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a91889016的个人卡片
哪个1.7版本比较好用,没那么多bug?
回复:3
查看:1594
2013-11-9 21:04 by von_karajan
schumi2003的个人卡片
1.7 S组bug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67
2013-11-10 14:36 by czy2828
SC2008119的个人卡片
ets2 閃退
回复:3
查看:2024
2020-12-25 04:47 by 18345747600
窝窝大卡车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回复:3
查看:1701
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yuanhai145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解决闪退
回复:3
查看:4193
2014-5-5 19:22 by bhgree
jackgggba的个人卡片
亂碼亂碼到處都是亂碼\
回复:3
查看:2588
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辉的个人卡片
CTA是什么游戏?
辉・2013-11-10 3 / 1931
回复:3
查看:1931
2013-11-11 01:41 by Metro
w35612156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 车的方向都不带自动回位啊 !!
回复:3
查看:1638
2013-11-11 18:53 by 1805358228
FC3S的个人卡片
香港電台
回复:3
查看:2827
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回复:3
查看:1549
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回复:3
查看:1790
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15130640679的个人卡片
求指教
回复:3
查看:1773
2013-11-15 13:03 by leecooper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今天我下载FH2013的MOD迅雷怎么都下载失败
回复:3
查看:1544
2013-11-13 23:38 by Metro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1.7版本的MOD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66
2013-12-5 09:06 by a2540845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欧卡2能开客车或者轿车么怎么开
回复:3
查看:3380
2016-12-5 20:32 by 彭悦Bean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我这配置玩欧卡2有点卡怎么办
回复:3
查看:1651
2013-11-13 23:14 by 独星
kaojay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哪个版本好玩
回复:3
查看:10509
2013-11-16 14:44 by leecooper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我放入了客车MOD 去游戏哪里找车
回复:3
查看:1662
2013-11-17 23:03 by 12306
passer0623的个人卡片
帮忙更改个mod啊~~~1.7版本的
回复:3
查看:1461
2013-11-15 18:49 by r5fnfnhxfdy
读人13的个人卡片
欧卡21.38打不开
回复:3
查看:1799
2020-10-24 19:03 by 读人13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我的车怎么突然间慢下来了?求解决?
回复:3
查看:1969
2013-11-16 15:49 by Metro
zzzxuyi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能下雪的mod!
回复:3
查看:1637
2013-12-3 16:06 by 惠靈頓公爵
13068625396的个人卡片
转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54
2013-11-17 22:28 by david74786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改 变数箱 求教
回复:3
查看:1459
2013-11-17 15:08 by Metro
wd0711的个人卡片
升级雇员的车会提高雇员的效率吗
回复:3
查看:1476
2013-11-17 16:26 by r5fnfnhxfdy
东北二人转的个人卡片
求助 达夫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
回复:3
查看:1635
2013-11-17 15:49 by DF4D
ggyylee的个人卡片
求解內詳
回复:3
查看:1493
2013-11-17 17:57 by mc94214
帥哥鈺的个人卡片
歐卡2 1.7破解版無法下載和解限速的問題
回复:3
查看:1713
2013-11-18 04:03 by 帥哥鈺
xtaai的个人卡片
欧卡2,1.7.0自动退出的问题。
回复:3
查看:1727
2013-11-18 18:45 by conanufo
百步穿杨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给我激活码!
回复:3
查看:1679
2013-11-18 23:57 by leecooper
小寶的个人卡片
請問有scania的全拖底盤嗎
回复:3
查看:1833
2013-11-22 01:14 by 小寶
15825261755的个人卡片
我下载了马里奥地图,怎么不能用啊。。
回复:3
查看:1590
2013-11-19 22:36 by 义结金兰
义结金兰的个人卡片
罗技G27方向盘玩欧卡2 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41
2013-11-21 08:25 by wd0711
马桶盖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哪位mod大神可以做个室内声音放大的mod啊?
回复:3
查看:1826
2016-11-19 09:43 by yangjie5005
辉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71S的欧卡
辉・2013-11-22 3 / 1425
回复:3
查看:1425
2013-11-23 15:40 by 有你的
dufan121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载的mod不能用
回复:3
查看:1733
2013-11-23 06:42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哪个1.7版本比较好用,没那么多bug?

