:3
查看:1995
2023-1-14 11:28 by 辽J大奔
魔幻至尊的个人卡片
1.9
回复:3
查看:1517
2014-3-10 09:41 by 公鸡下蛋蛋
tszdl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官网还没有1.9.2.5的版本?
回复:3
查看:1465
2014-3-10 11:06 by 魔嘉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v1.9.5s
回复:3
查看:1514
2014-3-11 23:46 by Metro
洪小優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沒有地圖全開放
回复:3
查看:1469
2014-3-12 22:59 by Metro
小斯重卡的个人卡片
求助,关于欧卡2城市里信号灯的MOD
回复:3
查看:1593
2014-3-14 19:02 by 小斯重卡
ylh1018的个人卡片
请教各位卡友一个问题
回复:3
查看:1271
2014-3-15 21:12 by ylh1018
辉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适合1.911版本的无损伤MOD?
辉・2014-3-15 3 / 1291
回复:3
查看:1291
2014-3-17 18:10 by ww896358
sos520521522的个人卡片
刹车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462
2014-3-17 18:06 by ww896358
k122592721的个人卡片
請問一下
回复:3
查看:1302
2014-3-18 20:35 by k122592721
cqs5560070的个人卡片
游戏版本怎么升级?
回复:3
查看:1393
2014-3-18 19:21 by Lloyd Esq.
s2020924的个人卡片
更新歐洲卡2v1.9.12s以前的MOD还好用吗
回复:3
查看:3918
2016-8-19 01:36 by wl2514
sos520521522的个人卡片
奔驰底盘怎么是红色的呢
回复:3
查看:1548
2014-3-18 22:56 by waskingrun
朵儿不哭的个人卡片
卡车司机地图R40--1.8.2.5地图求助
回复:3
查看:1974
2014-3-26 15:20 by a1670591496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ETS-2 v1.9游戏版本问题
回复:3
查看:1429
2014-3-20 14:12 by kimiringo
山城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卡车之家车标的mod?
回复:3
查看:1529
2014-5-10 20:19 by 圣魂❤车車
zengyunming的个人卡片
170怎样解决粉红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62
2014-3-21 21:19 by qqq111222
ws1979530的个人卡片
我为什么不能发表隱藏內容 的帖子?
回复:3
查看:1143
2014-3-22 12:42 by 宝马黄包车
a78523的个人卡片
有中國地圖MOD下載嗎
回复:3
查看:1742
2014-3-22 21:55 by 昵称为空
y87116的个人卡片
裝MOD後,Benz車頭出現問題
回复:3
查看:1806
2014-3-23 21:33 by qqq111222
roy756615的个人卡片
請問大家一些G27的一些問題
回复:3
查看:1512
2014-3-25 18:24 by roy756615
acegikmo103的个人卡片
修改引擎加速度的文件
回复:3
查看:1854
2014-3-27 00:03 by Metro
ljlzonda的个人卡片
地图
回复:3
查看:1459
2014-3-27 17:40 by leecooper
syq350288938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 v1.9.22s
回复:3
查看:2049
2014-3-29 14:43 by qqq111222
辉的个人卡片
我的支援站会员等级为什么那么慢升级?
辉・2014-3-29 3 / 2075
回复:3
查看:2075
2014-4-1 19:59 by chinanmren
辉的个人卡片
发布MOD时下载地址应该如何隐藏?
辉・2014-3-29 3 / 1319
回复:3
查看:1319
2014-3-29 19:24 by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R40地图的问题

2014-3-2

3 / 1702 2014-7-25 08:59 by 黄粱一梦
  [提问] 请问一下各位

2014-3-2

3 / 1274 2014-3-2 21:36 by 宝马黄包车
  请教教各位高手

2014-3-3

3 / 1193 2014-3-3 18:43 by 498889902
  求客運模式

2014-3-3

3 / 2818 2014-3-11 09:26 by qsczse258
  1.8.2.5s 的mod是不是很少啊 我才找到一个

2014-3-4

3 / 1560 2014-6-13 16:42 by simon0950
  [提问] G27 玩欧卡2 新手求问!!急急急~~~

2014-3-4

3 / 1691 2014-3-6 01:34 by 枫眠
  [提问] 欧卡2 气煞声音咋不响啊

2014-3-5

3 / 1567 2014-3-5 11:18 by tiehu
  英文MOD改名

2014-3-7

3 / 1408 2014-3-7 19:17 by lxm68618
  [提问] 怎么制作ETS2的修改器

2014-3-8

3 / 1716 2014-3-8 11:42 by stfttz
  MOD问题

2014-3-9

3 / 1472 2014-3-11 09:20 by qsczse258
  求1.8.2.5s的小车mod

2014-3-9

3 / 1995 2023-1-14 11:28 by 辽J大奔
  [提问] 1.9

2014-3-9

3 / 1517 2014-3-10 09:41 by 公鸡下蛋蛋
  [提问] 为什么官网还没有1.9.2.5的版本?

2014-3-10

3 / 1465 2014-3-10 11:06 by 魔嘉
  [提问] v1.9.5s

2014-3-11

3 / 1514 2014-3-11 23:46 by Metro
  [提问] 請問有沒有地圖全開放

2014-3-12

3 / 1469 2014-3-12 22:59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助,关于欧卡2城市里信号灯的MOD

2014-3-14

3 / 1593 2014-3-14 19:02 by 小斯重卡
  [提问] 请教各位卡友一个问题

2014-3-15

3 / 1271 2014-3-15 21:12 by ylh1018
  [提问] 有没有适合1.911版本的无损伤MOD?

2014-3-15

3 / 1291 2014-3-17 18:10 by ww896358
  刹车的问题

2014-3-17

3 / 1462 2014-3-17 18:06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請問一下

2014-3-18

3 / 1302 2014-3-18 20:35 by k122592721
  [提问] 游戏版本怎么升级?

2014-3-18

3 / 1393 2014-3-18 19:21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更新歐洲卡2v1.9.12s以前的MOD还好用吗

2014-3-18

3 / 3918 2016-8-19 01:36 by wl2514
  [提问] 奔驰底盘怎么是红色的呢

2014-3-18

3 / 1548 2014-3-18 22:56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卡车司机地图R40--1.8.2.5地图求助

2014-3-19

3 / 1974 2014-3-26 15:20 by a1670591496
  [提问] ETS-2 v1.9游戏版本问题

2014-3-20

3 / 1429 2014-3-20 14:12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有没有卡车之家车标的mod?

2014-3-20

3 / 1529 2014-5-10 20:19 by 圣魂❤车車
  [提问] 170怎样解决粉红的问题

2014-3-21

3 / 1362 2014-3-21 21:19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我为什么不能发表隱藏內容 的帖子?

2014-3-22

3 / 1143 2014-3-22 12:42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有中國地圖MOD下載嗎

2014-3-22

3 / 1742 2014-3-22 21:55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裝MOD後,Benz車頭出現問題

2014-3-23

3 / 1806 2014-3-23 21:3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請問大家一些G27的一些問題

2014-3-24

3 / 1512 2014-3-25 18:24 by roy756615
  [提问] 修改引擎加速度的文件

2014-3-26

3 / 1854 2014-3-27 00:03 by Metro
  [提问] 地图

2014-3-27

3 / 1459 2014-3-27 17:40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 v1.9.22s

2014-3-29

3 / 2049 2014-3-29 14:4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我的支援站会员等级为什么那么慢升级?

2014-3-29

3 / 2075 2014-4-1 19:59 by chinanmren
  [提问] 发布MOD时下载地址应该如何隐藏?

2014-3-29

3 / 1319 2014-3-29 19:24 by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