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kobev5的个人卡片
每天白天所有AI小车为何不能关车灯? 一定有车灯
回复:3
查看:1581
2013-12-16 22:02 by llh780525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大神帮帮忙
回复:3
查看:1400
2013-12-16 13:36 by Metro
sky188199的个人卡片
谁有1.7.0版本沃尔沃8X4地盘的MOD
回复:3
查看:1565
2013-12-21 22:18 by 美男子
qwsha88352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有 减速带 的 MOD 万分感谢!!!
回复:3
查看:1656
2013-12-17 20:01 by waskingrun
lizhiwei12345的个人卡片
闪退怎么办
回复:3
查看:1892
2013-12-20 17:35 by 寇牟氏
a820626a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人知道
回复:3
查看:1625
2013-12-20 13:44 by 引燃柴油
axlewang的个人卡片
高手来帮忙解决个问题!谢谢!!!
回复:3
查看:1630
2013-12-20 18:14 by Metro
xiaomao的个人卡片
欧卡2图像设置里的默认地图选项是什么作用?
回复:3
查看:2056
2014-12-7 21:21 by leecooper
zzzz126544的个人卡片
求救 我的欧卡2是 1.8.2.5S版的 求所有mod
回复:3
查看:2078
2013-12-21 18:44 by Metro
辉的个人卡片
求做一个支持1.825版本的不伤车补丁
辉・2013-12-21 3 / 1620
回复:3
查看:1620
2013-12-22 19:42 by qqq111222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依維柯的新车叫什么啊?
回复:3
查看:1548
2013-12-24 16:35 by 老子来了
manyufo的个人卡片
欧卡2关于极速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11
2013-12-23 23:52 by Metro
ipsaiwang@_2012的个人卡片
(急)於Steam購買歐卡2
回复:3
查看:1647
2013-12-24 19:20 by Lloyd Esq.
xcool23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怎么截视频 啊
回复:3
查看:1347
2013-12-24 13:58 by xcool23
姚大叔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前辈帮助下
回复:3
查看:1183
2013-12-25 00:53 by 姚大叔
truck123123的个人卡片
連線
回复:3
查看:1610
2013-12-29 08:44 by truck123123
haikuoac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1.8.5.S版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81
2015-4-22 13:11 by 哈哈是我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ETS2的正版mod要在哪下載
回复:3
查看:1586
2013-12-28 14:04 by ww896358
bdtfpl的个人卡片
如何点亮速度表
回复:3
查看:1438
2014-1-11 17:53 by tran
Dante的个人卡片
【实在没办法了】欧卡2的皮肤MOD问题
回复:3
查看:1282
2013-12-31 18:55 by Dante
ggg7ip的个人卡片
求~ 1.4.8 s 物理模組?
回复:3
查看:1283
2014-1-4 09:21 by UFOCEO
qzmpsosboy的个人卡片
求1.8的卡车无损伤 谢谢了
回复:3
查看:1594
2014-1-4 16:17 by 15192325830
wf_kailong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升级版本?
回复:3
查看:1722
2014-1-5 20:29 by tran
文松4的个人卡片
r37地图大家能玩吗
回复:3
查看:1579
2014-1-3 14:50 by waskingrun
liuhan333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是哪个MOD造成倒车镜显示不完
回复:3
查看:1567
2014-1-5 12:20 by waskingrun
xcool23的个人卡片
急求1.8.2.5的修改器啊
回复:3
查看:2583
2014-2-13 13:43 by a1297795411
lovenonon的个人卡片
Please,教我製作mod
回复:3
查看:1324
2014-1-4 21:35 by lovenonon
aa6552510的个人卡片
歐卡2 的MOD要放哪
回复:3
查看:1634
2014-1-5 14:49 by aa6552510
海军陆战队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宣传片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19
2014-1-5 16:52 by Metro
EST2-大军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帮忙-关于1.7版本-雇员(雇用司机的事)
回复:3
查看:1479
2014-1-5 23:28 by Metro
garyfong2005的个人卡片
關於G27力回饋
回复:3
查看:1936
2014-1-6 21:25 by 惠靈頓公爵
ma91889016的个人卡片
请教各位前辈,更新版本后,以前的存档还能用吗?
回复:3
查看:1364
2014-1-7 00:22 by ww896358
qqjun134444的个人卡片
如何让ETS2里面的AI车量越来越多
回复:3
查看:1417
2014-1-7 13:55 by Metro
abcd0953的个人卡片
如何啟動MOD
回复:3
查看:1280
2014-1-7 09:08 by 海的那一边
vh79915的个人卡片
車種問題?
回复:3
查看:1429
2014-1-9 12:45 by sherman
fanmei5059的个人卡片
求救!!!哪位大大分享一下1.7.1MOD合集包
回复:3
查看:3193
2014-1-7 19:34 by ww89635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每天白天所有AI小车为何不能关车灯? 一定有车灯