2013-11-9

3 / 1594 2013-11-9 21:04 by von_karajan
  [提问] 1.7 S组bug问题

2013-11-9

3 / 1567 2013-11-10 14:36 by czy2828
  [提问] ets2 閃退

2020-10-20

3 / 2024 2020-12-25 04:47 by 18345747600
  [提问] 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
2013-11-9

3 / 1701 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  欧卡2怎么解决闪退

2013-11-10

3 / 4193 2014-5-5 19:22 by bhgree
  [提问] 亂碼亂碼到處都是亂碼\

2013-11-10

3 / 2588 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CTA是什么游戏?

2013-11-10

3 / 1931 2013-11-11 01:41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 车的方向都不带自动回位啊 !!

2013-11-11

3 / 1638 2013-11-11 18:53 by 1805358228
  [提问] 香港電台

2013-11-11

3 / 2827 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  [提问] 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
2013-11-12

3 / 1549 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
2013-11-12

3 / 1790 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指教

2013-11-13

3 / 1773 2013-11-15 13:0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今天我下载FH2013的MOD迅雷怎么都下载失败

2013-11-13

3 / 1544 2013-11-13 23:38 by Metro
  [提问] 1.7版本的MOD问题

2013-11-13

3 / 1566 2013-12-5 09:06 by a2540845
  [提问] 欧卡2能开客车或者轿车么怎么开

2013-11-13

3 / 3380 2016-12-5 20:32 by 彭悦Bean
  [提问] 我这配置玩欧卡2有点卡怎么办

2013-11-13

3 / 1651 2013-11-13 23:14 by 独星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哪个版本好玩

2013-11-14

3 / 10509 2013-11-16 14:4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我放入了客车MOD 去游戏哪里找车

2013-11-15

3 / 1662 2013-11-17 23:03 by 12306
  [提问] 帮忙更改个mod啊~~~1.7版本的

2013-11-15

3 / 1461 2013-11-15 18:49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欧卡21.38打不开

2020-10-18

3 / 1799 2020-10-24 19:03 by 读人13
  [提问] 我的车怎么突然间慢下来了?求解决?

2013-11-16

3 / 1969 2013-11-16 15:49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一个能下雪的mod!

2013-11-16

3 / 1637 2013-12-3 16:06 by 惠靈頓公爵
  [提问] 转湾问题

2013-11-16

3 / 1354 2013-11-17 22:28 by david74786
  [提问] 改 变数箱 求教

2013-11-17

3 / 1459 2013-11-17 15:08 by Metro
  [提问] 升级雇员的车会提高雇员的效率吗

2013-11-17

3 / 1476 2013-11-17 16:26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求助 达夫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

2013-11-17

3 / 1635 2013-11-17 15:49 by DF4D
  [提问] 求解內詳

2013-11-17

3 / 1493 2013-11-17 17:57 by mc94214
  [提问] 歐卡2 1.7破解版無法下載和解限速的問題

2013-11-18

3 / 1713 2013-11-18 04:03 by 帥哥鈺
  欧卡2,1.7.0自动退出的问题。

2013-11-18

3 / 1727 2013-11-18 18:45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求大神给我激活码!

2013-11-18

3 / 1679 2013-11-18 23:5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請問有scania的全拖底盤嗎

2013-11-19

3 / 1833 2013-11-22 01:14 by 小寶
  [提问] 我下载了马里奥地图,怎么不能用啊。。

2013-11-19

3 / 1590 2013-11-19 22:36 by 义结金兰
  [提问] 罗技G27方向盘玩欧卡2 问题

2013-11-20

3 / 1941 2013-11-21 08:25 by wd0711
  [提问] 有没有哪位mod大神可以做个室内声音放大的mod啊?

2013-11-22

3 / 1826 2016-11-19 09:43 by yangjie5005
  [提问] 求一个1.71S的欧卡

2013-11-22

3 / 1425 2013-11-23 15:40 by 有你的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下载的mod不能用

2013-11-22

3 / 1733 2013-11-23 06:42 by Lloyd Esq.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