2013-12-15

3 / 1581 2013-12-16 22:02 by llh780525
Icon25 [提问] 求各位大神帮帮忙

2013-12-16

3 / 1400 2013-12-16 13:36 by Metro
  [提问] 谁有1.7.0版本沃尔沃8X4地盘的MOD

2013-12-16

3 / 1565 2013-12-21 22:18 by 美男子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有 减速带 的 MOD 万分感谢!!!

2013-12-17

3 / 1656 2013-12-17 20:01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闪退怎么办

2013-12-17

3 / 1892 2013-12-20 17:35 by 寇牟氏
  請問有人知道

2013-12-20

3 / 1625 2013-12-20 13:44 by 引燃柴油
  [提问] 高手来帮忙解决个问题!谢谢!!!

2013-12-20

3 / 1630 2013-12-20 18:14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图像设置里的默认地图选项是什么作用?

2013-12-21

3 / 2056 2014-12-7 21:21 by leecooper
  求救 我的欧卡2是 1.8.2.5S版的 求所有mod

2013-12-21

3 / 2078 2013-12-21 18:44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做一个支持1.825版本的不伤车补丁

2013-12-21

3 / 1620 2013-12-22 19:42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欧卡2依維柯的新车叫什么啊?

2013-12-23

3 / 1548 2013-12-24 16:35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欧卡2关于极速的问题

2013-12-23

3 / 1811 2013-12-23 23:52 by Metro
  [提问] (急)於Steam購買歐卡2

2013-12-24

3 / 1647 2013-12-24 19:20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怎么截视频 啊

2013-12-24

3 / 1347 2013-12-24 13:58 by xcool23
  [提问] 求各位前辈帮助下

2013-12-25

3 / 1183 2013-12-25 00:53 by 姚大叔
  [提问] 連線

2013-12-25

3 / 1610 2013-12-29 08:44 by truck123123
  [提问] 关于欧卡21.8.5.S版的问题

2013-12-28

3 / 2681 2015-4-22 13:11 by 哈哈是我
  [提问] ETS2的正版mod要在哪下載

2013-12-28

3 / 1586 2013-12-28 14:04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如何点亮速度表

2013-12-31

3 / 1438 2014-1-11 17:53 by tran
  [提问] 【实在没办法了】欧卡2的皮肤MOD问题

2013-12-31

3 / 1282 2013-12-31 18:55 by Dante
  [提问] 求~ 1.4.8 s 物理模組?

2014-1-1

3 / 1283 2014-1-4 09:21 by UFOCEO
  求1.8的卡车无损伤 谢谢了

2014-1-2

3 / 1594 2014-1-4 16:17 by 15192325830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升级版本?

2014-1-2

3 / 1722 2014-1-5 20:29 by tran
  [提问] r37地图大家能玩吗

2014-1-3

3 / 1579 2014-1-3 14:50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不知道是哪个MOD造成倒车镜显示不完

2014-1-4

3 / 1567 2014-1-5 12:20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急求1.8.2.5的修改器啊

2014-1-4

3 / 2583 2014-2-13 13:43 by a1297795411
  [提问] Please,教我製作mod

2014-1-4

3 / 1324 2014-1-4 21:35 by lovenonon
  歐卡2 的MOD要放哪

2014-1-5

3 / 1634 2014-1-5 14:49 by aa6552510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宣传片问题

2014-1-5

3 / 1519 2014-1-5 16:52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大神帮忙-关于1.7版本-雇员(雇用司机的事)

2014-1-5

3 / 1479 2014-1-5 23:28 by Metro
  [提问] 關於G27力回饋

2014-1-6

3 / 1936 2014-1-6 21:25 by 惠靈頓公爵
  [提问] 请教各位前辈,更新版本后,以前的存档还能用吗?

2014-1-6

3 / 1364 2014-1-7 00:22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如何让ETS2里面的AI车量越来越多

2014-1-6

3 / 1417 2014-1-7 13:55 by Metro
  如何啟動MOD

2014-1-7

3 / 1280 2014-1-7 09:08 by 海的那一边
  [提问] 車種問題?

2014-1-7

3 / 1429 2014-1-9 12:45 by sherman
  求救!!!哪位大大分享一下1.7.1MOD合集包

2014-1-7

3 / 3193 2014-1-7 19:34 by ww89635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